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度1分鐘】(141) 完成神國任務的定位檢查

神照著祂的權柄向尋求祂的信徒分派神國任務,領受神國任務的人就成為神國軍隊,往前推進。當我們領受任務也做好準備去遵行它時,就如同軍隊被派遣到戰場作戰之前,必須離開裝配區(Assembly Area, AA)到作業區(Area of Operation, AO),過程中軍隊需要邊察看邊定位。定位檢查將有助我們堅持到底,避免偏離而完成神指派的任務。

+按圖放大

 

AA – ASSEMBLY AREA
裝配區:領受基督

神國福音包含得救,但關鍵在於順服君王的執政掌權。這表示不僅要接受祂的身分(祂是神的兒子)、祂的工作(被釘死在十字架),也表示接受祂所倡導的一切,即是神國的方式和旨意。

 

A – Alignment
對齊:認識基督

認識神的位格,即是察驗我們與天父之間的關係。

察驗是否遵從基督及神國的目的。祂的說話、方式及旨意是我們領受神國任務的依據。

透過聖靈的啟示與神話語的標準來察驗預言,使我們對時間點與季節有正確的理解。

 

R – Refinement
精煉:效法基督

悔改:我們信心旅程的開始,回歸到神那裡,效法祂的樣式,叫我們擺脫這個世界的事物對我們的束縛,向神和神國靠攏。

恢復:悔改必然帶來復原。凡在基督耶穌裡的就不被定罪,因為代價已經全數付清了。當你憑信心領受在十字架上所達成的交易,你就會得到復原。

精煉:我們的信心必須經歷精煉(彼前1:7),這不是一個考智力與理論的練習,而是在於背起你的十字架,而且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會全心全意地跟隨耶穌。

 

E – Empowerment
賦能:在基督裡安息

神國任務不是靠我們的才能或勢力就能達成,而是要倚靠聖靈的賦能(亞4:6)。完成神國任務所需的,超越我們所擁有的或能做到的。當我們在神的大能與恩典的強化下,就會曉得如何從一個安息的姿態去遵行任務。

當我們在總體上認識神的話語,,來明白祂的行事方式和旨意,那麼我們就能夠在個人層面認識及領受神國任務。神親自給予我們啟示, 使我們能夠在遵行任務的過程中堅持不懈。

 

A – Assignment
指派:與基督同工

察驗我們如何看待、定義及理解神國任務。任何偏離都會阻礙信徒去領受與遵行神國任務。

定位檢查必須使用以終為始的方式來進行,否則就會事倍功半。我們必須認定耶穌必定再來,我們人人都必須向祂交待,是否遵行了被託付的任務。如果沒有意識到這點,我們就無法領悟到神國任務的重要性。

 

AO – AREA OF OPERATION
作業區:彰顯基督

傳揚神國福音的最佳方式是生命的見證,即是受到耶穌的影響而轉變的生命。

作業區成為一個具有神國影響力的地方,目的不只是把人帶進教會,而是把神國帶給人們,透過神國子民使人經歷到基督的愛、恩典及公義。

 

資料來源:《向神對齊  定位檢查》,林翰飛(Henson Lim)著,喚醒亞基布出版,購買連結:https://archippusawakening.org/alignmentche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