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全球華人線上訪韓聖會 20多國上萬人同步上線

第二屆全球華人線上訪韓聖會以「在這些年間復興祢的作為」為題,8月5日晚上在詩歌敬拜和禱告中開幕,這次聚集來自韓國、日本、中國內地、台灣、香港、新加坡等20多個國家,5000多人合一敬拜,為神國和為下一代的和平和復興禱告。除了線上,全球共350間教會設實體現場直播。

會眾一同敬拜神

「因為耶穌,我很幸福。」韓國汝矣島純福音教會李永勳牧師在影片中首先用國語說道。他致詞時表示,因為疫情無法在韓國梧山里祈禱院舉辦訪韓聖會,改為線上聚會,但他相信如同每年的訪韓聖會一樣,這次的聚會也會「被聖靈大大的充滿」,經歷神蹟,他祈求聖靈的甘霖,能降臨到全球各地的華人教會當中,帶來恢復與復興的工作。

李永勳牧師

8月5日晚上,李永勳牧師分享「聖靈的工作」時表示,教會是因著聖靈的工作開始,因著聖靈的工作成長、復興,也因著聖靈工作,使我們能擔當宣教的工作。他也以外邦人第一個教會──安提阿教會為例,求主讓我們常聆聽聖靈的聲音,成為禁食禱告的人,無論去哪裡都要成為福音見證人,在宣教上全力以赴。李指出,現今的教會有太多會議,主日後忙著開會,開會中反而互相產生懷疑。為了不要相互懷疑,便要多禱告。「教會不是因為開會才復興,多開會不如多禱告。禱告的教會,聖徒才會復興。但願人人成為禱告的人,上班工作前先禱告、學生到學校時先禱告,讓我們所有的事,都以禱告為開始。」他也提到,基督徒最重要的工作是宣教,但願人人成為傳福音的人。宣教不是做不做都可以,乃是要全力以赴,不論是在家庭、職場、學校,基督徒無論在哪裡,都要因使人得救,而成為宣教士。

克安通牧師

6日上午,印度克安通牧師透過線上分享時代信息「對餘民的呼召」。在疫情肆虐期間,克安通一共染疫兩次,都經歷了神超自然的拯救,他更曾在急診室的隔離病房中,身心靈最痛苦的期間,因著呼求神而遇見耶穌。耶穌以長髮醫生的形象進入病房,醫治了他,並同時醫治了22名重症的神職人員。經歷超自然醫治後,克安通一直問神:「為什麼許多的朋友染疫一次就過世了,為什麼他染疫二次還活著,為什麼神存留了他的性命?」神使克安通牧師回憶起他在1986年領受的呼召,就是要拯救世上失喪的孤兒,興起末世禱告大軍,讓這些孩子們都起來禱告、傳福音、發預言,帶來禱告的大能。

「現在是一個轉換的時刻,過去人們總是在注意大教會,以為需要巨型教會才能看見神的榮耀。」克安通表示,但是神要的是一個禱告的世代,「神要興起孩子們在末後世代成為大軍,接下來這幾年都將會成就。」我們將會看見年輕的世代及無父的世代被神興起。許多因為疫情、戰爭而失去家庭的孩子們,天父要親自作他們的父,神要興起他們。

6日晚上,美國矽谷生命河靈糧堂劉彤主任牧師分享「末世復興與福音廣傳」。多次到非洲宣教的劉牧師深深感到現在莊稼不但熟了,且快爛了,傳福音有很大的急迫性,他求神讓我們看見,神在華人當中有許多的資源、裝備,難道不是為了現今的機會?現在也是神給華人教會興起的時機,我們有許多宣教的機會,有「一帶一路」的機會,幫我們福音持續往西進,事實上愈往西都是回教國家,他們對華人友善,也是神給華人的機會。劉提到,神在末後用兩種人,平信徒和華人。華人教會應當是為主興起的世代,祈願我們勇敢在末後憑信心跨出這一步,讓神透過我們,使華人教會成為福音的最後一棒。

 

(新聞來源:基督教論壇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