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知性長老使徒會議:2018年是「穿越未來的門戶」的一年

「先知性長老使徒會議」(Apostolic Council of Prophetic Elders)及全球先知協會(Global Prophetic Consultation)於2017年11月聚集,一起分享從神領受關於2018年的話語,經翟辛蒂(Cindy Jacobs)整理內容後向外界發表。

與會者領受5778年是「穿越未來的門戶」的一年,要抓住一些過往未曾把握的機會。要作好預備,尋求神今年希望我們完成的事情,特別是我們的夢想。一方面要向神完全降服,另一方面,要拒絕讓仇敵繼續壓制我們,因此要起來宣告。

「忽然」及「加速」

他們感到神正在帶領我們進入一個「忽然」及「加速」的季節。很多事情可以在一天之間完全不一樣,好像救恩隨著耶穌降生突然來到,以色列因著摩西的出現突然得自由。這些「忽然」出現的事會帶給我們盼望。再者,在這個季節,財富、祝福及豐盛都要「加速」來到,我們要用信心與所聽見的道調和,深信神要大大賜福我們。神要使我們倍增。

道德革命

演藝界許多人將會開始明白聖經的價值觀,一場道德革命正在發生。然而,我們必須同時向千禧世代傳福音,傳遞屬神的世界觀,否則十年之後,今天在七山開展的工作將白費。神要我們接觸千禧世代,並為他們禱告。

一個世界性的復興,屬靈大覺醒已經開始,並逐漸在各層面彰顯出來。這次覺醒將會融合福音及改革,許多國家都會轉變。

以賽亞書十九章的大道

神正在預備「從埃及通往亞述的大道」,伊朗及阿拉伯國家正在改變。列國要與以色列連結。亞洲的基督徒,特別是華人,對於以賽亞書十九章的大道非常重要,越來越多人到當地禱告。

財富大轉移

神要賜下營商的機會給貧窮人,我們可以透過專長賺取所需要的金錢,而不會被忙碌壓垮。我們會看到並抓住得財的機會。

向金正恩發出警告

神說:「我正在震動世上邪惡的獨裁者。」若金正恩繼續心硬,拒絕轉向神,他掌權的日子將要過去。若金正恩願意改變,可以脫離毀滅。神要保護北韓,與南韓締造和平。

「放大」和「發光」

神要放大我們的聲音,以全新的方式,用有愛心的聲音向人發預言、釋放新策略。祂又會叫我們發光,提升並恩膏那些商業領袖和轉變文化的人。

完整內容請參閱國際代禱將領(Generals International)之網站。

(來源:Generals International,2018年1月9日,Vasco Lam編譯報道)

禱告:求神指引我們在2018年與祂同工。

郵輪繞行台灣海上獻祭 吹角迎接5778年

「Yeshua153興起.發光」郵輪繞行台灣海上獻祭活動,於9月20日下午聚集台北凱達格蘭大道,舉辦「5778吹角節特會」,迎接猶太曆5778年新年到來,逾2,000人在攝氏30度氣溫中或舉手,或下跪,向神認罪悔改,懇求神的憐憫。下午5點53分日落時刻,500位號角手向著台灣總統府吹100響角聲,宣告神的國降臨,並啟動海上獻祭旅程。

Shofar社區轉化聯盟、153號角事工主辦的郵輪繞行台灣海上獻祭活動,經半年的籌備,有1,750位代禱者回應,其中包括600位台灣原住民,搭乘麗星郵輪,9月20日下午先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原漢同行、進入命定、興起發光」吹角節特會,再搭車到基隆上船出發,逆時鐘繞行台灣,並在澎湖上岸,完成台灣陸、海、空的潔淨禱告。

(台灣復興報記者台北報道)

華人興起使徒性教會 5778年進入得勝門戶

美國「錫安榮耀國際事工」(Glory of Zion)的使徒團隊在進入5778年以先來到香港,於《使徒性教會興起》的特會中,釋放了關於使徒教會與使徒中心及5778年進入得勝門戶的重要信息,對華人影響深遠。

恰克‧皮爾斯(Chuck Pierce)說:「使徒性教會正在世界各地興起,在接下來的十年,中國的教會對世界會有最大影響力。華人的教會將興起成為使徒性的教會,神的眼目正在你們身上。」他帶領所有人宣告:「現在就是那時候!會有震動令教會進入前所未有的榮耀!華人的教會有權柄堵住仇敵的嘴巴!要在敬拜中興起。」

不一樣的使徒教會

羅伯特‧海得勒教導「使徒教會及使徒中心」。他開首以帶領與會者想像早期教會的實況,點出她與我們所理解的「教會」十分不一樣。首先,每個城市的教會都有爆炸性增長。早期教會沒有特定的「神職人員」來執行事工!她有使徒、先知、牧師、教師和傳福音,去裝備每一個人去服事!由於神的同在停留在他們的中間,有人獲得醫治的知識言語;有人經神蹟醫治,全家歸主;有人唱先知性歌曲,感動許多人。羅伯特笑說:「叫死人復活是教會增長的好策略。」他又引述愛任紐(Irenaeus)的記載:「先知性言語,方言和醫治的奇蹟是相當平常的。因著聖徒的禱告,教會中常見到人從死裡復活!」他指出,在70年之內,早期教會把福音帶到了當時世界的盡頭!

羅伯特‧海得勒

早期教會有以弗所書4:11-12所說的五重職事:使徒、先知、傳福音、牧師與教師,目的是要「裝備聖徒,各盡其職」。五重職事是一個新皮袋:傳福音領人歸主;牧師關心和照顧他們;先知釋放異象;教師訓練和教導;使徒設立秩序,設立人進入服事,教會就成為大能的軍隊。然而,羅伯特提出對比:「現今的問題是,教會仍是傳統牧養型架構,所有事工都交由一個過份操勞的牧師。會眾由平信徒(laymen)組成,大部分從未成熟或被裝備去有效地服事。」初代教會並沒有把所有領袖都稱為牧師,若查看使徒行傳,教會有稱為使徒、有稱為教師、牧師、先知的。初代教會大多是小型的家庭教會,不是每一間都有齊五重職事,她們的要訣就在於使徒性中心!

在使徒行傳中,每當教會想滲透一個地域或族群,他們會設立「使徒中心」。 使徒中心是教導、訓練、慶典聚集(逾越節等)、分配資源、差派服事團隊出去的中心,使每個小型家庭教會能夠支取五重職事的服事。這樣,各教會不至軟弱孤立,恩賜就開始發揮,神蹟奇事出現。使徒行傳中,耶路撒冷、安提阿、以弗所、哥林多、羅馬等每一個都是使徒中心。要在五重職事中運作,重點是與使徒中心建立教會連結。這是教會運作在新約中真正的力量!羅伯特宣告:「使徒性中心已經復還並在各處興起!」

5778年的啟示

晚上的特會,羅伯特‧海得勒亦分享了「5778年——穿越進入未來的門戶」信息。2017年9月21日是聖經曆5778年的開始,羅伯特指出,神將啟示埋藏於猶太曆之中。在希伯來文中,每個字母都是圖畫,而數字同時也是字母,所以在希伯文5778是一組字母。70的希伯來字母是「AYIN」,8的希伯來字母是「CHET」。因此,5778年是關於AYIN 及 CHET的一年。數字上,5代表恩典;7是完成、完美;8代表新的開始。「這一年,神將賜給你恩典去完成舊事,進入新事!」羅伯特說。

關於AYIN,希伯來文解作眼睛。羅伯特提出,神要給你清晰的視野,看見你以前看不到的東西。關於本年的第二個字母是CHET,是「一道門或閘」的圖畫,羅伯特認為,今年我們至少要通過四個關鍵的門戶,進入未來。它們是:恩典之門、誓約之門、敬拜之門和爭戰之門。這四項都與字母CHET有關。

恩典之門代表神的恩寵、大能、喜樂和祝福,要謙卑領受,脫離律法主義,不要靠自己。誓約之門提醒我們留意與誰連結,未來將取決於我們今年所連結的誓約關係!敬拜之門來自CHET的圖像,它由其他2個字母「VAV」與「ZAYIN」組成,分別代表「神的啟示光照地球物質界,照亮全地!」的圖畫及「光從地上反射回來,以讚美照亮諸天」的圖畫,所以這是「領受神啟示,並將其透過讚美反映給神」的一年!敬拜讓我們行在信心中,要知道神比敵人更大。最後爭戰之門是在新舊循環交替的時候遇到的,要透過穿上屬靈的裝甲爭戰入侵黑暗,推進光明的國度,絕不能被動。

「今年神正在召喚你穿越那些門戶!拒絕法律主義,領受恩典。拒絕隔離,走在誓約中。拒絕恐懼,在敬拜中上昇。拒絕被動,獲得勝利。今年,神希望你開始新的一頁!」羅伯特總結。

krt322-14a
.章啟明長老及周神助牧師送給恰克一幅名為《以色列的馬兵與天使》的圖畫,寓意他帶來了天使來幫助華人。
krt322-14b
.馬健明牧師師母代表香港領受天使的外袍,象徵天使與他們一同穿越閘門,會幫助他們完成舊的和開展新的循環。

 

在特會的末段,中國教會的領袖們在台中宣告,使徒教會正在華人中間興起,將結出豐碩的果子,與神的心意對齊,恢復神的次序。

(記者林暐皓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