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家人同行聚集 年青一代經歷屬靈突破

為列國守望的家人同行聚集,十多年前在加拿大開始,其後跟從聖靈帶領,與華人、亞洲各民族、猶太人等世界各地的主內家人連結。今年6月29日至7月1日,聚集再度於加拿大舉行,屬靈突破在年青一代中間發生,宣告整個基督身體進入新季節。

第四場聚集上,眾家人同心敬拜宣告:「萬有都本於祢,萬有都歸於祢,你配得榮耀﹗」敬拜隊宣告耶穌已被命定為一切的頭,包括作為教會的頭,因為神已經將萬有都放在祂的腳下。「一顆心、一個身體、一個靈!祢就是頭,我們是身!」新的季節已來到,正是進入新命定的時刻。當戴冕恩牧師站出來請眾家人站在自己當站立的位置上回應神時,一名年青姊妹走到台上流淚說,自己一直認為這聚集是屬於父母的聚集,但她願意回應神,對神說:「好的!」她宣告年青一代要興起,隨即有大批年青年人走到台上跟她一起跪下,大聲呼喊流淚回應神。

戴冕恩說:「這不是年青人的聚集,也不是成年人的聚集,亦不是孩子們的聚集,而是整個家的興起!」年青一代更邀請孩子們都站到台上,幾代家人肩並肩整齊地站立,就像以色列人出埃及時,有如軍隊一般。有海島的原住民帶領弟兄釋放自己的聲音,向造物主表達即將見證新生時刻的感受。然後,眾家人不論男女老幼都以同樣的節奏踏步,象徵與主的心跳對齊。接著整個會場靜默,眾人在寧靜之中感受彼此同心,與主的心融為一體。

戴冕恩又說,今次加拿大聚集進入了全新的季節,就是新的、空白的一頁。他帶領家人在神面前委身,跟從不能以眼睛看見的天國,將自己過往累積的成功、突破都放下,進入新的一頁。該節聚集完結前,眾人在神面前禱唱,立志委身為神國「一切都擺上」。

在第六節聚會上,年青人一致地在台上跳舞,帶來屬靈的突破。他們都同心向神說:「我們願意」,並且宣告「我們剛強壯膽合一」。一名美籍華人年青人分享,身為牧師之子的他從小就習慣做一個好孩子,卻感覺自己愛跳嘻哈舞(Hip-Hop)跟教會與家庭都格格不入,而他今天終於得以在基督教聚會的台上跳起舞來,自由地敬拜神。他的媽媽看見他在台上跳舞,眼淚不住流下來,只因在舞蹈中看見他的掙扎得以釋放。

戴冕恩帶領作為父母的家人宣告,要委身為下一代提供安全的環境。然後,年青人亦同心回應,宣告會繼承屬靈的遺傳,接受從父母而來的祝福,在家中不再有懼怕,讓愛及勇氣充滿他們的心。

(記者陳淑安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