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非裔和平示威者洗腳 以愛促進種族復和

6月6日,美國北卡羅來納州卡里鎮(Cary)的基督徒與和平示威者聚集一起,共同宣告我們都是神的兒女,在基督裡不分種族。信徒和社區領袖在為結束種族主義祈禱時為非裔美國人洗腳,以謙卑表達愛。

Love Wins Ministry的宣教士Shara Chalmers接受CBN 新聞訪問時表示,她從神那裡得到異象,激發了洗腳服事的念頭。喬治.佛洛伊德(George Floyd)遇害時,Shara和她的丈夫Daniel Chalmers正在阿什維爾(Ashville)講道。Shara說:「當時我憂心如焚,不斷看到馬丁路德.金(Martin Luther King, Jr.)博士所舉行的華盛頓大遊行的畫面。他們手拉著手、挽著臂,合一高唱《We Shall Overcome》……神跟我說,祂要合一的遊行,並指示我致電給Faith Wokoma博士。」

Shara解釋:「神的異象要透過卡里鎮的教會實現。 」Faith和她的丈夫Soboma Wokoma牧師在所牧養的教會Legacy Center Church已經開展促進種族復和的行動。Shara說:「神感動我和丈夫一起來服事,完成她的異象。我們真的需要立即行動,不僅僅是祈禱。」

當Wokoma牧師帶領和平抗議者緊握雙手遊行時,Shara與Daniel唱著《We Shall Overcome》和《奇異恩典》(Amazing Grace)。主的靈在此顯明,示威過程平和。Shara說:「這是一次令人難以置信的團結運動,耶穌在此與我們同在。」

莫里斯維鎮(Morrisville)、埃佩克斯鎮(Apex)和卡里鎮的警察局長,以及卡里市長Harold Weinbrecht都參與其中。 Shara說:「兩位基督徒警長希望參與洗腳服事,Faith決定在警局前的台階進行,象徵當權者和領袖將效法耶穌作服事人的領袖。」 Shara表示,無論是什麼膚色,基督徒應在種族緊張局勢中團結合一。「這是教會最重要的時刻,當愛成為終結奴隸制的答案時,我們不能缺席。我們必須勇敢站立,傳達愛的訊息。為弟兄姐妹洗腳服事,填補警察與民眾間的鴻溝。」

禱告: 願神繼續興起教會,在紛爭中作神和平之子,讓撕裂在愛中得復原。

(來源:CBN NewsChristian Headlines,6月8和9日,Amy Fong編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