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青年心臟病發 母親禱告期間經歷復活

美國德克薩斯州一名年青人Sammy Berko心臟病發,經多名專業醫生搶救後證實死亡,他的母親禱告後,Sammy經歷復活神蹟。

Sammy於2023年1月7日發病。當時他在參與攀石訓練,在到達最高點時,他行動變得艱難緩慢。當他被放下來後,即使醫生為他進行急救,避免嚴重腦損傷,但病況漸趨嚴重。

Sammy的母親Jennifer告訴KRIV-TV,醫生看著她和丈夫說,「抱歉,他已經去世了」之後,他們二人都留在房間內送別愛子。那時她對兒子說話,還有向神禱告。

「我告訴兒子我有多麼愛他,以及說對不起,因為我們不知道如何救他。當我在禱告時,我的丈夫說:『我的天啊,他在動!』」據KRIV-TV表示,Jennifer與丈夫大聲喊叫醫生進來,Sammy復活的神蹟就在他們眼前發生。

另一個神蹟是,長時間缺氧的Sammy,復甦後證實只有少量的腦損傷和短期記憶損失。

禱告:求神祝福全球母親帶著神的愛與能力興起,為下一代子女守望,讓神的能力與保護遍滿全地。

(來源:Charisma Magazine,2023年5月9日,Joshua Chung編譯報道)

 

 

德州學生渴望得著真理的生命 「他們張開雙臂奔向十字架」

當世界試圖讓人相信,現今大批年青人正離開教會和遠離耶穌,美國德克薩斯州的年青人正奔向十字架和聖經,他們厭倦了世界所給予的答案,渴望得著在耶穌裡的生命和真理。

3月2日晚上,一大群高中生和初中生聚集在科珀斯克里斯蒂市(Corpus Christi)的西奧索高中(West Oso High School)的旗桿下,他們有的在禱告,有的決志把生命交給耶穌,有的領受了聖靈的洗。新生命教會主任牧師Mike Fehlauer表示,那天早上,我們在早上的旗桿聚會上告訴學生,如果他們需要禱告,他們可以來,有人會與他們一起祈禱;如果他們需要耶穌,有人會幫助和帶領他們。「結果那天晚上成群結隊的運動員跑到旗桿下,他們都不想錯過耶穌,聖靈很大的爆發,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事情。」

幾個星期前,德州農工大學科珀斯克里斯蒂分校的大學生同樣經歷神很大的作為。Fehlauer說,在一個寒冷的夜晚,100名學生聚集在大學廣場上,那是一個由學生帶領的聚會,他們只有一把結他,就在廣場上敬拜、分享聖經和見證,許多人被聖靈充滿,說起方言。當晚有7個學生第一次決志接受耶穌為救主。隔天晚上,他們再次聚集,這次有200人,他們分享信主後生命改變和瞬間得醫治的見證。「那天晚上,我們最終為了18個學生施洗,就在一個噴泉裡!」

新冠疫情或許加速了仇敵摧毀我們的年青人的計謀,但Fehlauer認為它只會加速神對付仇敵的計劃。「我不認為大家完全意識到我們的孩子現正經歷各方面的攻擊,一個想要摧毀他們的邪靈正在釋放,在他們身上帶來傷痛、抑鬱、焦慮和恐懼,這一切你我都看見。然而,這裡的校長、老師和其他人都做得很好。我們的孩子餓了,他們正在尋找一個滿有真理的生命,我們看到他們張開雙臂奔向十字架。他們受傷了,他們正在尋找得救贖的生命,而他們正在與主一起找尋。」

教會的同工和弟兄姊妹定期到訪當地的高中,他們看到學生對主的熱枕正在加增。Fehlauer說,他們最近分別在十多個學校開設了讀經會。「對於年輕的世代來說,這是一個加速的時刻,我們看見年青人為主火熱,學生們自發地與其他學生分享,他們在所到之處設立講壇,實在是太美好了!」

禱告:願聖靈大大澆灌每個飢渴和貧乏的年青人,翻轉他們的生命,除去憂傷和黑暗,使他們的心充滿真理、信心、愛與盼望。

(來源:Charisma News,2022年3月3日,Amy Fong編譯報導。)

 

 

「聯合世代」事工 幫助僑生從需要開始

近兩年來,聯合世代社群加速連結各大學,持續以線上、線下活動,關心現代青年,把握機會與他們分享福音,渴望看見更多神國青年領袖被興起。聯合世代社群的共同創辦人,也是馬來西亞華人的楊冠義弟兄說,他很感謝神讓他這14年在台灣,無論就學或後來留台工作,都與教會生活連結;也使原本在基督教家庭長大、並有服事經驗的他,再一次在教會重新得力。

於2016年建立的「聯合世代」這個校際外籍生之間的交流平台,平常除了線上的升學輔導,與跨校舉辦僑生畢業留台的分享會、並在社群分享在台灣畢業後,有關工作及生活的資訊等,更在每年過年除夕時,邀請僑生們一起吃年夜飯。2016年開始時,原只有10至15位在台北新生命小組教會的僑生一起聚餐吃年夜飯,後來人數慢慢增加。因著疫情,2021年這個關懷活動,更擴展到分成兩天,於台北的餐廳舉辦。同時他們還連結高雄武昌新世代教會的馬來西亞弟兄,南北兩地一起舉辦三場、有超過150人參與的聯校學生聚會。

「聯合世代」的同工們,也是一群在台灣唸書,畢業後留在台灣工作生活的僑生學長。楊冠義說,在與僑生新生互動時,他們會明白地說,他們就是一群關懷新生的基督徒,鼓勵並歡迎新生來台灣能找到教會,幫助新生與教會建立穩定的連結。而當他們在分享有關台灣升學與就業資訊,以及陪伴青年的過程中,就會有學生因此願意認識並進到教會。

楊冠義坦承,其實在過程中遇到的最大挑戰是,僑生可能一畢業就會回國,所以每當培訓了一位領袖,就要面對他們可能會離開的事實。他們與教會同工也常常一起為如何關懷僑生而禱告。因著相信這是神託付的使命,讓他們有機會服事來台灣唸書的僑生,把握僑生們在大學四年的時間,讓他們認識信仰,渴望能裝備他們成為新世代的領袖,並相信未來無論僑生們到哪裡,都能在各地分享祝福。

(基督教論壇報)

 

 

齊關以新媒體推動禱告 華人青年人關愛新一代穆斯林

推動年青人參與本地宣教

由本港十多個差傳機構合辦的「齊來關心穆斯林祈禱會」(齊關),於每年的穆斯林齋戒月前舉行,至今已經舉辦超過20年,每年均吸引數百位關心穆斯林宣教的牧者和信徒參與。

今年祈禱會將於4月1日舉行,據主辦單位表示,齊關今年的主題是「跨代同行,關心新一代穆斯林」。「年青是一個關鍵詞,我們特別想喚醒年青基督徒,回應大使命,去服事穆斯林群體。」他們非常感恩去年結連了一群火熱的年青人,一同預備本年度的祈禱會。這些年青人中,有人曾於大學期間利用空檔年 (Gap year)前往穆斯林國家參與一年宣教,或者一直在校園中關心穆斯林同學和老師。因此,齊關今年希望透過這群年青人在學校或教會中分享,以他們的故事和語言,去重燃香港年青基督徒心中的火和使命。除了祈禱會,齊關今年會將過往使用的祈禱卡轉為以新媒體方式發放,同時亦會推動和挑戰對穆斯林群體感興趣的年青人參與本地的穆斯林事工,親身去接觸穆斯林。

2021齊來關心穆斯林7日循環代禱卡(圖片來源:香港差傳事工聯會)

年青人關愛穆斯林

與齊關同行的3位年青人,亦在採訪中談及他們對於服事穆斯林群體的領受。Botan我很想看到香港教會不再只顧自己的事,願意為另一個民族的復興而擺上一切,因為耶穌再來時,必定要所有民族興起。(太24:14)當我們迫切呼求耶穌的快來,我們就能擁有神的視野,渴望看到所有民族一同站立,願意去傳福音給萬民。Bonnie我進入大學之後,很奇妙地,神讓我認識了很多穆斯林朋友。他們有些是我的同學;有些是我的教授,每天都很用心去教導我們。身邊的穆斯林同學,有些是掛名的,會抽煙喝酒等;而有些則很敬虔,渴望尋求真理。其實這個群體離我們很近,就在我們的身邊。Irene作為香港的年青基督徒,我們在信仰路上遇到的掙扎,其實與我們身邊的穆斯林年青人也有相似的地方。例如我們如何看待異性,家庭如何影響我們的生命等。我們很多人是信二代,而穆斯林可能是許多代存留下來的信仰,究竟他們如何看待生命和信仰呢?我們可以透過禱告,去明白神的心意,以及學習去明白、憐憫和愛他們。

華人年青人的恩寵

陽光於2020年前往中東地區宣教一年。作為土生土長的香港年青人,陽光接受訪問時,談及她在一年宣教經歷中的體會與領受。「我可以毫不誇張地說,神在末世揀選了華人,華人要承接宣教最後一棒。」陽光指出,華人在中東地區很蒙恩寵,其中的原因可能是受到華人明星的影響,又或者他們覺得華人很隨和,有親和力。另外,很多華人在一帶一路營商,為中東很多國家帶來經濟發展。「華人在中東地區形象非常良好,我所去的地區華人不多,所以當他們在街上看到我們,都會很興奮,主動和我們做朋友,甚至用普通話與我們打招呼。」

一年的宣教經歷,對陽光最大的衝擊是,看到禾場的巨大需要,單是她所服事的地區,就有數百萬的難民,但作工的人卻很少。「對我來說,出發去中東宣教一年並不容易,除了要適應當地的環境,還要承受來自各方的疑問和擔心。然而,我覺得,除了決志信耶穌,這是我人生中做過最正確的決定。」很多人看中東為一個嚴峻的宣教地區,但是華人在中東地區真的帶著神的恩寵,而且有很多地方是留給華人去作工的。「作為香港基督徒,我們也是華人的一份子,如何回應神是我們的選擇,末世的呼聲如此之大,但我們只是看到自己的益處,還是看到神國度的時間?」

神不輕看難民

陽光亦談到,這些中東難民群體困苦流離,很多人經歷家破人亡,加上當地人的排斥,他們的生命充滿絕望。「因為戰亂,難民逃難到新的國家,但生活沒有改善,仍然很困苦,當我們去服事這些難民,要抱著一個很重要異象,神如何愛他們,不放棄他們,沒有輕看他們。」他們的需要真的很大,有些人希望回去自己的國家,有些人希望去歐洲尋求更好的生活,有些人則消極地留在當地。他們的人生沒有方向和盼望,即使去了歐洲仍然生活得很艱難,所以在地上沒有一個國家他們能夠完全適應,以及接納他們。

「作為基督徒,我們能為他們帶來天上的盼望,他們唯有接受耶穌,生命才有真正的盼望和出路。」陽光在服事中,也看見聖靈親自動工,有不少穆斯林夜間發異夢見到耶穌,指引他們回轉歸向神,當一個家庭能回轉,他們會為身邊的人和家族帶來巨大的影響,成為屬靈的轉化劑。

本地及世界穆斯林現況

根據2021年最新數據顯示,全世界有超過20億穆斯林,伊斯蘭教成為世界第二大宗教,僅次於基督教,其中前三位分別是印尼2.1億,巴基斯坦2.1億,印度2億。皮尤研究報告推斷,至2050年,全球穆斯林的人數將增加至與基督徒人數相若。現時本港的伊斯蘭教徒估計有30萬名,當中15萬名為印尼人、5萬名為華人、3萬名為巴基斯坦人,其餘7萬名來自印度、馬來西亞、中東和非洲等地。

 

 

 

佐治亞州教會佈道聚會 領逾二百青年歸主

美國佐治亞州在總統選舉爭議和參議員選舉等政治勢情下,西北部薩凡納市(Savannah)一家教會舉辦復興佈道聚會,引領超過200名年青人歸向耶穌。

位於薩凡納市斯溫斯伯勒鎮(Swainsboro)的浸信會教會Hillcrest Baptist Church由12月11日起一連四週於不同晚上舉行名為「Swainsboro Awakening」的佈道聚會。受邀分享信息的佈道者D.R. Harrison接受訪問時表示,教會的牧師在去年年初致電邀請我們去,說他們一直在禱告,尋求神的面,感到神的大能開始降臨在這鎮上。

截至12月29日,已有超過200個人接受耶穌基督為救主,大多數為13至20歲的年青人。Harrison說,教會每個晚上都擠滿了從四方八面到來的年青人,他們有不同的背景,來到耶穌基督裡尋求盼望。年青人不斷的帶領他們的朋友來,並得著拯救。「我們看到這些孩子們把藥物、電子煙放到壇前,他們得救贖後就馬上跑到街上,高舉「耶穌愛你」、「耶穌改變了我的生命」、「來,領受復興,救拔自己」等標語。

Harrison相信,世界各地的年青人都正在尋求盼望。「我們知道,只有耶穌基督是他們能找到的唯一盼望。神在這裡的年青人中所作的真是太奇妙了!我從沒有經歷過神如此在年青人中間運行。」

Harrison憶述他們一次禱告的經歷,「當我們聚集開始禱告時,人們就在教會門外排隊,為著神的復興臨到這市鎮、佐治亞州,以及美國而禱告。我相信如今就是這時刻,這是主耶穌再來之前最令人驚嘆的時刻。」

青年人聚集在街頭為佐治亞州及美國禱告,祈求神的復興臨到。

由於聚會在新冠疫情下進行,教會採取了防疫措施,為每個與會者提供口罩,並為希望保持社交距離的人劃分了一個特定區域。Harrison補充說:「當數以百計需要神的人前來時,我們不能拒他們於門外,我們只有盡所能做好一切的措施,並相信神會看顧保守我們平安。」

從1月11日起,復興聚會將會從教堂延伸出去,移師到戶外支搭的一個大帳篷內舉行。

禱告:願復興之火繼續燃燒,得著年青一代。

(來源:CBN News,2020年12月29日,Amy Fong編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