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靈糧堂跨年禱告會 啟動21天禁食禱告

「迎接2021年,用21天禁食禱告與神對齊,讓神帶領教會跨越以前沒走過的路。」即將於2月1日接任台北靈糧堂主任牧師的周巽正,在以「對齊跨越」為題的跨年禱告會上宣告,藉由21天禁食禱告(1月4-24日),啟動弟兄姊妹建立禱告生活,更多對準神的心意,走入命定。跨年禱告會從2020年12月31日晚上9點開始,受到寒流來襲及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實體參與聚會人數不如往年,但線上聚會人數反倒激增,實體線上逾2,000人同步參與。

與會者同心合意禱告。

打開天門的禱告

對於2021年的先知性看見,靈糧教牧宣教神學院謝宏忠院長以「打開天門的禱告」為題傳講信息,他說,兩天前他跟神學生禱告時,看到「十字架掛著兩條帶子」的異象。2020年是灰色帶子,2021年則是黑色帶子,表示2021年是更艱難的一年。他的領受是十字架象徵天父的愛,承擔了全人類的苦,人類歷史發展方向必朝十字架救贖道路前進,且耶穌的名被高舉在各國各民當中,十字架救恩必會成就。雖然2021年的挑戰比2020更艱困,經濟更糟,然而他看到「王冠」(神掌權)、「魚」(神興起教會,得人如得魚)及「燈」(神興起教會發光,轉化國家社會)等代表盼望的異象。

謝以「RUN」來分享何為打開天門的禱告。R(Repent)是認罪悔改。罪會攔阻我們跟神的關係,如約珥書所寫,當百姓撕裂心腸,認罪悔改,天門就打開,降下春雨秋雨的祝福;凡求告主名就必得救。U(Unity)是同心合意。聖靈降臨前,120個門徒聚在馬可樓上同心合意恆切禱告,就帶下聖靈的大澆灌(徒1:14-15)。 N(Nonstop)是不間斷的禱告。即使是先知以利亞,為呼求神的憐憫降雨解除旱象,不間斷懇切禱告7次後,看見遠方巴掌大的雲彩出現,就知天門已打開,降下大雨,解除地上3年半的乾旱。雖然我們不是先知,但我們要持續不間斷地禱告,直到天上恩雨降到地上為止。

他又提及2年前恰克‧皮爾斯博士(Chuck Pierce)宣告神要在台灣興起「守望者運動」,神的名在台灣被高舉,看到事情的成就。盧安格(Lou Engle)更在2020年發起「從逾越節到五旬節」50天禁食禱告,呼求神的百姓對齊天父的心意,帶動全球屬靈的大崛起。因此,2021年1月教會推動4到24日的21天禁食禱告,為要更多對準神的心意,在正確的時間跟地點,進入RUN的禱告,帶來聖靈更大的澆灌,帶來物質界與屬靈的祝福。

求告耶和華的名

「對齊是我們的責任,神會帶領我們跨越。」周巽正解釋教會為2021年命名為「對齊跨越」的異象,他引用約書亞記3章3-4節經文表示,「對齊」就是跟著神的約櫃走,而「跨越」則是在神的帶領下,走一條從來沒走過的路。然而,對齊是要付代價的,是不容易的,神呼召亞伯拉罕要離開本地本族父家,就應許他成為大國且蒙福(創12);亞伯拉罕之所以被稱為「信心之父」,在於他領受從神來的話語,就用信心的行動回應,照耶和華的吩咐去做。

敬拜讚美神。

周提醒弟兄姊妹說,對齊需要「離開」,因為走一條從沒走過的路,眼前的挑戰必然更大更艱難,弟兄姊妹需要思想,什麼是自己生命中根深柢固的軟弱(看法、觀點、態度、脾氣),形塑成罪、捆綁和轄制,唯有挪去捆綁和轄制,才得自由,才有辦法走新的路。

對於推動21天禁食禱告,周說,與神對齊的關鍵在於「求告耶和華的名」,而「築壇」就是與神對齊的行動。因看見復興禱告的火已降臨台灣,也臨到台北靈糧堂,為了讓這熊熊的禱告烈焰持續燃燒,直到與神的心意對齊,盼望透過全教會21天禁食禱告,弟兄姊妹的禱告生活更新,教會整體產生質變。

(台灣國度復興報記者魏麒原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