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超自然與使徒性特會 站立爭戰 挪去生命中耶洗別的靈

美國邁阿密的基耶摩‧馬都納多牧師(Guillermo Maldonado)事奉團隊,於8月14至16日在台北市和平籃球館舉辦「超自然大能與使徒性教會特會」,約有6,800位牧者領袖、同工與弟兄姊妹出席。

康麥克牧師(右)教導屬靈爭戰,黃國倫牧師翻譯(左)

康麥克牧師(Mike Connell,紐西蘭海灣城市福音中心榮譽牧師)於8月15日以「耶洗別的靈」為題教導。「不管我們處在任何景況都擺脫不了屬靈爭戰,只能勇敢站立,絕不妥協,與看不見的敵人爭戰。」康麥克引用以弗所書6章10-12節經文說,我們若想擁有神的賜福,一定得面對看不見的仇敵的爭戰,若生命留有破口,妥協、不爭戰,「耶洗別的靈」就來攔阻從神而來的賜福。但神的應許是,在耶和華大而可畏日子未到以先,聖靈會澆灌下來,神會差派「以利亞的靈」,與耶洗別的靈爭戰(瑪四5)。以利亞會恢復先知性敬拜,醫治破碎的心,重新找回神的命定;神也會賜下新的權柄、新的恩膏,使我們進入蒙福的氛圍。

原本拿拐杖的姊妹,作見證病得醫治可以在台上跑步

康麥克分享,耶洗別的靈會給我們生命帶來的負面影響包括:一、引誘神的百姓去敬拜假神,甚至取代神,離開與神的互動跟敬拜,成為生命的捆綁;而以利亞的工作就是讓神百姓的心重新轉向神,全心敬拜事奉神,不容任何的妥協。二、因著不敬虔的思想意念及行為,敵擋和破壞合法的權柄。神國度的權柄是有次序及管理,不管是家庭、教會、社會及國家、職場均有權柄,因著權柄的次序,帶來平安。亞哈王因祭拜偶像巴力、亞舍拉的行為,破壞王的權柄,讓神發怒(王上十六33)。

三、攻擊殺害先知,攔阻超自然事工。耶洗別殺害眾先知(王上十八4),摧毀所有超自然事工,攔阻先知把人帶回神的面前。譬如在尋求超自然事工突破的教會,總有隱藏在神百姓當中的耶洗別的靈,來控告教會。四、摧毀和混淆身分,讓世代恩膏消失。耶洗別奪了拿伯的葡萄園(王上廿一),意味著搶奪了拿伯世代傳承的產業。若我們沒有投資建造下一代,就會失去下一代。因此,最重要是要確認我們的身分,因著耶穌基督十字架的救恩,赦免我們的罪,成為永生神的兒女。

五、摧毀關係裡面的次序。耶洗別的靈拆毀國度的次序。因為有次序就有管理,當我們與神對齊時,能力就臨到,順服權柄就有權柄。譬如每個女人的頭是男人,男人的頭是基督,與神的國有關係,就擁有屬靈權柄。基督為我們捨身,祂是男人的頭,男人在婚姻裡有權柄,要主動愛妻子、愛孩子,為家庭禱告。一旦次序及權柄混亂,耶洗別的靈就會趁虛而入。在末後的日子,世人有極大的心理問題,可能來自家庭關係的疏離,內心受傷,或性侵害產生的苦毒、憤怒及痛苦,成為敵擋家庭的四圍城牆。然而在末日,神要使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瑪四6),重建被耶洗別的靈攻擊的家庭,不再妥協。

「與耶洗別的靈爭戰,絕不能妥協!」康麥克說,在列王紀下第九章記載先知以利亞膏抹耶戶為王,務要除滅亞哈王全家,為耶和華的僕人伸冤,耶洗別的兒子約蘭王,還5次問耶戶「平不平安?」耶戶堅定回答「你母親耶洗別的淫行邪術這樣多,焉能平安呢?」耶洗別還梳妝打扮企圖引誘耶戶,但耶戶仍拒絕妥協,要太監將耶洗別丟下來,被踐踏致死。

服事團隊為會場坐輪椅的病患禱告

耶穌給我們權柄、能力,可以踐踏蛇和蠍子,勝過一切的仇敵(路十19)。身為神的兒女,我們要起來爭戰,因耶穌已爭戰得勝,勝過死亡和黑暗權勢,所以絕不能妥協,一旦妥協就失去神的祝福。康麥克最後呼籲,勇敢地來到十字架前認罪悔改,修復內心的傷害及破口,站在你的位置上,從聖靈得著大能大力,與耶洗別的靈爭戰,成為祝福的管道。

(台灣國度復興報記者魏麒原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