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主唱越過試探 堅持傳講基督

搖滾樂隊Skillet的主唱John Cooper被稱為敢於談論耶穌的歌手。從小受到母親身教的影響,Cooper熱愛聖經話語和傳講福音。他於9月13日接受電台訪問時透露,他在10年前曾面臨職業生涯的十字路口,要在繼續談論基督和成名之間作取捨。

John Cooper和樂隊成員敢於在舞台上宣講耶穌

Skillet是一支由基督徒組成的搖滾樂隊,當時已有多首熱播歌曲,在搖滾排行榜上開始嶄露頭角。當時樂隊開始有點名氣,在一場巡迴演唱後,一個唱片發行商人走過來,把Cooper拉到一旁,對他說:「約翰,我想告訴你一件事,因為沒有人跟你講。我相信你們可以成為世上最大的樂隊,許多人也如此認為。你們具備外型和聲音,樂隊中又有女孩,加上你們唱的是心靈的音樂。人們很需要心靈的音樂,你們已經有了,也一直在做。」然後對話就轉向了Cooper的信仰。他說:「現在是你的時間,但你必須停止與基督教扯上關係,停止談論耶穌,不要接受基督教的採訪,也不要參加基督教音樂節。當被問到歌曲的內容時,我不是要你撒謊,只是不要說出關於耶穌的信息,不要再說耶穌是你崇拜的英雄,因為這會使你失去樂迷的支持……聽我的建議,你可以為你的信仰做更大的事,當你停止談論耶穌,而你的聽眾越來越多時,想像一下,當你變得富有和有名,你會產生什麼樣的影響力,你可以為耶穌做什麼,只要現在停止談論耶穌。」

這對話成為了Cooper歌唱事業的轉捩點。「我上了車,把對話的內容全都告訴我的妻子。我們為此禱告,就在那瞬間,我知道那不是從神而來的。他試圖讓我不再宣講耶穌,結果卻適得其反。」Cooper和樂隊在舞台上沒有減少宣講耶穌,他現在更於網上平台分享信仰。

禱告:求神更多興起藝人,以創作和演出傳講天國福音,發揮天國影響力。

(來源:Christian Headlines,2021年9月15日,Joshua Chung編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