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快訊】 2023韓國回家聚集 3 回家同行改變牧者的心 戴冕恩祝福下一代的興起

「2023韓國回家聚集」於2月14-16日在首爾舉行。在2月15日的下午聚集中,加拿大Alain牧師分享回家團隊多年來的同行旅程,是我們堅忍去追求神的旅程,也是關乎神所渴望的一個旅程,就是神與列國同住。他又指出回家團隊的核心價值:第一,等候神,直至神說話,並且調整我們的時間表配合神。第二,讓神有一個安息之所。他提到,回家聚集的特色是沒有特定流程,讓聖靈帶領,要訓練自己屬靈的耳朵跟隨神。Alain牧師尊榮戴冕恩牧師,因著他在神面前的生活方式轉化了許多的人。他宣告即使戴冕恩不在某些國家,那些國家都會興起,因為那裡有屬靈兒女被興起了。

另外,香港馬健明牧師尊榮戴冕恩為他的屬靈父親,他分享從22年前,神呼召他從一間浸信會的牧師到進入回家同行,他的生命發生極大的轉變。他開始學習聆聽神,與家人同行。「戴冕恩每次看見我,都問我有什麼領受,很多時候我都回答沒有。直到有一天,我發現他在門訓我,以及在回家聚集中門訓列國。」他又指,神在這個旅程中會轉化石心成為肉心。當他的心轉向屬靈父親戴冕恩與趙仲權時,他便能領受在他們身上的產業。

薩摩亞原住民Sika分享,前來韓國聚集時,神對他說:巨人已被打敗,而大衛打敗巨人的那夥石頭名為「盟約」。他感謝神呼召韓國與教會與彼此成為立約家人前行,又為萬王之王站立爭戰。隨後他又感謝回家團隊為原住民預備一個家,又感恩戴冕恩不眠不休為神預備安息之所。最後他帶領會眾宣告韓國活過來,又以薩摩亞語宣告神的名是「亞伯拉罕、以撒、雅各的神」。Sika又向戴冕恩、Alain及馬健明贈送項鍊,感謝和尊榮他們的付出。

最後,戴冕恩牧師尊榮趙仲權牧師及師母的遮蓋與分辨,以及同行,又感謝馬健明牧師一家在回家敬拜團的付出。他也邀請女兒Anna上台,分享了Anna的異象是在回家路程中興起年青人,戴冕恩感謝Anna讓他明白如何與年青世代同行,並且將項鍊轉贈Anna,祝福下一代的年青人將會比他們跑得更遠更快。

(KRT訊)

 

 

【回家快訊】 2023韓國回家聚集 2 神與韓國立定婚盟 期望將戒指帶到平壤

「2023韓國回家聚集」於2月14-16日在首爾舉行。在14日晚上的聚會中,德國家人分享了他們從神領受關於韓國的一幅圖畫。

德國家人分享領受

他們表示,畫中的三朵百合花,右下方的是南韓,左下方的是北韓。兩朵花原是從同一花莖生出,卻朝著不同的方向生長。然而它們再生出的分枝,最後連到一起,成為了一。他們續說,百合花生於荊棘地,受盡痛苦,但神要圍繞和保護祂的新婦。德國跟韓國有著相似的歷史背景,三十年前的德國被一道牆分隔,分成東德和西德,他們同樣經過許多年的禱告,走過荊棘的痛苦。而今天他們兩代同站台上,希望向韓國顯明一個新的世代,他們不再如上一代分別出東德和西德,也不用再想到戰爭。只要有父母為下一代禱告,扶持他們,下一代就能活在合一的果子中,這就是韓國的未來。

德國家人從神領受關於韓國的一幅畫

戴冕恩牧師表示,神正在預備,並揀選韓國,為著現今的時刻。「這是一個憐憫的季節,神正在向南韓施恩,以打開北韓的門,讓北韓進到這恩典中。」他更指出,神現今在韓國動工,不單是為了韓國,而是為著亞洲和列國。「主說,我要震動一切可以震動的東西,為著整個朝鮮半島。然而我要我韓國的新婦,我要來向韓國求婚。當你說願意屬我時,我會以我的外袍遮蓋保護你。當我的聲音震動天地時,一個不能震動的國要在韓國出現,你的見證要傳遍亞洲。再一次,我要為亞洲和列國來釋放你。然而這一次,你會從破碎中走出來,你會充滿我的愛。」

來自奧地利的家人在敬拜中領受,要把一枚刻有雅歌6章3節「我屬我的良人,我的良人也屬我」的戒指送給韓國。在列國家人的環繞和見證下,韓國牧者領袖代表接過戒指,以此與神立約。三代同心宣告,韓國願意成為主的新婦,願意永遠忠誠愛主,韓國屬於主,並期盼將來帶著戒指到平壤,與家人一同再次獻上自己。

(KRT訊)

【回家快訊】 2023韓國回家聚集開幕 站立在朝鮮半島宣告祝福

戴冕恩牧師(左)宣告因著我們站立在朝鮮半島,祝福要傳到這片土地北部北部

「2023韓國回家聚集」於2月14-16日在首爾舉行。在首場聚會中,有牧者分享,神對韓國說,讓我來愛你,神的愛不要贏得,只需要去接受,韓國要來領受神的愛。戴冕恩牧師邀請列國家人到台前站立,他分享,我們不要看政治分化的區域,在神的心意中,在朝鮮半島上是同一片土地。我們站在朝鮮半島上,將祝福給予北韓,我們向他們傳遞神的愛,因為我們就站立在朝鮮半島上。他邀請列國家人移動腳步,從土地將信息傳到北部。「我們愛你們,神愛你們,從這裡直到北部。」

彌賽亞猶太領袖在台上祝福韓國,因著主所流出的寶血,讓我們可以合而為一。平壤以前也被稱為耶路撒冷,所以讓我們來呼召出平壤從聖靈發出的聲音,北韓的首都要彰顯神的榮耀和愛,憐憫要臨到北韓,喚起聖靈在這個國家中的工作。在希伯來語中,「韓國」的意思就是「向神呼求」,他帶領會眾宣告,主啊,釋放這些祝福在朝鮮土地上,讓他們能夠呼求神的名,朝鮮半島要讓神興起。

(記者莫嵐報導)

【回家快訊】2023韓國回家聚集預備會 韓國因降服在主內成為一體

「2023韓國回家聚集」預備會於今日2月13日香港時間下午5時舉行。當中有來自香港、台灣、美國、埃及、以色列、加拿大、瑞士等列國家人參與。

戴冕恩牧師指出,神在會中給予3個任務:與神成為一、與主內家人成為一、為萬有至高的王加冕。他又解釋列國家人來到韓國聚集有兩大原因:第一,與韓國同站立,因為韓國的突破也是列國的突破。第二,我們是個器皿,盛載列國的恩膏再回到各國中釋放。

戴分享,「今日當列國一齊在這裡聚集,現時正是重要的時刻,神現在以大能大力運行,不要看自然界,我們要打開我們屬靈的眼睛看見天上的事。神正在使用韓國這片土地為列國打開一些事情。政治上我們在南韓,但這些都是政治疆界,從分裂而來的。神正從合一的層次提升我們,幫助我們彼此明白、彼此相愛扶持,去到成為一的層次。這只發生在衪的同在、衪的榮耀裡。」

他又帶領會眾宣告,將自己向萬王之王降服,自己是屬於神,又降服自己所有的意見看法,成為基督身體的一部份,叫神能有一個合一的身體,歡迎榮耀的君王進來。

(KRT訊)

 

 

韓國回家線上聚集 為南北韓教會合一禱告 帶下復興

原定在3月26日於韓國舉行的「回家聚集」,因新冠肺炎疫情緣故,南韓政府要求取消所有聚集,改由線上直播的方式與列國家人一同聚集。超過3小時的線上聚會,根據主辦單位統計,全球約有147個國家、超過12萬人參與。

同心建立會幕
戴冕恩(David Demian,萬國守望者負責人)牧師於開場時歡迎來自各國的家人,能夠在疫情期間透過網路彼此連結,也看見耶穌基督的新婦要在這個時間點聚集在一起,一起求告祂,祂就把列國賜給我們成為產業。

戴冕恩牧師與Ruth師母一起歡迎列國的家人。圖取自網路擷圖

亞設.因崔特(Asher Intrater,復興以色列事工)牧師團隊中的Sarah Singerman分享,3月26日是尼散月的頭一日,也是一年的開始,相信這是一個會幕要被建立起來的時刻。「百姓成為會幕當中不同的部分,雖然有各種不同形狀,但都要被凝聚起來一同建造會幕、一起成為同一個基督肢體。」如同在出埃及記40章所說,正月初一日要建造會幕,且神的榮耀要降臨在會幕之上。

北韓姊妹經歷

北韓的Heyona姊妹分享見證。圖取自網路擷圖

接著一位來自北韓的Heyona姊妹分享自己的經歷:曾在18歲的時候被人口販子傷害,也曾經歷牢獄生活,被虐待,甚至因而懷孕墮胎。經過這一切的患難終於抵達南韓,現在她是一位出版了兩本書的作者,且持續為北韓的人權而奮鬥。現在,幾乎有25萬的婦女被人口販子帶到中國;甚至有很多嬰孩被墮胎。即便猶太的大屠殺已經結束,北韓的大屠殺卻正在進行當中。

然而,就在她有機會遇到回家聚集的這些基督肢體,就在戴冕恩牧師以及其他列國的家人中才真正經歷到真實的愛,明白什麼是家庭,從前鮮少聽到父母說我愛妳,但現在她在列國家人關係中不斷經歷彼此相愛的甘甜。

南韓的Abigail牧師回應,起初認識Heyona姊妹,並知道她曾經歷的故事,心中極其心疼與難過,也因著列國家人的關係,現在她們是屬靈母女的關係,Heyona不再需要自己孤軍奮戰、獨自面對人生,也因著這樣列國家人的關係彼此相屬。

饒恕的力量
約翰‧亞諾特牧師(John Arnott,創立多倫多機場基督徒團契)分享「饒恕的力量」。他說,現今的時代已經進入全球性的苦難,甚至不明白未來會如何。這使他思想到幾年前服事約120位伊朗的弟兄姊妹,他們都曾在牢獄中受逼迫。

天父不希望苦毒危害我們,所以給我們力量去饒恕。當耶穌的門徒彼得問祂要饒恕幾次才夠,耶穌回答:70個7次(參太十八21-35)。並且,經文沒有在此結束,耶穌不只是說要饒恕人,還提醒:你們不饒恕人的過犯,天父也不饒恕你們的過犯。因此,「不饒恕」會攔阻神的恩典與愛。每個人都有自己無法饒恕的對象,因此他當時邀請在場的伊朗朋友在主面前靜默,接著每個人開始經歷主的安慰、醫治,決定選擇饒恕那些曾經苦待他們的人。接著喜樂的靈臨到他們,他們開始能夠更自由、全心的敬拜。饒恕不代表重新信任,而是將自己的重擔放下,「苦毒的根生出來的時候,會使很多的事情被玷汙。」(參來12:15)

合一帶來復興
祈安牧師(Steven Springer,豐收磐石教會)分享「認同性的饒恕」。他的父親出生在北韓的一個基督徒家中;祖母是在1907年平壤大復興中信主,常常為著全家得救禱告,祈安的父親原本是一位老師,後來就成為牧師。祈安父親後在美國的一間韓國教會牧會,但後來經歷許多的分裂。成長的背景告訴他,應該要為著南、北韓的合一禱告,而他也領受先知性的話語關於韓國,就是「教會要先合一,接著才有國家的合一。」

祈安牧師。圖取自網路擷圖

若是教會之間沒有禱告、沒有合一,就無法經歷復興。祈安牧師以自己教會為例他,當他們教會集體的為國禱告、謙卑認罪時,也進行一個先知性的行動─將當日所收的奉獻,全數奉獻給另一間教會。他鼓勵其他教會也可以這麼做,集體為國禱告、認罪禱告後,就將所收的奉獻用來祝福另一個宗派的教會。

瑞克·萊汀斯(Rick Ridings,SUCCAT HALLEL耶路撒冷24小時敬拜禱告創辦人)牧師引用路加福音十章22節邀請與會者默想經文。他同時也分享,曾於2019年領受到神會拿著篩籃,也要開始震動列國,雖有一個接著另一個震動,但神提醒,祂是掌權的主,所有的震動、混亂都是暫時的,而神的國度卻是永恆的。瑞克·萊汀斯牧師提醒,在四月中,韓國會有一個選舉,神也要透過這選舉來成就祂的旨意,因此百姓不要著重在選舉本身,而是要定睛在神的同在。

(台灣國度復興報記者商可瑩綜合報導)

 

 

【回家快訊】華夏回家2019 華人韓日青年在華蓋下立約

「華夏回家2019」於7月24–27日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現場聚集了35個國家、近萬位海內外華人及列國信徒參與。

列國年青人一同上台敬拜跳舞

在26號下午的聚會中,一班來自中國內地的年青人信徒在台上搭起了帳幕。內地家人代表分享,她從神領受了啟示錄21章3節:「神的帳幕在人間。」「聖靈直接感動我,這是我的夢想,想讓我們明白創造的目的。聖經前兩章和最後兩章說得很清楚創造的目的,就是想與我們同住,祂想作我們的神,我們作祂的子民。聖靈問我,你為了中國禱告了這麼多次,什麼時候為我的夢想禱告?我也問自己,這些屬靈的夢想,是否在我的夢想之下呢?突然間我就明白了,所有一切都是為了神與我們同住,所有事情都比不上我們與神的關係,神住在我們中間合而為一。」這個帳幕就是先知性的代表,代表著神的安息之所。Irene宣告,耶和華的靈充滿全地,好像水充滿洋海,神的榮耀充滿祂的安息之所,現在這個地方就是神的安息之所。

50位教會小朋友上台一同敬拜跳舞

會眾中間喜樂爆發,全場一起唱歌跳舞,用聲音和肢體去慶祝。接著有5位華人、5位日本和5位韓國的年青人上台,代表3個地方的群體發出合一宣告。韓國年青人分享:「今日神再次問我,你願意為他們死嗎?我想對中國家人說,我願意,我心裡極愛你們。我覺得在證明基督信仰方面,你們已經活出來了。我代表韓國年青人發出呼求,請教導我如何真誠地愛神。在韓國,我們作為哥哥服事你們,仇敵做了很多破壞,現在我覺得你們才是兄長。興起,我們在等待你們!」

華人年青人分享:「我們很多人都有夢想,是關於神國的夢想。我從小在教會長大,後來出去外面發現很多人恥笑我們的神。我思考了很多,讀了很多書,每天靈修。我想要聰明,向他們證明神是真實。後來我明白了,屬靈的智慧不是靠智慧,是靠權柄。如果沒有韓國日本家人合而為一,我們怎麼有權柄和列國說合一呢?怎麼跟世人說,我們的神是真神?讓我們一起拿起權柄,告訴世界,我們信的真神,就是耶穌基督。」

日本年青人分享:「我想為我們過去歷史所作的事向中國家人說對不起。如果沒有韓國中國家人,我們沒有辦法獨自站立,我們作為日本人力量不足夠,謝謝你們成為我們弟兄姊妹,因為你們,我們可以有勇氣將福音傳遍地機。從現在開始,你們的痛苦就是我們的痛苦,因為神給我們這個家庭。箴言17章14節:『朋友乃時常親愛,弟兄為患難而生。』請讓我們一起同行,將神的國度帶到地上,我們不但體驗天上神國榮耀,還有在地上彰顯神國榮耀。

以色列年青人:「這個帳幕不是普通的帳幕,是一個華蓋,即是新娘新郎舉行婚禮的地方。我們一同站立在華蓋下,代表同在聖靈的遮蓋之下。亞伯拉罕的帳幕是四面敞開的,為了歡迎四面八方來的客人,我們在華蓋底下,宣告我們的合而為一。」

彌賽亞猶太信徒領袖亞設·因崔特(Asher Intrater)分享,我們今日見證了一個神蹟。從前耶穌出生之時,有博士從東方而來,看到了預示,王已經誕生了。現在我們來到東方,同樣也看到預示,這個王要再來了。你們會將福音帶回耶路撒冷,王要再來耶路撒冷。舊約的最後一個預言,就是父母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母。這個預言透過施洗約翰,耶穌,使徒,現在安息在這個地方,使天父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天父。這是舊約最後一個預言,我相信這個世代神要祝福你們,聖靈在你們身上,父的心恢復在孩子身上。將福音從遠東傳到全世界,到中東,再帶回耶路撒冷。

華人韓國日本年青人接受禮物戒指,作為立下盟約的記號。
華人韓國日本年青人接受禮物戒指,作為立下盟約的記號。

以色列家人還帶來了禮物——就是一對戒指,贈送華人家人。他們分享,戒指上刻有馬太福音19章6節:夫妻不再是兩個人,乃是一體的了。神配合的,人不可分開。他們祝福華人韓國日本家人就是神所配合的,人不能分開。兩個戒指,就代表盟約,你們不再是3個國家,而是一了。

(記者莫嵐報導)

 

 

【回家快訊】華夏回家2019 神與我們的心立約

華夏回家2019」於72427日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現場聚集了35個國家、近萬位海內外華人及列國信徒參與。

來自海內外華人及列國信徒坐滿了會場

在25號下午的聚會中,戴冕恩(David Demian)宣告,時候到了,屬靈領域正在進行看不見的爭戰,神在不斷預備華人,要彰顯在地上。這是一個開始,神將在各族各民當中工作。信徒將近兩千年禱告,主說,現在就是時刻,我必要回應禱告,不但為這裡的人,還為著兩千年的禱告的回應,祂帶領我們進入一」。耶穌在約翰福音17章22節的禱告:你所賜給我的榮耀,我已賜給他們,使他們合而為一,像我們合而為一。華人,在你們的痛苦中,你們已經被揀選,神使用這些艱難來預備你們,我們一同得勝了。仇敵的意思是要害我們,但神使用這些來預備我,我們誕生就是為現今的時刻。

戴冕恩帶領會眾宣告

戴冕恩又分享,主要來誕生出地上未有的事情,既是使徒行傳也比不上現在要做的,現在為末後的日子預備,是過去先知預言的成就。在今日的敬拜中,聖靈臨到一個敬拜者發出方言的吶喊。我們頭腦不明白,這是人無法明白的語言,是聖靈的一個聲音,一個嘆息,為要生出神要做的事情。

中國教會牧者亦分享,感謝神眷顧我們的國家,讓我們拿起權柄祝福我們的國家和政府。主啊,在上掌權是你所命定的,他們不是空空的佩劍,要將公義帶到地上,祝福政府,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我們的神同行。求主保護我們的國家和領導人,奉耶穌的名,仇敵一切破壞就要遠離我們的國家。我們國家是你揀選的,要讓世界看到榮美的中國。

彌賽亞猶太信徒領袖亞設‧因崔特分享立約的重要

彌賽亞猶太信徒領袖亞設·因崔特(Asher Intrater)分享,神要與我們的心立約,對我們的心行割禮。盟約的意思是,我的所有都是你的,你的所有也是我的,我冒犯了約,會附上生命的代價。這是肉體的約,現在是心的立約,我們不需要成為以色列人,而是要在心裡行割禮,我們在主面前成為一個族群,所有都屬於彼此,身分產業,勝利都完全融合一切。

(記者莫嵐報導)

在基督裡「同歸於一」,成為「一個新人」-【國度角度】專欄

當世界剛剛跨過2000年的千年蟲末日恐慌之後;當華人教會普遍仍在面對堂會種種挑戰與掙扎,探索如何突破小教會的種種匱乏,努力邁向千人教會甚至萬人教會之際,於2001年,父神藉著兩位忠心的使者,埃及裔的戴冕恩及華裔的趙仲權兩位父老,引領了一小撮中港台澳及海外華人代表,走上一條屬靈的歷奇之路,五地家人們一起結盟,同心同行,共同的目標是要為父神在地上預備一個可安息的居所,一個溫暖的家,一個讓聖靈完全自由指揮的身體,一支向元帥完全效忠的軍隊。19年來,透過同心向著父神集體敬拜、集體求問,集體等候,集體聆聽、集體察驗,集體順服,集體行動的操練,「華人是一盤散沙的咒詛與宿命」這堅固營壘終於被攻破了,現正邁向全球華人教會的世紀整合。父神化腐朽為神奇,將華人的一盤散沙,轉化成為一支愛的盟軍。過去19年,先是華人,後來更凝聚成為列國同心同行的國度性盟約大家庭,在聖靈引領下,所到之處因神榮耀的同在,無不帶來了屬靈的突破與提升。

然而,聖經一再提醒我們,擺在我們面前有兩條路:一條是撒旦誘騙人類走向你爭我奪,自相殘殺,同歸於盡的死路;另一條是,基督引領我們走向捨己,化解冤仇,彼此相愛,同歸於一的共存之路。(弗1:10)

救恩是從猶太人出來,也從耶路撒冷起步,經過二千多年來代代先輩們的努力與承傳,如今聖靈正引領屬靈大家庭,朝向以賽亞書19章,以色列、埃及、亞述三國一律的預言應驗而進發(賽19:24-25)。這正是華人的命定,要帶領兩個哥哥,以撒及以實瑪利的後裔「回家」,福音至終也必傳回耶路撒冷,猶太人將全家得救,而終極的目標正是列國家人,與猶太長兄在基督同歸於一 (弗1:10),成為「一個新人」(弗2:15-16)預備好成為一個無瑕無疵、完美的新婦(弗5:27)去等候新郎到來迎娶。

我要在父神面前屈膝,感激祂賜我這莫大的恩典,打從2001年一開始,就有幸參與在「家人同行」這旅程當中,使過去這19年,不單成為我事奉人生中最精彩難忘的歲月,也使我靈命被提升至遠超我所想所求的境地。30多年前,我曾向神流淚呼求:「無論要付上多大的代價,在我有生之年,我要親眼看見,華人是一盤散沙的魔咒至終被打破。」而過去這19年,父神不單回應了我對全地華人教會合而為一的呼求,最令我興奮的是,我居然有這福份能參與及親身見証著聖經關乎末世的預言,信實的父神在我們眼前逐一的應驗,能有如此經歷,真的是不枉此生!


文@何寶生

京都回家宣告日本新時代 耶穌得著列國作產業

「2019日本回家聚集」於3月27-30日在京都舉行,約有1,500位日本和1,600位海外基督肢體參加。眾信徒聚集宣告,日本要進入新時代,只有耶穌基督一位真神。神要醫治整個日本,除去一切帕子,中日韓已成為一家人。

日本進入新時代

在27日晚上的聚會中,日本牧師有賀喜一(Ariga Kiichi)指出,京都聚集在日本天皇傳位給兒子,年號更改前發生,天皇已來到京都。他宣告:「日本將要進入新世代,神要給日本一個新的名號。日本要從死裡復活,預備作主的新婦,新的日本興起吧!」戴冕恩(David Demian)分享,這是神要回應許多禱告的時間。他在2013年靈裡看到異象,在末後,耶穌基督要拔劍,一劍刺中圓形的紅心。有聲音對戴冕恩說:「我要奪回日本,親自處理背後邪惡的力量。日本得釋放是末後的記號。」他帶領會眾宣告:「現在時候已經滿足!列國及日本基督的身體在天皇交替之前聚集,先於自然界宣告神的心意。」日本宣教士榮撒卡亦宣告:「我們奉主的名向天空執政掌權者、向全日本宣告,這是主預定的時候,現在耶穌要造訪你,帕子已經除去,我們認同天上所釋放的,日本啊,現在就是你的時候。」

神的愛深深觸摸日本

.伊藤嘉子牧師

在28日的聚會中,日本沖繩白之家教會伊藤嘉子牧師領受主耶穌的愛在深深觸摸每一位與會者,向他們啟示作為神兒女的身分。她領受天父在說:「日本啊,妳不用那麼努力、那樣獨立,妳不再孤單了,我是妳的父親,我明白妳。」日本的文化習慣包裝自己,隱藏自己的軟弱,但伊藤嘉子說:「日本不要回到過去了,看哪,列國的家人來擁抱日本,神要醫治一切的痛苦。」接著,會場所有日本弟兄姊妹接受海外肢體的深深擁抱。伊藤嘉子亦代表日本深深感謝華人和韓國人的饒恕,並感謝神在一瞬間就扭轉了歷史。「中日韓成為一家人是我三十多年來的夢想,今晚實現了!感謝你們來和日本一同站立!我宣告,我們要前所未有地在耶穌裡成為一體!」

.日本弟兄姊妹接受海外肢體的深深擁抱

戴冕恩鼓勵大家花時間彼此相愛。他提到幾年前回家的經歷,當時少數民族的分享用了比原定計劃更多的時間,但領袖團隊願意取消原本的安排,讓少數民族有機會逐一分享。因著這樣,神就在少數民族中釋放突破,告訴他們現在是安全回家的時候了。「不再靠你自己的努力,神在等待你放手的時刻,領受一份超越你自己,從神而來的愛。在最不會表達愛的日本,神說,整個國家要集體地被我愛的海嘯浸滿。」大會邀請日本弟兄姊妹找一個海外的肢體牽著手,安靜地直視對方的眼睛,感受大家的心和天父的愛。

日韓同歡迎耶穌駕臨

在29日的聚會中,來自韓國的信徒代表上台分享他們對日本的心,並贈送禮物,代表兩國結約婚盟。這次有400位韓國肢體來參加回家。韓國代表用以西結書48章祝福日本,她四方的門都要打開,日本必稱為「耶和華的所在」——耶和華沙瑪。「從今日起,日本每個城市都是屬於耶穌的,猶太獅子要臨到日本。」韓國牧者分享,過往當國王出巡的時候,會敲鑼打鼓,使人知道王在這裡。今天台灣原住民擊鼓,大家也歡迎耶穌作王,他們也帶來了韓國的鑼鼓,宣告王正在日本巡遊。韓國、日本、華人的代表及年青人都輪次敲響鑼鼓,宣告耶穌是日本的王。

.與會者向日本四個方向同聲宣告

戴冕恩鼓勵與會者承接日本教會多年來擺上的禱告。他指出,我們要與日本的父老及先鋒同站立,他們在這個接力賽中,盡力走完自己的一棒,成為雲彩般的見證人。我們是剛好在末後的一棒,那些見證人為日本禱告,現在正為我們歡呼,等待和我們一同得獎賞、同享突破。他還帶領與會者向日本四個方向同聲宣告。「世上的國已成為我主基督的國。讓我們從日本向東南西北四方發聲,傳到全世界:我們的神是獨一真神,祂已經復活。其他的神都是死的,人只能光顧它們的神社。生與死無法相比,耶穌在十架上公開地擊敗了死亡。」

日本信徒為以色列禱告

29日晚上的聚會中,彌賽亞猶太人帶領與會者進入安息日及領受主餐。戴冕恩教導,猶太人被丟棄,天下就得與神和好,若他們被收納,天下將會死而復生。當日本回到神的家,神的旨意將會前所未有地向世界呈現。外邦人教會進入新的成熟度,猶太人的帕子更加脫落。他帶領與會者為耶路撒冷的平安禱告,求神脫去猶太人的帕子,讓他們得救,使神的家更完整。

日本一位信徒領袖禱告:「我們從日出之地為以色列祝福,讓他們眼中的鱗片脫落,讓以色列地有平安,耶穌被高舉。我們呼求奉主名來是應當稱頌的,讓復興臨到他們。」耶路撒冷讚美帳幕禱告中心(Succat Hallel)的萊汀斯(Rick Ridings)牧師在影片中致賀:「以色列會與日本同站立,日本是最先承諾以色列主權的國家之一。之後他敲鐘,象徵日本有自由去敬拜獨一真神。」

2019 全地建家

戴冕恩指,神正在恢復一個家庭。「今年一月我聽到神說,我會回應兒子的禱告,為祂建立一個家。當我將列國家人帶來日本,要向執政掌權者顯明我的智慧。」神正在日本恢復醫治能力,是世界前所未見的。他帶領與會者宣告:「看哪,神的國在日本!」香港的馬健明牧師亦分享,今年七月的香港聚集將會是一個里程碑,好比使徒行傳一樣,是世界未曾見過的。我們要彰顯神的家,拆毀亞洲的營疊,打開天上的倉庫,啟動末後的計劃,顯示亞洲神國的力量。他邀請各國肢體前來香港參加「我們是一」聚集。

.澳門領袖向日本肢體贈送禮物,祝福日本顯露真正身分

(相片來源:Liyana Pang, Michael W. H. Chan, Watchmen for the Nations)

(記者林暐皓報導)

京都回家(4)-日本為以色列代禱 列國為日本送上祝福

京都回家聚集第三日(3月29日)晚上,戴冕恩在敬拜中帶領與會者向日本的四個方向同聲宣告。「世上的國已成為我主基督的國。讓我從日本向東南西北四方發聲,傳到全世界:我們的神是獨一真神,祂已經復活。其他的神都是死的,人只能光顧它們的神社。生與死無法相比,耶穌在十架上公開地擊敗了死亡。死亡呀,你的力量在哪裡?國度屬於祢,能力屬於祢,榮耀屬於祢!」

.與會者向日本四個方向同聲宣告

當日是星期五,彌賽亞猶太人帶領與會者進入安息日及主餐。戴冕恩教導指,猶太人被丟棄,天下就得與神和好,若他們被收納,天下將會死而復生。當日本回到神的家,神的旨意將會前所未有地向世界呈現。外邦人教會進入新的成熟度,猶太人的帕子更加脫落。他帶領與會者為耶路撒冷的平安禱告,求神脫去猶太人的帕子,讓他們得救,使神的家更完整。「我們從日本發出呼聲說:『拯救你的百姓!』」眾人揚聲帶著權柄和信心宣告。日本一位父老禱告:「我們從日出之地為以色列祝福,讓他們眼中的鱗片脫落,讓以色列地有平安,耶穌被高舉。我們呼求奉主名來是應當稱頌的,讓復興臨到他們。」

澳門國度事奉中心的多加姊妹向日本贈送禮物。她指出,禮物表面上是一個十字架,但好像日本一樣,只有創造主知道日本的真正命定。十字架上鋪滿一塊塊的馬賽克石頭,有不同顏色大小,從各地搜集來的石頭。多加說:「一塊塊的馬賽克代表列國的家人,大塊的代表聖靈,祂從列國招聚我們成為一體。十字架象徵耶穌已經敗壞仇敵一切權勢。」她宣告:「日本舊的日子已過,全新的日本已經來到!藉著耶穌的寶血,羞恥、仇恨與不饒恕在十字架已經完結了。現在所見的是榮耀和合一的十字架!」

.澳門領袖向日本肢體贈送禮物,祝福日本顯露真正身分

耶路撒冷讚美帳幕禱告中心(Succat Hallel)的萊汀斯(Rick Ridings)牧師送來影片致賀。他們表示,以色列會與日本同站立,日本是最先承諾以色列主權的國家之一。之後他敲鐘,象徵日本有自由去敬拜獨一真神。

最後一天(3月30日)的早上,戴冕恩指,神正在恢復一個家庭,恢復我們成為兒女,而不是將領。末後軍隊的武器是神的同在和愛,愛是轉化列國的力量,使我們融為一體。他說:「今年一月我聽到神說,我會回應我兒子的禱告,為祂建立一個家。當我將列國家人帶來日本,要向執政掌權者顯明我的智慧。」神正在日本恢復醫治能力,是世界前所未見的。他帶領與會者宣告:「看哪,神的國在日本!」當身體合一,突然許多人的帕子就除去,世界就知道父已經差派了子。「2019年,神的愛將會好像炸彈一樣在各處引爆,我們擊鼓、敲鐘、吹號,就彷彿天父在宣佈祂要奪回祂的家。讓我們領受天父心中的烈火。」

香港的馬健明牧師亦分享,今年七月的香港聚集將會是一個里程碑,好比使徒行傳一樣,是世界未曾見過的。我們要彰顯神的家,拆毀亞洲的營疊,打開天上的倉庫,啟動末後的計劃,顯示亞洲神國的力量。他邀請各國前來香港參加

最後,列國都帶來禮物,要與日本合為一。

 

(記者林暐皓報導)

京都回家(3)-韓國家人祝福日本 承接日本教會多代擺上

京都回家聚集第三日(3月29日)早上,敬拜從「耶穌我願你來」的深度,進入靈裡的呼喊。台灣的原住民帶領擊鼓跳舞,宣告日本進入新的季節,棄絕偶像,歸向耶穌。戴冕恩用啟示錄四章及五章,宣告耶穌基督是配得榮耀、尊貴、權柄:「你是配得!我們與二十四長老一起跪拜,向萬王之王打開日本的門。唯有你是活神,歡迎你進到日本,在這掌權,一切偶像都要仆倒!」

.Photo Credits: Watchmen for the Nations

敬拜後,韓國的家人分享他們對日本的心,並贈送禮物,代表兩國結約婚盟。這次有400位韓國肢體來參加回家。韓國代表用以西結書48章祝福日本,她四方的門都要打開,日本必稱為「耶和華的所在」——耶和華沙瑪。「從今日起,日本每個城市都是屬於耶穌的,猶太獅子要臨到日本。」另一位說:「過去看到日本旗幟,代表著戰爭與仇恨。現在我看到紅色的圓形代表耶穌的寶血,日本已經蒙饒恕了!」韓國的年青人亦宣告:「日本的眾多偶像會成為孕育生命的肥料。肥料需要被踩踏,才會有大的收成。」另外有來自北韓的弟兄,他見證說,濟洲聚集的奉獻幫助了他的弟弟離開北韓。他指出日本和北韓人都渴望父親的愛,當中日韓合一,愛的海嘯將覆蓋全地,使人不再被過去的仇恨限制,成為天父的兒女。

韓國牧者分享,過往當國王出巡的時候,會敲鑼打鼓,使人知道王在這裡。今天台灣原住民擊鼓,日本也說歡迎耶穌作王,他們帶來了韓國的鑼鼓,宣告王在這裡,正在日本巡遊。韓國、日本、華人的代表及年青人都輪次敲響鑼鼓,宣告耶穌是日本的王。

下午時段,伊藤嘉子牧師尊榮一位作為福音歌手40年的牧者及經理人太太,他們第一次參加聚集。太太表示:「我們過去曾領受日本是全球復興的關鍵,當日本復興,全球都要復興。這是我們40年來服事的夢想。」丈夫表示:「平成元年的時候,上一位天皇死了,全日本都不准奏樂。然而他死後第二天是星期日,日本的教會都在讚美神,這是平成世代的起始。現在就是新年號的時代,讓我們祈求復興到來。」他其後帶領敬拜,宣告「新的一天在日本」。

戴冕恩鼓勵與會者承接日本教會多年來擺上的禱告。他指出,我們要與日本的父老及先鋒同站立,他們在這個接力賽中,盡力走完自己的一棒,成為雲彩般的見證人。我們是剛好在末後的一棒,那些見證人為日本禱告,現在正為我們歡呼,等著我們一同得獎賞,所有神家中的人也同得獎賞、同享突破。

 

(記者林暐皓報導)

京都回家(2)-超越言語的擁抱與對望 釋放日本進入神的深愛

京都回家聚集的28日早上聚會中,日本沖繩白之家教會伊藤嘉子牧師領受主耶穌的愛在深深觸摸每一位,向與會者啟示作為神兒女的身分,醫治日本的傷痛。

伊藤嘉子表示,二戰後,日本人的父母都要很努力工作,子女被迫快速成長,大都沒有童年,缺乏父母的愛。「我們奪走了亞洲國家許多的父母,現在很多日本人也不懂做父母。列國家人卻來到,無條件地擁抱我們,使我們經歷神的愛。」她領受天父的說話:「日本啊,妳不用那麼努力、那樣獨立,妳不再孤單了,我是妳的父親,我明白妳。」天父正啟示我們作為神心愛的兒女的身分。日本的文化習慣包裝自己,隱藏自己的軟弱,但伊藤嘉子說:「日本不要回到過去了,看哪,列國的家人來擁抱日本,神要醫治一切的痛苦。」接著,在場所有日本弟兄姊妹都接受海外肢體的深深擁抱。

戴冕恩鼓勵大家花時間彼此相愛。他提到幾年前回家的經歷,當時中國少數民族及台灣原住民的分享佔用了比原定計劃更多的時間,但領袖團隊願意取消原本的安排,讓少數民族有機會逐一分享。因為他們願意照顧少數民族,神就在少數民族中釋放突破,告訴他們現在是安全回家的時候了。「我們怎樣愛看得見的弟兄,反映我們能否愛看不見的神。日本是否願意顯露妳的情感,表達妳需要父親的愛?」戴冕恩指出,我們的愛是有極限的,只能「愛鄰舍如同自己」,但神給我們彼此相愛的新命令,讓世界認出我們是耶穌的門徒。「神在等待你放手的時刻,不再靠你自己的努力,而是領受一份超越你自己,從神而來的愛。在最不會表達愛的日本,神說,這是我的時候,要讓整個國家集體地被神愛的海嘯浸滿。」大會邀請日本弟兄姊妹找一個海外的肢體牽著手,安靜地直視對方的眼睛,感受大家的心和天父的愛。

在下午的聚會中,大會邀請了幾個家庭分享早上如何感受到神的愛,其中一位有五個子女的太太表示,雖然他們有五個子女,但她心中仍然有一種孤單和恐懼,作為基督徒家庭卻有許多問題。然而,當早上她被列國的家人擁抱,她深深感受到神的愛,她覺得這也是日本所呼求的,日本將因此而改變,生產出許多事情。她的丈夫也表示,他過去太忙碌處理教會事工,以為家人會明白,結果弄得差點要離婚。他說:「日本的牧者都很忙很熱心,卻沒有盼望。神希望我們回到起初的愛心,好像我看到自己孩子出生的喜悅。我感受天父很想代替兒女受苦的位置,醫治我們的痛苦。」

另一位年輕日本弟兄亦分享,他在對望環節時逃跑了,因為對他來說要直視人很困難。後來,另一位家人捉住他,與他對望,他說:「過往我會覺得注視是一種壓力,代表著批判,但這次我感到神的愛湧進心中,是一份無條件的愛,我完全被接納。」

另一位日本弟兄也分享他經歷的醫治。他說:「二戰時,我祖父曾是韓國一間日本人學校的校長。我們曾在韓國做了一些傷害他們的事。早上擁抱我的是一位韓國弟兄,他告訴我,我是他的弟兄,這完全打破了我家族的詛咒。」當他跟另一個海外肢體對望時,他哭了。「生父從未擁抱我或說我愛你,在日本文化中我們不會說出愛,只會用行動表達。今早,我卻明白神對我的深愛。」他領受,天國文化要超越日本文化。戴冕恩邀請海外肢體上台,先知性地好像天父那樣擁抱日本,宣示著歡迎日本回到神的家。

晚上聚會敬拜期間,許多小孩子到台上跳舞,充滿喜樂,各國的肢體又同心宣告一切尊貴榮耀都歸給神。伊藤嘉子說,這天的敬拜、舞蹈和擁抱,是神為我們擺設筵席,使列國真實地在耶穌裡面成為一。列國經過許多的痛苦,日本過去也是多國的敵人,她代表日本深深感謝華人和韓國人的饒恕,並感謝神在一瞬間就扭轉了歷史。「中日韓成為一家人是我三十多年來的夢想,今晚實現了!感謝你們來和日本一同站立!我宣告,我們要前所未有地在耶穌裡成為一體!」

(記者林暐皓報導)

京都回家(1)- 神預定給日本的時候已到 宣告日本只有一位真神耶穌

「2019日本回家聚集」於3月27-30日在京都舉行,約有1,500位日本和1,600位海外基督肢體參加。

3月27日晚上聚會開始時,日本沖繩白之家教會伊藤嘉子牧師、神戶教會管原牧師和日本教會父老牧者們歡迎列國家人。他們邀請日本教會牧師及宣教士上台,感謝他們對日本的擺上。過往許多宣教士在京都殉道,但牧者們相信,日本要與這些雲彩般的見證人一同敬拜神。有來自韓國及台灣,在日本多年的宣教士,也為日本獻上禱告。有賀喜一(Ariga Kiichi)牧師指出,京都聚集在日本天皇傳位給兒子,年號更改前發生,天皇已來到京都。他宣告:「日本將要進入新世代,神要給日本一個新的名號。日本都要從死裡復活,預備作主的新婦,新的日本興起吧!」

戴冕恩(David Demian)分享時指出,這是神給日本預定的時間,要回應很多的禱告。神要在列國,包括日本得著產業,時候到了,日本要站在適當的位置上。他提到2013年與各國牧者見面時,一位日裔牧者對他說:「請不要忘記日本!」他們就為日本禱告,戴冕恩在靈裡看到末後國度的爭戰,神的軍隊和仇敵的軍隊在對壘。此時,耶穌基督拔劍,一刺插中圓形的紅心。一個聲音對戴冕恩說:「仇敵以為牠掌握日本,但過往教會及宣教士的擺上都存留在天上碗裡,當那些禱告傾倒下來,我要奪回日本,我要親自處理背後邪惡的力量。日本得釋放,要作為末後的記號。」

.榮撒卡使徒帶領宣告。

戴冕恩帶領會眾宣告:「現在時候已經滿足!列國及日本基督的身體在三月底天皇交替之前,聚集在一起,先於自然界宣告神的心意。現在就是主耶穌在日本得榮耀的時候!日本,我們和你一同宣告,你的新郎來了,天國近了,神要打開你的眼睛,現在就是禱告成就的時候。基督的身體相信,神的旨意在日本如同在天上。日本醒來了,神造訪日本了!」

在日本服事的榮撒卡使徒亦宣告:「奉主的名宣告,這是主預定的時候,我們向天空執政掌權者、向全日本宣告,現在耶穌要造訪你,帕子已經除去,我們認同天上所釋放的,日本啊,現在就是你的時候。」

日本教會父老們亦禱告祝福天皇。他們說天皇傳位是前所未有的,要作為列國的記號,顯明父親的心要轉向兒女。他們宣告認同歷代的教會及列國教會的禱告,祝福皇室要敬拜真神主耶穌。

最後,戴冕恩帶領與會者向日本眾多神明頒令:「日本只有一位真神,祂的名字是耶穌基督!」

.戴冕恩頒令日本只有一位真神

(記者林暐皓報導)

香港回家222聚集 代表這世代承受應許

「香港回家聚集」於2月22日在挪亞方舟舉行,早午場約400人,晚場約800人,有多位香港教牧參與。大會表示,日期「222」及地點都是神特意選定的:昔日挪亞代表著整個世代承受應許,如今我們亦作為一個代表性的家進入方舟,並且如挪亞一家般出來後快速繁洐。

上午場在熱烈的敬拜中宣告香港這城市不是「孤兒城市」,而是「有爸爸的城市」。下午場時,天梯使團黃瑞君牧師回顧香港的歷史:從太平天國起,香港成為避難港,仿如聖經中的「逃城」,即神因人的邪惡而設立的拯救站,這是香港一個獨特的位置。她鼓勵香港家人要守望下一代,著力於年青人工作,香港是個年輕的城市。黃瑞君亦提到這是一個「回家旅程」,我們要行在天父爸爸的心意中,追著祂的心。神的心意是:1. 祂渴望住在所喜悅的兒女中間;2. 祂要恢復兒子的身體,即教會。她又提醒與會者:「我們是這身體中的小細胞。可是,不是所有信徒也是身體的一部份,有些可能是癌細胞。」

孵化箱事工馬健明牧師鼓勵我們要主動建立一個正直、公平、充滿愛的香港;建立下一代成為最正直的牧人,一起建立更出色、有活力的城市。他提到,「抓住身份重要,但失去身份更重要。」當我們把身份抓得很緊,便找不到身份;當我們願意放手,便能找到身份。特別是當香港要進入國際化的身份,更要成為「天國人」;香港要保存優點祝福列國。「港家」應是個「講家」的地方。黃瑞君續說:「我們要在父神中迷失自己。當我們知道自己已有身份,便不用再找。」下午場結束時,大會呼召當中的牧者領袖當屬靈父母,屬靈兒女當真兒女。

晚場時,加拿大錫安教會趙仲權牧師提到,2010年前由香港生出「回家」,如今已去到三十多國家。接著一部短片提到是什麼攔阻神的國度在中東興起?就是逼迫及怕死。但神預備了一批餘民,正如耶利米書32章39節:「我要使他們彼此同心同道,好叫他們永遠敬畏我……」回家聚會把香港及列國聚在一起,無任何事情能攔阻這合一的家。他續說,每次被攻擊,我們便能進入更高一層權柄;要相信萬事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他提醒我們是在創世前蒙揀選的,要效法主耶穌,不能再浪費時間在自憐當中,因為主耶穌快回來了。他引用以弗所書3章9-10節說,時候滿足了,教會要執起權柄,對抗黑暗勢力,釋放神的百姓。神要藉著香港這家顯大能,是眼未見過、耳未聽過的。神在末後興起中國擔當領袖地位,祂要把鑰匙交給華人。中國五胞胎 —— 中港台澳及海外華人,現正向全世界呈現合一。

 

(記者陳細細報導)

IHOP與「回家」歷史性匯集 彼此立約 同心宣告家的誕生

國際禱告殿(IHOP)及回家聚會在9月19-22日的「匯集」(CONVERGENCE)聚會中歷史性匯聚,成就了多年前IHOP領受的先知預言, IHOP及回家運動也在眾領袖的劬勞禱告中翻開新一頁。IHOP領袖宣告,他們要建立一個家庭,而不單單是一個事工。回家運動也接受IHOP的委身,要以禱告承托華人末後的宣教使命。

預言成就

IHOP總監畢邁可牧師(Mike Bickle)在聚會中表明:「這是我們19年以來最重要的聚會。」他分享到神在35年前透過先知鮑伯瓊斯(Bob Jones)向他發的預言:「神要他要建立7天24小時不止息的禱告殿,他們要繼承前總統杜魯門為以色列禱告的產業,而且亞洲將會是這個禱告殿的最大連結。」過去19年,禱告殿已經建立,他們也接收了前總統杜魯門的土地及屬靈產業。這次,當一千名華人在9月19日,即禱告殿19周年慶時來到IHOP,畢邁可說:「你們的來臨是35年前的預言成就,是神在天上喊叫說:『IHOP,我與你們同在!』」

.畢戴安師母(Diane Bickle)劬勞禱告,為兒女呼求

家庭誕生

回家運動的華人領袖在聚會中分享,他們如何在各種艱難中,仍然尋求中國教會的合一,也感謝戴冕恩及趙仲權牧師到中國尋回華人家人,冒著牢獄的風險仍不撇下華人。畢戴安師母(Diane Bickle)領受IHOP也需要有「回家」的華人彼此委身,互相扶持的家人關係。她呼求:「我們呼喚我們的孩子回到這個家中,讓他們在家裡感到被歡迎。神啊,帶他們來,向他們的心說話。」國際禱告殿大學校長胡艾倫(Allen Hood)亦宣告:「當你們願意與畢師母一同在禱告中劬勞,我也要與你們同受痛苦。請你們來幫助IHOP生出禱告的聯合國。」許多牧者及信徒一同到台前劬勞禱告,釋放靈裡的呼喊。戴冕恩(David Demian)亦宣告IHOP的轉化:「國豈能一日而生?民豈能一時而產?因為錫安劬勞,便生下兒女。(賽66:8)我們用信心領受季節已經改變,今天就生出IHOP新的命定,進入現今的季節。」接著,華人信徒用眼淚為IHOP領袖團隊洗腳,感謝他們多年的擺上,宣告他們不再獨自行走,釋放他們進入新的季節。華人亦送上筷子作禮物,宣告雙方都擁有對方的產業,東方與西方教會在此時合一,服事這個世代。

.胡艾倫說:「我們只是異象的父親,卻不是一個家庭的父親。」

其後,IHOP的領袖在眾人面前,為著過去沒有創造一個家的環境而認罪悔改。胡艾倫說:「請原諒我們只會照料異象,卻不會照料家庭。我們只是異象的父親,卻不是一個家庭的父親。你們配得被照顧、被投資、被承認,我們定意來愛你們,奉耶穌的名祝福你們。」畢邁可亦請求道:「華人面對的任務,若沒有用247禱告的支援是很難完成的。然而,除非回家運動先幫助IHOP,將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幫助我們成為『禱告的聯合國』,否則我們沒辦法幫助你們。」IHOP成員原諒也接納領袖們為家中的屬靈父母,感謝他們的勞苦和眼淚,盼望領受他們的產業,也為自己擁抱了孤兒的靈來認罪。戴冕恩宣告這個家重新開始,清算仇敵一切的攻擊,棄絕一切苦毒和控訴的靈。

.華人信徒用眼淚為IHOP領袖團隊洗腳

彼此立約

畢邁可分享:「華人來到IHOP前後是非常重要的分界點。神說,華人來參與禱告運動,需要你們的禱告遮蓋,而IHOP需要為父的心,我要將一個父親運動帶來IHOP,拯救你們。」戴冕恩亦回應:「我們不是委身於一個事工,而是委身於一群人,我們相信邁可和戴安是多國的真父母。」IHOP的領袖與回家運動華人領袖用戒指立約。畢邁可宣告:「父神,我們代表兩個運動,卻是一家人。我們宣告你的神就是我的神,你的民就是我的民。我們會按著神的恩典,一同為著神的旨意而努力,並為你們犧牲。」趙仲權牧師宣告說:「我們彼此委身立約,叫耶穌在約翰福音17章的禱告——使我們合而為一得以實現。」

匯集的轉化

香港回家領袖,孵化箱事工馬健明牧師在聚會後接受本報訪問時指出,當兩個運動匯流,將提升華人對末後的迫切性的理解,IHOP帶出很多這方面的教導給下一代,值得回家運動參考。他認為IHOP為華人預備了一個家,將會有更多華人前往IHOP受訓,華人很需要他們那一份晝夜禱告的熾熱。

作為匯集的回應,畢邁可在10月初發表《給先知性禱告運動的公開信》,指出他們「真實地『重新開始』了……我們正重新規劃Onething特會,今年我們不再強調講員名單和敬拜團隊名單。」他續說:「當我們進入日夜服事主的第20年,國際禱告殿正處於一個徹底重新對齊(radical realignment)的季節。全球禱告運動正在從一個大型活動轉化成進入父神深切的渴望中,就是列國認識祂至高的愛子,並且興起一個緊緊相連、深深彼此尊榮與相愛的家。」

 

(記者林暐皓報導)

埃及聚集總結: 「以賽亞書十九章大道正式開通了」

Watchmen for the Nations的「全球僕人團隊」在埃及聚集後,在其網站上發表文章,為聚集作回顧及總結。聚集在12月7至9日舉行,參加者有700位埃及信徒,與數目相若的海外信徒。

文章表示,「埃及被視為列國之母,那些孕育的時刻釋放了埃及的命定,成為眾母腹的母腹。華人家人領導大家釋放出呼喊,相信將會影響全球。」華人與埃及家人彼此立約,成為家人,「這約對全球的影響力是不容忽略的」。另外又表示:「來自亞述及以色列的領袖與埃及領袖連結,使我們看見以賽亞書十九章的預言更進一步實現了。我們開始看見這大道所應許給列國的祝福成就。」在聚集時,他們清楚聽見主說:「大道已正式開通了」。

文中也預告今年2月上旬在馬來西亞舉行聚集,將召集國內各族群家人,而今次的推進,是為了讓馬來西亞的原住民家人成為當地的屬靈守門人。另外今年的全球聚集將在3月21-23日於韓國濟州島舉行。

(來源:Watchmen for the Nations,2017年12月,時雨編譯報道)

禱告:各地家人有更深的連結和合一。

列國聚集祝福埃及 進入以賽亞書十九章命定

自阿拉伯之春在2010年爆發後,埃及經歷了幾年的震盪。直至伊斯蘭兄弟會在政治上失勢後,國家緩慢地開始重建,但到今天國民仍然面對許多的艱難。12月初,幾百名福音派基督徒從世界各地來到埃及表達支持,並奉耶穌的名與埃及的信徒立約結盟。

「有福了」(Blessed)聚集於2017年12月6-9日在靠近開羅的山谷(Madinat Wadi An Natrun)舉行,海外參加者來自30多國。主辦者Watchmen for the Nations全球僕人團隊在多個月前開始邀請世界各地的信徒代表前來埃及,祝福埃及進入以賽亞書十九章24-25節的命定:「當那日,以色列必與埃及、亞述三國一律,使地上的人得福,因為萬軍之耶和華賜福給他們說:『埃及我的百姓,亞述我手的工作,以色列我的產業,都有福了!』」

在四天的聚集中,海外參加者與幾百名埃及信徒一同敬拜禱告,詩歌輪流用多國語言唱出,又用各自母語宣告聖經經文,表達出各民族在主裡的合一。

聚集舉行的地方Madinat Wadi An Natrun,科普特文字是Shee-Hyt,意思是「心的測度」。聚集中,一名領袖分享說,古埃及的木乃伊身軀內只保留心臟一個器官,因為古埃及人相信人死後,心臟會掏出來與羽毛比較輕重,以此判定死者是否有純正的心。在聚集前,主辦者呼籲進行40天的「降服」屬靈操練,求主監察並潔淨內心,以致向聖靈完全降服。40天的最後一天是12月20日,同時是今年猶太節期光明節的最後一日。

瑪拉基書四章6節:「他必使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免得我來咒詛遍地。」聚集按照這屬靈原則,帶領代與代之間彼此復和,心與心彼此轉向,從而破除土地因人的罪而受到的咒詛,接著祝福流進來,豐收就會出現。不但是家庭,經濟、社會、國家、受造大地也會蒙福。有老中青三代的埃及信徒為過去不和睦的關係認罪,並在眾人前,尊榮神按祂主權和心意所膏立和使用的僕人,關係出現突破性的修復。

一名猶太裔領袖預言埃及的復興,他宣告:「這是你的時刻,這是你的生日派對,我們來到你的派對跟你慶祝生日。」他又預言一場屬靈的洪流將湧出來,為神聖的旨意生出埃及。他說,在這特別的時刻他們來到埃及的特別地方,歷史上的沙漠教父就是在這地方上為埃及禱告幾百年,而他宣告屬靈的水流被釋放出來,帶來生命和復興。另一個洪流來自聖地伊甸園的河水,他禱告這屬靈的水流也從地下被釋放出來。「這是釋放復興到埃及的時候,奉耶穌之名將詛咒變成祝福。」

在悔改和復和之後,主辦者呼籲各地的信徒在屬靈上代表其國家,與埃及的信徒進入盟約的關係。戴冕恩牧師強調,他們不是立新的約,而是進入耶穌為祂的子民已立的約中。

戴冕恩牧師特別提到在今次聚集中,華人是人數最多的海外參加者,他們來自不同的定居國家,而華人很早之前已有中東的異象。「華人為來到埃及心裡火熱,有些人甚至是一生中都期待著。」

12月8日,華人領袖在台上與埃及領袖面對面站著,宣告彼此結連進入盟約的關係中。一名埃及領袖表示,他們已多次聽聞過埃及人和華人結連的預言,相信這不是單單為埃及,而是有更大的目標。他說:「現在我的心跳躍,充滿喜樂,可能你們不需要我們,但我們需要你們……你們的神是我們的神,我們一起同行吧,看神會做什麼大事。」一名華人領袖用宣告回應:「我們一同實行大使命,讓我們一起打榮耀的仗。」

最後的一場聚會上,參加者在主面前俯伏地上,以謙卑的姿勢表達對主全心全意的順服。之後各人將自己的名牌丟在地上,以此為先知性的行動宣告將自己的人生、教會、事工、生意等全獻上,單單為神國的榮耀。

聚集結束時,戴冕恩牧師展示當天早上有人拍下的照片,看到一條彎曲的雲柱像彩虹一樣覆蓋在會場上,背後是澄澈的藍天。他表示這是神的記號,後來在總結時說,神將會復還仇敵在2400年前偷竊的,而祂也要在祂的子民中恢復合一關係。

(記者王妍報道)

  • 報道獲大會允准,特此鳴謝

加拿大家人同行聚集 年青一代經歷屬靈突破

為列國守望的家人同行聚集,十多年前在加拿大開始,其後跟從聖靈帶領,與華人、亞洲各民族、猶太人等世界各地的主內家人連結。今年6月29日至7月1日,聚集再度於加拿大舉行,屬靈突破在年青一代中間發生,宣告整個基督身體進入新季節。

第四場聚集上,眾家人同心敬拜宣告:「萬有都本於祢,萬有都歸於祢,你配得榮耀﹗」敬拜隊宣告耶穌已被命定為一切的頭,包括作為教會的頭,因為神已經將萬有都放在祂的腳下。「一顆心、一個身體、一個靈!祢就是頭,我們是身!」新的季節已來到,正是進入新命定的時刻。當戴冕恩牧師站出來請眾家人站在自己當站立的位置上回應神時,一名年青姊妹走到台上流淚說,自己一直認為這聚集是屬於父母的聚集,但她願意回應神,對神說:「好的!」她宣告年青一代要興起,隨即有大批年青年人走到台上跟她一起跪下,大聲呼喊流淚回應神。

戴冕恩說:「這不是年青人的聚集,也不是成年人的聚集,亦不是孩子們的聚集,而是整個家的興起!」年青一代更邀請孩子們都站到台上,幾代家人肩並肩整齊地站立,就像以色列人出埃及時,有如軍隊一般。有海島的原住民帶領弟兄釋放自己的聲音,向造物主表達即將見證新生時刻的感受。然後,眾家人不論男女老幼都以同樣的節奏踏步,象徵與主的心跳對齊。接著整個會場靜默,眾人在寧靜之中感受彼此同心,與主的心融為一體。

戴冕恩又說,今次加拿大聚集進入了全新的季節,就是新的、空白的一頁。他帶領家人在神面前委身,跟從不能以眼睛看見的天國,將自己過往累積的成功、突破都放下,進入新的一頁。該節聚集完結前,眾人在神面前禱唱,立志委身為神國「一切都擺上」。

在第六節聚會上,年青人一致地在台上跳舞,帶來屬靈的突破。他們都同心向神說:「我們願意」,並且宣告「我們剛強壯膽合一」。一名美籍華人年青人分享,身為牧師之子的他從小就習慣做一個好孩子,卻感覺自己愛跳嘻哈舞(Hip-Hop)跟教會與家庭都格格不入,而他今天終於得以在基督教聚會的台上跳起舞來,自由地敬拜神。他的媽媽看見他在台上跳舞,眼淚不住流下來,只因在舞蹈中看見他的掙扎得以釋放。

戴冕恩帶領作為父母的家人宣告,要委身為下一代提供安全的環境。然後,年青人亦同心回應,宣告會繼承屬靈的遺傳,接受從父母而來的祝福,在家中不再有懼怕,讓愛及勇氣充滿他們的心。

(記者陳淑安報道)

族群聚集 醫治列國

5月2-5日,泰國清邁的「族群聚集」,約1200位家人出席,包括少年人與小孩子,其中穿著少數民族服飾的約佔四分之一。家人來自39個國家,出席最多的是華人。聚會的形式非常自由,有歌唱,有舞蹈,大多都伴著原住民的戰舞與吶喊,跟一般教會的敬拜相當不同,大部份家人融成一體,投入敬拜。

原住民與漢人和好

據家人聚集核心團隊的許忠實牧師提供之消息,聚會一開始就請台灣家人上台分享。原住民談到他們的自卑、懼怕、退缩,是因為被欺負慣了,覺得自己不重要,不起眼。因著被傷害,他們一向稱漢人是「壞人」,是「小偷」,是「放屁族」, 極難信任,更不易同行。隨後漢人也述說他們這幾年來如何被聖靈催促,去到原住民當中,不說,只聽。他們在聆聽過程中被震撼,因而羞愧,坐不住了,就只能跪下哭泣,不停地說:「我們錯了,求你們原諒。」如此到一個地步,漢人終能取得信任,然後被牽著手,再去到另一族又一族,再認罪,再被饒恕,被接納。經過好幾年的過程,原住民才終於能真心地跟漢人走在一起,改口不稱漢人為「壞人」。他們現在以神的眼光看彼此為寶貴,立約成為家人,於是雙方都豐富起來,成為土地的祝福,也叫天父的心歡喜快樂!

對此,許忠實表示非常驚訝。「台灣如此真誠的分享之後,在這次聚集中再也沒有任何族群提到過去的傷心事了,只有在敬拜與擁抱中彼此肯定、尊榮,恢復族群的定位。我相信那是因為多年的同行已經有過一次又一次的認罪,也累積了一層又一層的醫治,才有今日的呈現。今天,我們繼續選擇用敬拜來佔領地土,用歌聲來叫敵人閉口,用舞蹈來表露我們神的掌權!」

少數族群醫治列國

聚集過程中亦有介紹來自不同地區的家人,例如印尼。印尼有1000族,600種方言,整個國家分為3個時區。當印尼家人帶敬拜時,一位爪哇來的家人分享說:「我看見這裡像閱兵台,我們都一同站立在主的面前。敬拜中的哭泣不只是印尼的,乃是所有族群的,我們從心底在呼喊阿爸,深淵與深淵在呼應。我們回家了,我們得到愛了,所以能去服事人。我們以前是殺人族的,如今我們出去為神得人了!」在聚集中,父老們手搭手連成一個長的隧道,讓一千人從中經過,並趁經過的機會,父老們也為他們按手祝福。

許忠實指,少數族群是神心上的寶貝,是神末世的秘密武器,這個仇敵也知道,所以早就厲害地攻擊他們,令他們幾乎殲滅。然而,神能從爐灰中帶出喜樂,從枯骨中建立軍隊。多年來神說祂的心不滿足,除非少數民族進來,基督的身體不能少掉族群,他們是拼圖的最後一塊。如今神正伸出祂的膀臂,將族群一個個帶入祂的家中,並在合一裡帶下權柄,破除仇敵的能力,奪回每一族群原有的產業。 「看看你的前後左右,我們真的是一家人,是一個身體,你相信嗎?要相信,但信心不是強求來的,信心是啟示,然後宣告。2017年,神正在做大事,5月族群的聚集後,6月29日又有加拿大Montreal的聚集,各國的代表要立約,成就耶穌在約翰17章的禱告,到時將釋放又一更高層次的合一。11月將有埃及的聚集,明年春天亦有韓國的聚集。」這就像以利沙要約阿施拿箭擊地(王下13:1 8-19),一擊再擊,直到屬靈的聯合國興起,相信合一會帶來權柄,地上所捆綁的天上捆綁,地上所釋放的天上釋放!「我們將對北韓及許多國家說:『讓我的百姓去!』這不是我們能做的,但神會做。」

提到原住民醫治列國的果子,另一位家人聚集核心團隊何寶生接受本報訪問時表示,美國和加拿大以往是用聖經的根基去建立神的國度,但雙方在處理原住民的事上都出問題。加拿大的命定就是醫治列國,然而自01年至今17年,家人同行出現一個問題,就是加拿大團隊因不同意戴冕恩牧師而分散了。「這幾年,神叫我們留意少數民族,祂正在醫治列國、各族群。現在神正讓我們把列國和族群的果子帶回加拿大。」

屬靈聯合國成立

何寶生稱,有一位加拿大人原住民,父親是原住民領袖,他代表原住民歡迎戴冕恩回家。以往戴冕恩在加拿大時,曾和加拿大5大原住民族群認罪和好、合而為一,族群給教會權柄行走在他們5族之間。戴冕恩離開加拿大團隊之後,他們卻分散了。17年後,這個族長看到家人同行的成果,列國和族群的合一。列國的家人再次擁抱加拿大人,而被加拿大人承認。

另一邊廂,澳洲5個主要部族的領袖合一並立約,原住民對土地的權柄比教會更大。少數民族有土地的權柄。這次有超過一千人聚集,帶著列國加族群的權柄。

何寶生又提到,神跟戴冕恩說,1945年成立聯合國,而神會給世界70年去證明人造的聯合國沒有果效,祂要在地上彰顯屬靈的聯合國。在5月2日族群聚集期間,聯合國就有一個會議討論原住民的權益。屬靈的聯合國成立,就是列國及族群足夠的代表合起來成為家人的時候,就有更大的權柄。從未有這麼多族群走在一起,由他們帶領聚會,可以自由表達,獲得尊重。「這個運動由尊榮猶太人,到結連以實瑪利,到這次的原住民。」

(記者林暐皓、陳淑安報道)

神隠藏的曠世珍寶 -【國度角度】專欄

詩篇22:27﹕「地的四極都要想念耶和華,並且歸順他;列國的萬族(The families of the nations)都要在你面前敬拜。」萬族都一同回家,這會否是天父永恆的心願?天父的心緊繋著地上的萬族,縱使有九十九族已經回家,那怕祗留下一族,天父都會撇下一切去尋找那一族被困的迷羊。直至最後一族都得以脫離仇敵的魔掌,全數重回祂愛的懷抱,平安「回家」,在祂寶坐面前自由喜樂地歡然敬拜,祂的心才會得著完全的安息與滿足!

撒旦誘惑我們的終極目的是要我們「離家」,與他「同歸於盡」;基督救贖我們的終極目的是要我們「回家」,與他「同歸於一」。在末世預言中,主耶穌早已提醒我們一樣非常重要的預兆就是﹕「民要攻打民」(nation will rise against nation)。即是在主回來之前,撒旦必會透過各種方式來挑動族群仇恨,至終達至種族屠殺,甚至種族滅絕,以達至其「同歸於盡」的目的!然而,教會在末世最重要的任務之一,就是要與基督同工,在這個充滿血腥殺戮的世界中,播下寬恕與和好的種子,引領萬族「一同回家」與基督「同歸於一」。

神的靈一直感動我們,要把原住民及少數民族一個個帶回家。去年,「華夏回家」帶來的,不單是普世華人大家庭的突破,更是漢原二族及二岸少數民族相互結連、彼此擁抱的突破。沒想到,這突破卻引爆了如海嘯式的骨牌效應。剛結束的「民族相愛合一,民族興起發光」聚集,正是華夏回家的延續。來自55個散落在全國的不同族群,同心合意砍斷千百年來族群被巫術與邪靈捆綁的魔咒,也化解了多年族群間的恩怨情仇,重新贖回神寶貝兒女的身份。家人各自穿上五彩繽紛、獨特有緻的民族服裝,各按自己族群獨特的文化,在父的寶座面前合成一體,載歌載舞地敬拜。這豈不是天父多年來的期盼如今得償心願,又如啟示錄的預演?我們不禁感動得熱淚盈眶,心中興奮莫名,深深感受到坐在天上寶座的父神也「老懷安慰」,感動不已﹗

這一切都源於加拿大教會向原住民認罪和好所帶來的突破。原住民(土著)族群原本擁有美洲大陸上一切豐厚的資源。歐洲白人給了他們聖經,卻霸佔了他們肥美的土地,鵲巢鳩佔,更將他們趕盡殺絕。土地的主人反淪為貧窮落後、被邊緣化的少數民族,這傷透了天父的心。天父感動了代禱者,著教會痛悔認罪,不單帶來了教會與族群,更帶來了族群與族群間的極深的醫治與和好。這條醫治的河流一直流到台灣,流到馬來西亞,流到中國,流到泰國,流到澳洲,流到印尼。今年五月份將再回流到泰國的「全球族群大聚集」(Global Tribal Gathering),匯流成為一條不能逆反的醫治大河,所到之處都勢如破竹,攻破了撒旦千百年來堅固的營壘,帶來合一,重新得著仇敵的城門。

天父更深的啟示是,原住民及少數民族乃天父隠藏的曠世珍寶,是末世秘密的武器!以往各民族的歌舞被騎劫用作通靈、行巫術,致使千百年來族群都活在痛苦咒詛之中,但如今各族的身份、文化及歌舞都一并被贖回。通靈變成「通天」,成為末世反攻仇敵強而有力的武器,這是神奇妙又偉大的計劃。神並且應許,最小的族要加增千倍,微弱的國必成為強盛。「我,耶和華要按定期促成這事。」 (賽60:22)

讓我們一同用信心的眼睛,拭目以待這反敗為勝的一幕好戲上演!


文@何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