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度觀點】你預備好衝浪了嗎?

2020年2月2日,相隔50年後,堪薩斯城酋長隊(Kansas City Chiefs)再次晉身全美橄欖球超級盃(Super Bowl)總決賽,在比分落後的情況下,第四場反超對手贏得最終勝利!原本只是屬於體育界的盛事,卻是在全球信徒間引起了熱議。因為美國先知Bob Jones生前曾重覆不下十次預言:當堪薩斯城酋長隊再次在超級盃登頂冠軍,復興就將要來臨了。這將會是一個有史以來最大的屬靈覺醒,關乎10億青少年的生命。神要榮耀自己的名,超越過去歷史曾發生的一切。

從近期全球發生的種種災難事件顯示,末後的震動漸趨激烈,一切能被震動的東西都經歷著極大的震動,而在這一切艱難背後,是神在彰顯祂不能震動的國。作為現今時代的信徒,我們能如何回應這震動,以及迎接背後的榮耀復興?筆者上月底出席印尼巴厘島的復興特會期間,神就用衝浪的畫面啟示現今的聖靈工作。在迎接復興浪潮的衝撃下,有的人在岸邊旁觀,有的人在海中努力掙扎,有的人則是駕馭風浪。聖靈問:「你預備好衝浪了嗎?」

2020年絕對是關鍵的一年,審判與復興將會同時進行。當天災人禍接續發生,同時全球性的屬靈覺醒運動也將一浪接一浪地推出,喚醒信徒預備末後的大豐收來臨,我們更需要警醒明白神此刻的心意。美國禱告領袖Lou Engle於3月1日發起40天全球禁食禱告,是以耶穌的禁食禱告為末後的範式,呼召信徒進入曠野,經歷耶穌的禁食旅程,預備進入末後的服事。

四十天的禁食禱告,除了禁食和靜默禱告,悔改過去那些干犯之罪(Sins of Commission),我們更需要去做那些應做卻沒有付上行動的事,彌補那怠忽之罪(Sins of Omission)。因此,神的子民應好好預備自己,進行平衡的屬靈操練,除了禁制性的操練(Disciple of abstinence),立志不做不該做的,也應大膽作夢,委身到投入操練(Disciple of engagement),立志做該做的。

為迎接這全新的季節,我們應該主動挑戰自己作出一些改變,改變屬靈優先次序、生命焦點,乃至生活習慣。積極預備,迎向改變,就是投入操練的具體演繹,讓我們迎難而上,當復興的大浪席捲而來之際,成為復興浪潮中的滑浪高手吧!

 

 

「神聖的呼召」全球網絡特會 警醒迎接聖靈全球性澆灌

2020227日,全球回家聚集舉行了網絡特會「The Sacred Call」,會中列國屬靈領袖透過網絡連線,分享目前聖靈在列國,尤其是在亞洲的工作,呼籲神的子民與神對齊,預備迎接震動過後的豐收浪潮。

震動中預備豐收

網絡特會剛開始時回顧了去年7月,耶路撒冷城讚美帳幕領袖(Succat Hallel)Rick Ridings在香港「華夏回家2019」中,對香港發出的預言。在這一切的震動之中,神在掌權。當震動暫停的時候,信徒拿著小籃子,裡面盛載著餅和魚,來到神面前。魚代表歸回信主的人,餅代表神蹟奇事。信徒把小籃子呈在神面前,神就會給他們大一點的籃子,然後再次經歷震動和沉默,信徒再次將大一點的籃子呈到神面前,然後神又給他們更大的籃子……這動作不斷重複,直到神量給信徒的籃子大到他們沒有辦法拿起,而必須靠別人幫助。神說,不要懼怕震動中的混亂,神要在震動中將祂的國度帶來。

耶路撒冷城讚美帳幕領袖(Succat Hallel)Rick Ridings

Rick Ridings在網絡特會中分享,當時香港正處在這些震動和陣痛之中,但主說,香港那些失控的事情會回落。在一段時間內,香港的政治動盪會稍微緩和。然而他感到在接下來的幾個月,神允許震動來到中國、日本和南北韓,來揭露已經隱藏了很長時間的謊言。他用以賽亞書28章14至18節闡釋,此時我們正站在以耶穌為根基的不能動搖的磐石之上。他是我們的房角石,信靠的人必不會失望。「我必以公平為準繩,以公義為線鉈。冰雹必沖去謊言的避所;大水必漫過藏身之處。」(賽28:17)神在向列國政府和媒體說話,神所釋放的大水將使謊言顯露,並帶來正義和公義。

「你們與死亡所立的約必然廢掉,與陰間所結的盟必立不住。敵軍如水漲漫經過的時候,你們必被他踐踏。」(賽28:18)Rick Ridings說,儘管他不完全了解中國,南北韓,日本或其他國家與死之間的立約,但神說所有這些與死亡所立的約都會動搖,祂要揭露謊言,然後主的生命就會顯現。

「在這些震動過後,就是大豐收的時間,神國度更大的彰顯。在震動的艱難中,讓我們作為一個全球大家庭一同站立,互相代禱,彼此堅固,直到我們看到更多的突破在神國發生,更大的豐收臨到全地。」

震動至帕子的去除

戴冕恩(David Demian)

戴冕恩(David Demian)以希伯來書12章26至29節分享,「當時他的聲音震動了地,但如今他應許說:再一次我不單要震動地,還要震動天。」經文指出了兩個層次的震動,一個層次是震動地上可以震動的;第二層次是震動天。「再一次」意味著或表明神不但要震動,還要除去那些能被震動的東西。因為神的國度將要興起,彰顯出天上國度的榮耀。

戴冕恩又分享,在2008年,神就對他們說,從2008年吹角節到2009年吹角節,祂要震動這個世界的系統——所有羞辱祂名的系統,然後神真的就開始震動金融系統和宗教系統。「實際上,當股市在2008年的猶太新年崩潰時,我們感到非常震驚。10年後的2018-2019年,神對我們說,現在我不僅會震動地上的系統,而且會震動天上那看不見的屬靈勢力,除去帕子。」正如耶穌在約翰福音17章中的祈禱,當人的帕子被除去,他們就認識到彌賽亞已經來了。這就是主現在正在做的事。

網絡特會“The Sacred Call”截圖

眼目定睛於神

武漢主內家人Ruth Hao亦在特會中分享,目前武漢每天都在向好的方向發展。在面對疫情的過程中,中國的神兒女每天站在破口中尋求神。「我們每天都連線禱告,大家彼此鼓勵,將我們的眼目從環境轉移到神的身上。坦白講,這是一件非常艱難的事情。但感謝主,在被神訓練的過程中,我們越來越將自己交給神,破碎和謙卑自己。」

Ruth又分享,在這個壓力之下,她開始重新認識神和自己。「過去我認為,當我們做了這些,神就要做那些,總是有這樣潛在的想法。但在這件事中,我們徹底俯伏在神面前,承認我們什麼也做不了,我們也不可能達到神的標準,只有一句話:『神憐憫我們。』」

禁食禱告帶動豐收

美國禱告運動的領袖Lou Engle

美國禱告運動的領袖Lou Engle,神感動他從3月1-4月9日在全球展開「Jesus Fast」(耶穌禁食)40天禁食禱告運動。他在網絡特會中分享,在1997年的一次有二百萬信徒參與的禁食禱告運動中,神用肉耳可聽的聲音對他說:「你願意向全地伸出那覺醒的竿嗎?」這呼召促使「The Call」事工誕生,在過去20多年來,他們一直呼召集體禁食禱告,曾舉行多個聚集。「我相信,即使是現在,神仍然對我們說2020年是讓這個先知性話語成就的時刻。」

Lou Engle指出,耶穌禁食40日並不是不尋常的舉動。這是末後世代的一個模型,神的靈會再一次帶祂的子民進入曠野的禁食,在我們的生命和眾教會中,勝過撒但,幔子會被撕開。路加福音4章17-18節,耶穌在禁食之後,打開關於他的書卷並說「神的靈在我身上」。我們相信現在是一個10年豐收的時刻,「Jesus Fast」會再一次為另一個耶穌運動預備道路。

在這個關鍵時刻,新冠狀病毒的發生不是一個意外。我們現在不只是處於一個「Jesus Fast」的時刻,而是一個全球連結的時刻。當疫症橫行,經濟震盪,神說:「我要吹響錫安的號角,舉行嚴肅會,召聚人們自潔。之後我會做兩件事:恢復以色列的地及在外邦人中釋放全球性澆灌,降下秋雨春雨。」

Lou Engle認為,當現時疫症橫行,如果全球教會禁食禱告,神會約束黑暗勢力,並釋放全球性的澆灌在外邦人中。當但以理明白「時候到了」,他為着以色列的改變、猶太人與外邦人的澆灌禁食禱告。而我們可以進入如但以理般的神聖時刻,為着列國改變、止住疫症、釋放聖靈大澆灌而禁食禱告。Lou Engle宣告,我們正在期待史上最大的豐收,是從「Jesus Fast」期間開始的10年豐收。

(記者莫嵐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