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青年失落比賽陷入毒癮 耶穌大能挽回臨危生命

5年前,17 歲的Jack Cassidy入圍「美國好聲音」(The Voice),他自信地認為可以贏得比賽冠軍,在被淘汰後夢想破滅,不知何去何從,後因吸毒上癮,生命危在旦夕。他早前接受視博恩訪問,見證耶穌在危急中彰顯,挽回他的生命。

Jack生於音樂世家,是女演員Shirley Jones的孫兒,他的父親David Cassidy和叔父Shaun Cassidy曾是青春偶像。有一年暑假,Jack的母親讓他參與教會的暑期營會,他在營會中被基督無條件的愛觸動,決定把生命獻給耶穌。Jack說:「在往後的幾年,耶穌神蹟地彰顯在我的生命中,使我在混亂中得享平安,我知道耶穌的名是有能力的。」

高中時期的Jack已經是滿有才華的歌手和敬拜主領,他在17歲時入圍「美國好聲音」,他因著有這樣的平台分享耶穌而極其興奮。「我從未在音樂行業中取得任何成就,當我與其他藝人和老師一起合作時,我感到這就是我所屬的地方,這就是神創造的我。」Jack最終於12強止步,奪冠的夢想隨之幻滅。「我讓節目勝過了自己,我陷入了那個世界。當一切恢復​​常態時,我跌得很重。當時我不斷的想要取得更高的排名,容讓自己放下了基督徒應有的防衛。我參加了很多派對,嘗試了許多世界的東西,以暫緩被淘汰後失落和抑鬱的情緒。」Jack在其中一個派對上嘗試了可卡因。「我在第一次吸食時就上了癮,漸漸地每天都要吸食。它完全毀掉我的生命,也使我耗盡錢財,我開始偷竊以換取毒品。」

毒癮完全佔據了Jack的生活,他開始封閉自己,有一年半的時間沒有與家人和朋友聯絡。「有一次我找到一批強效的可卡因,我吸了一行,我的心律就開始不受控制,彷彿心臟病發,我已無法叫喚救護車或找到任何幫助。」在無力和絕望之際,Jack想起他小時候經歷耶穌名字的能力。「我呼求耶穌,求衪拯救我這完全破碎、黑暗、不配的生命。那一刻我感到聖靈臨到,完全壓倒了毒品的藥力。毒品嘗試使我的身體機能停頓,然而神向我吹進衪的生命氣息,衪叫我靈裡有力量,叫我活過來,得真平安。」

Jack發現他離開了原來的呼召。「經過那次之後,我知道可卡因是什麼,它不是幫助我脫離黑暗,而是領我到死亡裡去。而當耶穌以如此激進的方式顯現時,『衪是生命之道』就變得非常真實。耶穌表明:『我是一切的主宰,我可以成為你生命中所有事情的主宰。』這經歷讓我建立了對神深度的信任。衪願意在我們生命任何的光景中與我們相會,而當我處於黑暗的時刻,祂就臨到,拯救了我,以恩慈、仁愛和樂意扶持的靈來到我身旁。無論我們正在經歷什麼,衪都願意幫助我們。」

禱告:願聖靈臨到沉溺毒品的人,驅走一切黑暗勢力,願神的愛與生命充滿他們。

(來源:CBN News,2022年3月12日,Joshua Chung編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