華夏回家2019 華韓日立約成為一

「華夏回家2019」於72427日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現場聚集了35個國家、近萬位海內外華人及列國信徒參與,華人與韓國、日本年青人承接上一代的禱告與恩膏,在神面前立約成為一。

來自海內外華人及列國信徒坐滿了會場

 

華人預備為現今時刻

在25日的聚會中,台上眾華人牧者領袖帶領會眾宣告,華夏的城門要抬起頭來,向榮耀的君王打開(詩24)。戴冕恩(David Demian)分享,時候到了,屬靈領域正在進行看不見的爭戰,神在不斷預備華人,要彰顯在地上。信徒將近兩千年禱告,主說,現在就是時刻,我必要回應禱告,不但為這裡的人,還為著兩千年的禱告的回應,我要帶領你們進入「一」。耶穌在約翰福音17章22節的禱告:「你所賜給我的榮耀,我已賜給他們,使他們合而為一,像我們合而為一。」華人,在你們的痛苦中,你們已經被揀選,神使用這些艱難來預備你們,我們一同得勝了。仇敵的意思是要害我們,但神使用這些來預備我們。

戴冕恩帶領會眾宣告

彌賽亞猶太信徒領袖亞設·因崔特(Asher Intrater)分享,神要與我們的心立約,對我們的心行割禮。盟約的意思是,我的所有都是你的,你的所有也是我的,如果我冒犯了約,要付上生命的代價。舊約中以色列人行割禮,是肉體的約,現在神要與我們所有人的心立約,彼此向神對齊,在主面前成為一個族群,所有都屬於彼此,身分產業,勝利都完全融合一起。

彌賽亞猶太信徒領袖亞設‧因崔特分享立約的重要

日青年向華青年贈送鼓

在26日的聚會中,來自日本的伊藤嘉子牧師在台上宣告,日本與華人中間的牆已經打破了!所有的國家都屬於我們,耶穌基督是我們唯一的王。「我們是天國的子民,我不再代表日本人,乃是擁有天國的國籍,這就是神的國。」她又分享,日本人歷代以來都在敬拜偶像,他們受謊言起哄,以為敬拜偶像就能蒙福。如今我們從仇敵手中將本屬神的音樂贖回來,中國日本全體家人要一起來敬拜我們的真神。

伊藤又指出,這次日本青年擊打的鼓就是從中國來的,在很多世代之前被帶來日本。「今日我們特別從日本帶來這些鼓,就是藉著擊鼓跳舞敬拜,來宣告我們已經將屬乎神的音樂奪回來了。我們不再與你們能分割了,我們是一,一個身體,一個家。」隨後,日本年青人將鼓贈送中國年青人,宣告仇敵設立的隔斷的牆已經被拆毀。

日本年青人將此鼓贈予中國年輕人

華韓日青年在華蓋下立約

一班來自中國內地的年青人信徒在台上搭起了帳幕。中國信徒代表分享,她從神領受了啟示錄21章3節:「神的帳幕在人間。」「聖經前兩章和最後兩章說得很清楚,創造的目的就是神想與我們同住,祂作我們的神,我們作祂的子民。所有事情都比不上我們與神的關係,神住在我們中間合而為一。」這個帳幕就是先知性的代表,代表著神的安息之所。她宣告,耶和華的靈充滿全地,好像水充滿洋海,神的榮耀充滿祂的安息之所,現在這個地方就是神的安息之所。

華人韓國日本年青人一同在華蓋下立下盟約

會眾中間喜樂爆發,一起唱歌跳舞,以聲音和肢體去慶祝敬拜神。接著有5位華人、5位日本和5位韓國的年青人上台,代表3個地方的群體發出合一宣告。韓國青年分享:「今日神再次問我,你願意為他們死嗎?我想對中國家人說,我願意,我心裡極愛你們。我覺得在證明基督信仰方面,你們已經活出來了。我代表韓國年青人發出呼求,請教導我們如何真誠地愛神。在韓國,我們作為哥哥服事你們,仇敵做了很多破壞,現在我覺得你們才是兄長。興起,我們在等待你們!」

列國年青人一同上台敬拜跳舞

華人青年分享:「我從小在教會長大,後來出去外面發現很多人恥笑我們的神。我思考了很多,讀了很多書,每天靈修。我想要聰明,向他們證明神是真實。後來我明白了,屬靈的智慧不是靠智慧,是靠權柄。如果沒有韓國日本家人合而為一,我們怎麼有權柄和列國說合一呢?怎麼跟世人說,我們的神是真神?讓我們一起拿起權柄,告訴世界,我們信的真神,就是耶穌基督。」

日本青年分享:「我想為我們過去歷史所作的事向中國家人說對不起。如果沒有韓國中國家人,我們沒有辦法獨自站立,我們作為日本人力量不足夠,謝謝你們成為我們的弟兄姊妹,因為你們,我們可以有勇氣將福音傳遍地極。從現在開始,你們的痛苦就是我們的痛苦,因為神給我們這個家庭。箴言17章14節:『朋友乃時常親愛,弟兄為患難而生。』請讓我們一起同行,將神的國度帶到地上,我們不但體驗天上神國榮耀,還有在地上彰顯神國榮耀。」

以色列青年分享:「這個帳幕不是普通的帳幕,是一個華蓋,即是新娘新郎舉行婚禮的地方。我們一同站立在華蓋下,代表同在聖靈的遮蓋之下。亞伯拉罕的帳幕是四面敞開的,為了歡迎四面八方來的客人,我們在華蓋底下,宣告我們的合而為一。」

彌賽亞信徒將立約戒指贈送華韓日

彌賽亞猶太信徒領袖亞設·因崔特分享,我們今日見證了一個神蹟。從前耶穌出生之時,有博士從東方而來,看到了預示,王已經誕生了。現在我們來到東方,同樣也看到預示,這個王即將再來。你們會將福音帶回耶路撒冷,王要再來耶路撒冷。舊約的最後一個預言,就是父母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母。這個預言透過施洗約翰,耶穌,使徒去成就,現在安息在這個地方,使天父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天父。他相信這個世代神要祝福華人,聖靈在你們身上,父的心恢復在孩子身上,將福音從遠東傳到中東,再帶回耶路撒冷。

華人韓國日本年青人接受禮物戒指,作為立下盟約的記號

隨後,以色列的彌賽亞信徒向華人贈送禮物——一對戒指。他們分享,戒指上刻有馬太福音19章6節:「夫妻不再是兩個人,乃是一體的了。神配合的,人不可分開。」他們祝福華韓日家人就是神所配合的,人不能分開。兩個戒指,就是代表盟約,你們不再是3個國家,而是「一」了。

(記者莫嵐報導)

 

復燃福音傳回耶路撒冷之火

「我們是一」,是今年「華夏回家」主題。這次的回家聚集,除了聚焦於華人與韓國日本的立約,更是看到一個華人屬靈運動傳承的徵兆出現(sign)。當時有彌賽亞猶太領袖宣告,兩千年前有自東方而來的博士朝見主耶穌,今日他們來到東方,將象徵立約的戒指交給華人,預言華人將福音傳回耶路撒冷的時刻到了,君王要再次降臨耶路撒冷。

「福音傳回耶路撒冷運動」誕生於1940年代的中國,激勵了一代領受宣教呼召的中國信徒。當時由傳道人張谷泉、趙西門、馬可和趙麥加等領受異象,成立了「遍傳福音團」及「西北靈工團」,向中國西北部出發,也就是沿著古時的絲綢之路而行。他們先後到達新疆,本來計劃繼續向西走直至耶路撒冷,但因1949年之後國際形勢驟變而止步於新疆。不少傳道人繼續留守當地傳福音及建立教會。

運動雖然停頓於中國大西北,然而它所點燃的火卻是從未消散,「將福音傳回耶路撒冷」已經成為現在中國信徒的使命宣言,即使從未聽過此運動的信徒,都明白這是華人應當肩負的使命,為要完全末世最後的福音運動。

自從在2012年的回家聚集中,西方教會的代表將象徵神國領導權柄的鑰匙交給華人教會代表以來,華人一直在預備自己成為領袖。不久將來,華人將在經濟、政治乃至屬靈舞台上站立領導位置。今年的回家是一個屬靈的印證,不但華人已經在台上成為帶領。華人年青人更是起來承接上一代的使命。「他必使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瑪4:6)現今是接續上一世紀華人領受的偉大異象的時刻,福音傳回耶穌撒冷的運動將再次在華人年青人中復燃,並且不單是自己,更是聯合韓國和日本的年青人,共同立志承接此棒。這種向上的尊榮與順服,向左右的連結與同行,仿如編織的巨大網絡,使聖靈的能力和資源能夠在整個基督身體暢行。

末後的日子,仇敵要興起敵基督的強大勢力群體與眾聖徒進行最後的爭戰,因為牠知道合一能發揮強大果效。在基督裡「成為一個身體」,是跨越國際、語言和世代,向著一個共同認可的異象同行的過程,而這個將亞洲三國年青人匯聚成一的異象,就是將福音傳回耶路撒冷運動。

 

 

【回家快訊】華夏回家2019 華人韓日青年在華蓋下立約

「華夏回家2019」於7月24–27日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現場聚集了35個國家、近萬位海內外華人及列國信徒參與。

列國年青人一同上台敬拜跳舞

在26號下午的聚會中,一班來自中國內地的年青人信徒在台上搭起了帳幕。內地家人代表分享,她從神領受了啟示錄21章3節:「神的帳幕在人間。」「聖靈直接感動我,這是我的夢想,想讓我們明白創造的目的。聖經前兩章和最後兩章說得很清楚創造的目的,就是想與我們同住,祂想作我們的神,我們作祂的子民。聖靈問我,你為了中國禱告了這麼多次,什麼時候為我的夢想禱告?我也問自己,這些屬靈的夢想,是否在我的夢想之下呢?突然間我就明白了,所有一切都是為了神與我們同住,所有事情都比不上我們與神的關係,神住在我們中間合而為一。」這個帳幕就是先知性的代表,代表著神的安息之所。Irene宣告,耶和華的靈充滿全地,好像水充滿洋海,神的榮耀充滿祂的安息之所,現在這個地方就是神的安息之所。

50位教會小朋友上台一同敬拜跳舞

會眾中間喜樂爆發,全場一起唱歌跳舞,用聲音和肢體去慶祝。接著有5位華人、5位日本和5位韓國的年青人上台,代表3個地方的群體發出合一宣告。韓國年青人分享:「今日神再次問我,你願意為他們死嗎?我想對中國家人說,我願意,我心裡極愛你們。我覺得在證明基督信仰方面,你們已經活出來了。我代表韓國年青人發出呼求,請教導我如何真誠地愛神。在韓國,我們作為哥哥服事你們,仇敵做了很多破壞,現在我覺得你們才是兄長。興起,我們在等待你們!」

華人年青人分享:「我們很多人都有夢想,是關於神國的夢想。我從小在教會長大,後來出去外面發現很多人恥笑我們的神。我思考了很多,讀了很多書,每天靈修。我想要聰明,向他們證明神是真實。後來我明白了,屬靈的智慧不是靠智慧,是靠權柄。如果沒有韓國日本家人合而為一,我們怎麼有權柄和列國說合一呢?怎麼跟世人說,我們的神是真神?讓我們一起拿起權柄,告訴世界,我們信的真神,就是耶穌基督。」

日本年青人分享:「我想為我們過去歷史所作的事向中國家人說對不起。如果沒有韓國中國家人,我們沒有辦法獨自站立,我們作為日本人力量不足夠,謝謝你們成為我們弟兄姊妹,因為你們,我們可以有勇氣將福音傳遍地機。從現在開始,你們的痛苦就是我們的痛苦,因為神給我們這個家庭。箴言17章14節:『朋友乃時常親愛,弟兄為患難而生。』請讓我們一起同行,將神的國度帶到地上,我們不但體驗天上神國榮耀,還有在地上彰顯神國榮耀。

以色列年青人:「這個帳幕不是普通的帳幕,是一個華蓋,即是新娘新郎舉行婚禮的地方。我們一同站立在華蓋下,代表同在聖靈的遮蓋之下。亞伯拉罕的帳幕是四面敞開的,為了歡迎四面八方來的客人,我們在華蓋底下,宣告我們的合而為一。」

彌賽亞猶太信徒領袖亞設·因崔特(Asher Intrater)分享,我們今日見證了一個神蹟。從前耶穌出生之時,有博士從東方而來,看到了預示,王已經誕生了。現在我們來到東方,同樣也看到預示,這個王要再來了。你們會將福音帶回耶路撒冷,王要再來耶路撒冷。舊約的最後一個預言,就是父母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母。這個預言透過施洗約翰,耶穌,使徒,現在安息在這個地方,使天父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天父。這是舊約最後一個預言,我相信這個世代神要祝福你們,聖靈在你們身上,父的心恢復在孩子身上。將福音從遠東傳到全世界,到中東,再帶回耶路撒冷。

華人韓國日本年青人接受禮物戒指,作為立下盟約的記號。
華人韓國日本年青人接受禮物戒指,作為立下盟約的記號。

以色列家人還帶來了禮物——就是一對戒指,贈送華人家人。他們分享,戒指上刻有馬太福音19章6節:夫妻不再是兩個人,乃是一體的了。神配合的,人不可分開。他們祝福華人韓國日本家人就是神所配合的,人不能分開。兩個戒指,就代表盟約,你們不再是3個國家,而是一了。

(記者莫嵐報導)

 

 

【回家快訊】華夏回家2019 神與我們的心立約

華夏回家2019」於72427日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現場聚集了35個國家、近萬位海內外華人及列國信徒參與。

來自海內外華人及列國信徒坐滿了會場

在25號下午的聚會中,戴冕恩(David Demian)宣告,時候到了,屬靈領域正在進行看不見的爭戰,神在不斷預備華人,要彰顯在地上。這是一個開始,神將在各族各民當中工作。信徒將近兩千年禱告,主說,現在就是時刻,我必要回應禱告,不但為這裡的人,還為著兩千年的禱告的回應,祂帶領我們進入一」。耶穌在約翰福音17章22節的禱告:你所賜給我的榮耀,我已賜給他們,使他們合而為一,像我們合而為一。華人,在你們的痛苦中,你們已經被揀選,神使用這些艱難來預備你們,我們一同得勝了。仇敵的意思是要害我們,但神使用這些來預備我,我們誕生就是為現今的時刻。

戴冕恩帶領會眾宣告

戴冕恩又分享,主要來誕生出地上未有的事情,既是使徒行傳也比不上現在要做的,現在為末後的日子預備,是過去先知預言的成就。在今日的敬拜中,聖靈臨到一個敬拜者發出方言的吶喊。我們頭腦不明白,這是人無法明白的語言,是聖靈的一個聲音,一個嘆息,為要生出神要做的事情。

中國教會牧者亦分享,感謝神眷顧我們的國家,讓我們拿起權柄祝福我們的國家和政府。主啊,在上掌權是你所命定的,他們不是空空的佩劍,要將公義帶到地上,祝福政府,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我們的神同行。求主保護我們的國家和領導人,奉耶穌的名,仇敵一切破壞就要遠離我們的國家。我們國家是你揀選的,要讓世界看到榮美的中國。

彌賽亞猶太信徒領袖亞設‧因崔特分享立約的重要

彌賽亞猶太信徒領袖亞設·因崔特(Asher Intrater)分享,神要與我們的心立約,對我們的心行割禮。盟約的意思是,我的所有都是你的,你的所有也是我的,我冒犯了約,會附上生命的代價。這是肉體的約,現在是心的立約,我們不需要成為以色列人,而是要在心裡行割禮,我們在主面前成為一個族群,所有都屬於彼此,身分產業,勝利都完全融合一切。

(記者莫嵐報導)

【回家特稿】神正在用華人建立祂的家

5月30-6月1日,在美國德州奧斯汀舉行的「回家」聚集,是北美華人的一大突破,是先知在內室一連串「用箭擊地」的結果 (參王下13:18-19)。許多年前我們移民海外,是求安居樂業,為孩子們受好的教育,有一天落葉歸根,我們就回國去了。後來我們信了主,靈裡也漸漸長大,就越來越明白,正如亞伯拉罕、約瑟、摩西、但以理,神帶我們來海外有祂的託付,神要在這個世代使用華人,把列國帶回到天父的家,包括美國。這是神的選召,是今日海外華人的命定。

以前總覺得照顧自己教會已經忙不過來了,哪有餘力去做神國更大的事?但漸漸開始有人發現,就是教會大,事工多,我們也只能走到人憑己力的盡頭,裡面仍有上頭來的神聖的不滿足。而同時,神一直在等我們,神有大的心意,但祂不要自己做,也不叫天使做,祂在等我們做。神雖時常失望,但祂不放棄,祂一直在找一群願意的人一起來做天國的實驗。神一直在等,直等到這個世代。

神要的不只是合一 (unity),是與神與人成為一 (oneness),如主所說:「使他們合而為一,像我們合而為一 」 (約17:22)。這是天父的心,我信主49年,作牧師38年,卻似懂非懂!成為一是超自然的,可能嗎? 在人不能,但在神可以,只要我們願意。然而難處就在這裡啊,因為神給人自由意志,硬土需要被犁耙耕過,翻鬆,大石頭拿掉,才能栽種合神心意的天國種子,也才能看見收成的快樂。

神要建立家已經等待多時了,受造之物也在歎息切望,而此刻,神正在興起華人,使用華人。為什麼? 因為我們不會,我們自覺軟弱,也沒有高深的神學。然而神在尋找的正是那些不想再留在人的文化及神學的框架裡,要走出來,願意從傳統、宗教、並宗派的車道進入神國度的車道,去聯結同樣心志的屬神兒女,興起成為父親母親,去與神對齊,去為天父建立家! 我一邊想,一邊流淚,一邊為父神的喜悅而雀躍!耶利哥城的倒塌,不是靠少數出名的祭司、先知、長老、牧師,是靠一群無名,卻順服同心的神的百姓。我興奮,慶倖活在今天!

奧斯汀的「回家」是海外華人的聚集,約有近800人參加,但其中非華人卻來了200人。大半是聽見去年IHOPKC「回家」的見證而來的。恰克•皮爾斯(Chuck Pierce) 因身體的緣故不能參與,在他錄製的短片中提到,「回家」是這十年來,教會歷史上影響最大的運動。「回家」帶來族群之間的和好, 也使教會認識為父為母的重要性。最後他談到中國:「(1)政治與經濟方面:中國從2020到2026將是全世界最具影響力的國家,世界的爭戰與中國的經濟有關,中國透過強大的財力會成為佔領許多國家的帝國主義國家。(2)教會方面:神的國度會在華人教會內彰顯。我要鼓勵你們,今天是華人的時刻,神要藉華人釋放神的國度。神的國在華人中推進,會影響到其他國家及文化,包括美國,所以眼光不要短小,不要只看著教會。」

恰克‧皮爾斯所講的與先知鮑伯‧瓊斯(Bob Jones)及克安通(Anton Cruz)所說的不謀而合。鮑伯‧瓊斯曾預言,(1)神會在一個世代裡改變我們對教會的觀念,畢邁可(Mike Bickle)去年在IHOPKC回家時說,今天就是那個世代。(2)2030年我們將會看見教會成為家。而事實上這已經在發生,我們都親眼看見了。克安通這次也參與了奧斯汀回家,後來他說,神告訴他未來兩個最清楚的事: 一是神正在興起並使用華人 (他還強調是中、港、台、澳及海外所有的華人)。二是神在興起父親、母親,神在建立祂的家。這次他去奧斯汀就是要去求證神對他說的這兩件事。

其實十年來,我們已經看見神正藉著「回家」彰顯祂的心意 ——神的國就是家。而華人正巧在回家中扮演一個接生婆的角色,目前已經影響到30幾個國家,這是我們親眼目睹,並身在其中。我們也逐漸相信,海外華人是有他們的任務與使命。華人五胞胎,中、港、台、澳與海外,其中海外是最後才生的,但我們相信已經生出來了。 今天的回家運動裡,下一代各地年青人已經有很多人參與,並在影響各國的年青人,如今我們美國華人的下一代雖比別人晚,但我相信當他們的父母親能肯定自己的身份與神的託付時,孩子們也即將興起,不再自卑不確定,而會為他們身為華人的命定而興奮,會奮勇與各地年青人一起,為神的國,神的家同心站立。

我最大的安慰是,十年來我們走的路是對的,雖然家人同行的代價是大的。最早的頭幾年,戴冕恩每年都問我:「Fred,你有錢嗎? 教會允許嗎?”」但走在神的心意中是快樂的,天國好像人找到重價的珠寶,就變賣一切,去換取那重價的珠寶。謝謝主幫助我們把眼光放遠,心胸放大,讓我們的車,從「教會道」移動到「教會/國度」道,再移到「國度/教會」道。在移動中,不知不覺神已經在使用我們影響這世代,包括美國。當我們先求神的國,深信神必會賜福看顧我們的教會。

文@許宗實牧師

 

 

「全球40天禁食禱告」 8月1日香港啟動聚會

「40天禁食禱告」 於8月1日正式啟動,來自香港、澳門、中國內地及台灣的教會領袖齊聚香港,同心在當日的啟動聚會中向主呼求,宣告神要透過這40天的禁食禱告在華人中間作奇妙工作,興起華人信徒,祝福列國。本次40天禁食禱告會,除了有香港、台灣教會加入,還連結了以色列、美國、韓國、日本、澳門、印度、泰國、印尼、馬來西亞、菲律賓等國家的教會、組織或團隊,總共超過100個國家參加。

中國教會領袖在會中分享,在本次禁食禱告中,聖靈有一個特別的呼召,要我們整個身體與神對齊。而中國的突破對整個華人世界有很大的影響,乃至對全地都有很大的影響。主賦予整個華人屬靈家庭的權柄是很有能力的,乃是從對齊神的心意而來。

另一中國牧者分享,這次的禱告運動,她從來沒有在中國內地見過如此強烈的回應。這一次,神說,放下所有的已知,所有限制我們的。可能過去的經驗曾幫助過我們,但現在是神親自帶領我們的時刻,所有人不能用過去的經驗在這個戰役中成為參考,而是要完全由聖靈帶領禱告。她又看見一個異象:一艘大船在調頭。她領受,全地基督的身體要調轉方向。因為在前一個世代,我們付了很多的代價,累積的恩膏推動我們到現在的地步,但現在是關鍵時刻,要撬動中國大陸這個板塊。中國不會成為全地基督身體的攔阻,而是一個極大的推動,祝福的力量。

.馬建明牧師

香港孵化箱事工的馬建明牧師分享了他們團隊的領受,主為我們披上了戰袍,給我們分發以前未見過的武器,軍隊已經成型,各人歸位,由聖靈親自指揮。他們又聽到靈裡的聲音說,神是獨行奇事的神,以超理性的奇妙和智慧行事。當聽到號筒的聲音響起,眾人就各就各位。

 

.周神助牧師

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與其他幾位台灣牧者,特意來港參與此次的啟動聚會,他在會中指出,我們不應只為問題禱告,為問題禱告是禱告不完的,我們要為神的心意禱告。我們期待在40天中,每一天與神的心意更深對齊。另外,他又指出,我們的靈很多時候還在沉睡,雖然做很多事奉和工作,但事實上,我們的靈魂沒有甦醒,及與神對齊。但神說,醒過來吧!當我們甦醒,神的光就照在我們身上。在這40天,我們不只是為這個國家那個國家禱告,也不只是為以色列禱告,我們真正要關心的是神的國,願祂的國降臨,願神的旨意成就在地上,如同在天上。

(記者莫嵐報導)

「全球40天禁食禱告」運動 8月1日啟動 全球百餘國家參與

在即將踏入猶太歷5779年之際,經由全球多位牧者與屬靈領袖的禱告和尋求,領受現在要連結全球國家,一同發起40天不同方式的全球性的禁食禱告:從8月1日開始,直到9月9日太陽落山為止,預備進入猶太新年,目的是呼召全球基督身體一起同心,為以色列的復興,華夏民族行在神的旨意,各族各方建立神的家以及全球基督的身體興起禱告,預備榮耀君王的道路。

香港啟動禱告會將於8月1日於孵化箱事工舉行。本次的40天禁食禱告會,除了有香港、台灣教會加入,尚有以色列、美國、韓國、日本、澳門、印度、泰國、印尼、馬來西亞、菲律賓等國家。此外,透過各國教會、組織或團隊各自的網絡連結,預計將有100多個國家參加,形成一股巨大的全球性40天禁食禱告運動。

主題經文為詩篇2篇8節「你求我,我就將列國賜你為基業,將地極賜你為田產。」以及約珥書2章12-15節「耶和華說:雖然如此,你們應當禁食、哭泣、悲哀,一心歸向我。你們要撕裂心腸,不撕裂衣服。歸向耶和華你們的神;因為祂有恩典,有憐憫,不輕易發怒,有豐盛的慈愛,並且後悔不降所說的災。或者祂轉意後悔,留下餘福,就是留下獻給耶和華你們神的素祭和奠祭,也未可知。你們要在錫安吹角,分定禁食的日子,宣告嚴肅會。」

參加者禁食的方式,個人或團體1天至少禁食1餐,一週至少5次,並於禁食期間禱告30分鐘到1小時;亦可使用電話或社群媒體一起禱告。屆時將在「全球40天禁食禱告」官網提供中英文禱告指引與禱告文。

禱告方向分為:一、個人方面:為不尊重神,不看重神的話,沒有盡心盡性盡意盡力愛神悔改禱告。二、家庭方面:為不尊重神所設立的聖潔婚姻、神聖秩序、親子關係悔改禱告。三、教會方面:為沒有合一,也沒有彼此相愛悔改禱告。四、城市方面:為只顧自己的事,對城市冷漠、不關心,沒有憐憫和幫助孤兒寡婦、窮乏、困苦流離的人,以致城市亂象和不法的事叢生悔改禱告。五、國家社會方面:為叛逆、驕傲獨立、任意妄為、流無辜人的血等罪悔改禱告。

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呼籲眾教會,不分宗派、不分地區,同心參與這全球100多個國家的40天禁食禱告。相信在神的大憐憫之下,不僅為個人、家庭、教會與城市帶來醫治與更新,也必定會扭轉華人教會的屬靈氛圍,並促使教會的復興與各個領域的轉化。

(KRT訊)

聆聽是開啟心靈的鑰匙 -【國度角度】專欄

以謙柔的心去傾聽被壓抑的聲音,是化解仇恨最強的武器!

每一個人及族群,都有「被聆聽」的需要。心聲被聆聽,心靈自然樂意敞開!
「心開」自然也就「開心」,一笑就能泯冤仇,在這個充滿矛盾對立的世代,
我們不需要更多大殺傷力武器以震懾對方,「聆聽」才是化解仇恨最強的武器。
這是我在這次華夏回家預備過程中,學習到最寶貴的功課。

大傾聽達至大和解

今年年初,我們一眾中、港、台、澳及海外華人的代表一同聚集,目的就是要化解兩岸四地彼此之間一些難以言喻、心靈上的糾結。在彼此交心分享的過程中,
我們才驚覺,兩岸最大的分隔不是台灣海峽,而是心靈上的鴻溝。家人同行雖然已經十五年,也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及信任,但在一些敏感的話題上,仍然不敢輕易觸碰,心底總是糾結著。我們深知若華人自己不首先突破,就沒有恩膏權柄幫助列國突破,一切都只流於口號。所以我們決定來個「大傾聽」,以致能達成「大和解」。當中我發現一個秘密:聆聽是開啟心靈的鑰匙。

聆聽必須帶着一顆真誠謙卑的心,能夠容納逆耳之言,樂意聽到與自己不同的聲音,才能聽懂對方隠藏心底的聲音。專心樂意去聆聽,就是給予對方最大尊重,不聆聽就永遠不會聽到別人的心底話。要了解歷史必須先重聆聽開始,唯有聆聽才會了解,了解才能諒解,諒解才可和解!我們花了整整兩天的時間,彼此去用心聆聽對方的心聲,進而了解、諒解、和解,華夏回家的宣言就是這樣誕生。

聆聽少數民族的心聲

少數民族的聲音一直是「被隠藏」的。華夏回家讓他們第一次踏足在一個如此盛大的舞台之上,除了戰兢還是戰兢。要他們在一萬人面前剖白心聲,簡直是絕不可能的神跡,但是他們卻作出歷史性靈的突破,原因是他們感覺到這裡確是個有真愛的家,因為我們願意花一整天的時間去聆聽他們隱藏在心中的心聲。其中幾位身份較敏感的少數民族的家人分享,深觸我心。他們說,外面須有熱情的擁抱,但他們內心卻仍舊冰冷。他們心靈的眼睛一直在觀察,在最後一天的下午,才敢敞開心向我們表明身份,剖白心聲。再一次讓我確定聆聽是開啟心靈的鑰匙。

一顆屬靈的核彈被引爆了

在聚集中,父老們同心合意作出了華夏回家宣言:「我們大中華各族群及海外華人願意在基督的愛中超越歷史、地域、宗派及個人的攔阻,定意在主裏合一,同心同行,建立基督的身體及屬靈的大家庭,使之成為神安息的居所。我們同立盟約,彼此委身相愛,成全、祝福,讓神的國彰顯在地如同在天。」我深信,這宣告已經在靈界裡一錘定音,鎖定於天上,也對黑暗的國度已經造成毁滅性的重創。五千年來在華人頭上的魔咒已被解除,華人是一盤散沙的宿命也已經完全被打破了﹗

華夏大家庭已經成了父神在世人面前的一台好戲,華夏民族的突破,會否成為列國邁向神國整合的突破?讓我們拭目以待!唯有願意聆聽、才會了解、諒解、和解,才能攜手邁向真正的合一。一雙樂意聆聽的耳朵,勝過十張能言善辯的嘴巴。


文@何寶生

華夏回家 七月香港舉行

「2016華夏回家」將於7月13至16日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

主辦單位表示,今年年初,有一群來自大中華各族群及海外華人領袖,在香港的「挪亞方舟」聚集,一同為著華人的命定尋求主。在兩天的敬拜、禱告、分享和尋求中,天父再次向華人發出呼召,因此,今年7月13至16日,香港要成為孕育天父心意的母腹,讓華人包括海內外、台灣、澳門,及不同族群,加上列國的家人,再一次一同「回家」,回到天父的同在及心意中

主辦單位指出,百多年前,在天父的心意下,華人被帶往不同地區生活居住。在人看來,可能是因著歷史或際遇,但就神的眼光,卻有祂的「永恆計劃」。十多年前,當時機成熟,天父末後的計劃就在大中華各族群及海外華人中啟動。天父開始向流散在各地的華人發出「回家」的呼喚,回到天父的懷抱,一同享受天父的同在、領受天父的心意。

華夏回家訊息,詳見網站 www.asiagathering.hk

(台灣國度復興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