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福臨出席利伯緹大學畢業禮 勉勵畢業生「為真理站立」

美國利伯緹大學(Liberty University)於5月11至13日分別舉行了三場畢業典禮,給共2.8萬名畢業生頒授學位,是利伯緹大學歷來最大型的畢業典禮。葛福臨(Franklin Graham)在5月12日晚上的典禮中獲頒榮譽神學博士,並向在場超過1萬名畢業生和逾6萬名出席的親友致辭,勉勵應屆畢業生為真理站立。

葛福臨問在場的畢業生:「你們要怎樣展開人生下一頁?我的禱告是,你們這一屆畢業生會被稱為在充滿罪惡和詭詐的世界中為真理站立的一群。我愛我們的國家,然而現在我們的國家在道德、靈性、經濟和政治等層面都急速下滑。為什麼?因為我們背棄了神和祂的真道。我們是要作燈臺的,要作那造在山上的城,在充滿混亂和謊言的文化中為神的話語和真理站立。」

葛福臨分享了他對利伯緹大學創辦人富沃爾博士(Dr. Jerry Falwell)的回憶。「他指著山上的這片土地,夢想建立一所培育世世代代基督勇士的學校。Falwell是一個深深委身於神的人,他順服神的呼召,建立了這所大學,並牧養托馬斯路浸信教會(Thomas Road Baptist Church)。他擁有卓越的遠見,你們今天在這美麗的校園所見到的,全都是神的恩手臨到Falwell博士52年前所奠下的根基,神尊榮他的忠心。」

他提醒畢業生要在人生路上持續定睛於耶穌基督。「你會希望有一個準確的指南針,因為你不單要仗賴它為你導航,還需要它為你指引人生方向。哪怕你只走差了一度,就會完全錯過你的終點站。在過程中不要容讓撒旦來分散我們的注意力,使我們偏離神對我們生命的計劃。耶穌基督是唯一的道路,我們要定睛於祂。」

葛福臨還挑戰畢業生要為基督作勇士。「許多時候,當基督徒分享自己的信仰時,就會被要求坐下和住口。我希望你們能站起來,揚起你們的聲音,高舉真理,為耶穌基督而活。當你們今天拿著學位離開這裡,要以此來榮耀神。更重要的是,要在這個垂死,充滿懷疑和罪惡的世界中,高舉神真理的旗號,作基督的勇士。」

禱告:求神帶領眾畢業生進到所屬領域,興起發光,高舉祂真理的大旗,發揮屬神的影響力。

(來源:CBN News,2023年5月15日,Amy Fong編譯報導。)

 

 

葛福臨佈道會吸引近7萬人 數千人決志歸主

6月12日,巴西近7萬人齊集里約熱內盧帕卡巴納海灘(Copacabana Beach)的「里約盼望」(Esperanca Rio)佈道會,葛福臨牧師宣講愛與盼望的信息,帶領數千人決志歸主。

是次佈道會由當地4000間教會共同促成,葛福臨向每一個與會者說:「聖經說,人的靈魂比全世界更可貴。試想像你擁有這海灘上所有的物業,這裡的酒店、豪宅、餐廳全都是你的,但你的靈魂卻比這一切都貴重。唯有神能改變人心,因此我們來到巴西,傳講福音,告訴你們,神愛巴西,祂愛你和世上每一個人。祂差兒子耶穌基督來到世上,不是要來定我們的罪,而是要從罪惡中拯救我們。凡願意離開罪惡,相信神的兒子耶穌基督的,神已經赦免了你的罪,因為聖經說:『他已將我們一切的罪投於深海。』這就是我來這裡要傳講的信息。」數千人回應呼召,接受耶穌基督為救主,眾教會將繼續跟進,幫助他們成長。

Vinicius Vargas牧師協助促成這次佈道會,他受訪時表示:「這是我們繼續帶領人認識基督的愛的好機會。我們決心繼續向前邁進,接觸更多人,關心社群,讓我們身邊每一個人都認識耶穌基督。」

在佈道會開始前,葛福臨與當地領袖見面交流。他在推特貼文說:「很榮幸能夠與里約熱內盧州州長卡斯特羅(Claudio Castro)見面,也感謝巴西總統博索納羅(Jair Bolsonaro)的短訊。我很欣賞,並感激他們堅守聖經對婚姻的定義和反墮胎的立場。」

禱告:願神的靈在巴西大大運行,興起教會走進社群,把神的愛和福音帶給每一個人。

(來源:Christian Headlines,2022年6月13日,Amy Fong編譯報導。)

 

 

葛福臨接受心臟手術 期待來年繼續巡迴佈道

佈道家葛福臨牧師(Franklin Graham)早前入院接受心臟手術,術後透過社交平台感謝各方代禱,表示在手術過程中感受到神的同在。

葛福臨因患上收縮性心包炎,導致心臟囊硬化,無法正常運作。他在11月8日於明尼蘇達州羅切斯特進行手術,次日他在社交平台貼文表示:「感謝大家的禱告,我知道禱告的力量,因此我並不害怕。我感受到神於整個過程中與我同在,願榮耀歸給祂!」

他還表示期待繼續到世界各地傳講福音。「非常感激我的主診醫生和護理團隊,感謝他們優秀且專業的照料。醫生說我復原得很好,待我完全康復後,就能夠恢復日常活動和服事。我期待2022年在世界各地宣講耶穌基督的福音,於不同地方邀請人們接受和信靠耶穌。我期待天氣回暖時,能夠再次騎上電單車。感謝大家的代禱!」

葛福臨在英國夥拍2,600 間教會,分享基督十架救恩的好消息。受疫情影響,原定今年於當地的巡迴佈道要延期舉行,但他曾發佈視頻,表示將福音信息帶到英國至關重要。「這國家曾差出如此多的傳教士,到世界各地傳講福音。在過去的 20 和 30 年間,這國家經歷很多的變化,但人心的需要並沒有改變。人心裡的那個洞,內心的空虛,只有神能夠填補。」

禱告:求神醫治保守葛福臨身心靈健康,也在英國當地興起佈道家,傳揚神的福音。

(來源:CBN News,2021年11月18日,Amy Fong編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