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學權威聲稱 被鬼附個案上升

雖然許多科學家認為邪靈附體是不可能的,一位心理學權威卻指出這是真實的,並且個案有上升趨勢。

理查德.加拉格爾博士(Dr. Richard Gallagher)是精神科權威,亦是紐約醫學院臨床精神病教授。他認為這世界是有超越物質世界的靈界層面。數十年前,加拉格爾處理一個自稱是女巫的個案。起初他也滿心質疑,直至他經歷到無法解釋的事情。

「那病人能做的超越了我的知識所能解釋的。例如她可以告訴一些人他們的秘密弱點。她知道一些她不認識的人已死,包括我的母親和她因卵巢癌致死。有六個人對我說,在為她驅魔的過程中,聽到她說多種語言,包括她完全不懂的拉丁語。這不是精神病,我只能形容為超自然的能力,我的結論是:『她被邪靈附身』。」

從此,加拉格爾開始協助不同宗派的神職人員分辨哪些人是精神病,哪些是被鬼附。回顧過往20多年經驗,加拉格爾指出被鬼附的個案比一般人認知的更多。

(來源:CBN,2016年7月6日,陳細細編譯報道)

禱告:求神讓世人更明白靈界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