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回家(4)-日本為以色列代禱 列國為日本送上祝福

京都回家聚集第三日(3月29日)晚上,戴冕恩在敬拜中帶領與會者向日本的四個方向同聲宣告。「世上的國已成為我主基督的國。讓我從日本向東南西北四方發聲,傳到全世界:我們的神是獨一真神,祂已經復活。其他的神都是死的,人只能光顧它們的神社。生與死無法相比,耶穌在十架上公開地擊敗了死亡。死亡呀,你的力量在哪裡?國度屬於祢,能力屬於祢,榮耀屬於祢!」

.與會者向日本四個方向同聲宣告

當日是星期五,彌賽亞猶太人帶領與會者進入安息日及主餐。戴冕恩教導指,猶太人被丟棄,天下就得與神和好,若他們被收納,天下將會死而復生。當日本回到神的家,神的旨意將會前所未有地向世界呈現。外邦人教會進入新的成熟度,猶太人的帕子更加脫落。他帶領與會者為耶路撒冷的平安禱告,求神脫去猶太人的帕子,讓他們得救,使神的家更完整。「我們從日本發出呼聲說:『拯救你的百姓!』」眾人揚聲帶著權柄和信心宣告。日本一位父老禱告:「我們從日出之地為以色列祝福,讓他們眼中的鱗片脫落,讓以色列地有平安,耶穌被高舉。我們呼求奉主名來是應當稱頌的,讓復興臨到他們。」

澳門國度事奉中心的多加姊妹向日本贈送禮物。她指出,禮物表面上是一個十字架,但好像日本一樣,只有創造主知道日本的真正命定。十字架上鋪滿一塊塊的馬賽克石頭,有不同顏色大小,從各地搜集來的石頭。多加說:「一塊塊的馬賽克代表列國的家人,大塊的代表聖靈,祂從列國招聚我們成為一體。十字架象徵耶穌已經敗壞仇敵一切權勢。」她宣告:「日本舊的日子已過,全新的日本已經來到!藉著耶穌的寶血,羞恥、仇恨與不饒恕在十字架已經完結了。現在所見的是榮耀和合一的十字架!」

.澳門領袖向日本肢體贈送禮物,祝福日本顯露真正身分

耶路撒冷讚美帳幕禱告中心(Succat Hallel)的萊汀斯(Rick Ridings)牧師送來影片致賀。他們表示,以色列會與日本同站立,日本是最先承諾以色列主權的國家之一。之後他敲鐘,象徵日本有自由去敬拜獨一真神。

最後一天(3月30日)的早上,戴冕恩指,神正在恢復一個家庭,恢復我們成為兒女,而不是將領。末後軍隊的武器是神的同在和愛,愛是轉化列國的力量,使我們融為一體。他說:「今年一月我聽到神說,我會回應我兒子的禱告,為祂建立一個家。當我將列國家人帶來日本,要向執政掌權者顯明我的智慧。」神正在日本恢復醫治能力,是世界前所未見的。他帶領與會者宣告:「看哪,神的國在日本!」當身體合一,突然許多人的帕子就除去,世界就知道父已經差派了子。「2019年,神的愛將會好像炸彈一樣在各處引爆,我們擊鼓、敲鐘、吹號,就彷彿天父在宣佈祂要奪回祂的家。讓我們領受天父心中的烈火。」

香港的馬健明牧師亦分享,今年七月的香港聚集將會是一個里程碑,好比使徒行傳一樣,是世界未曾見過的。我們要彰顯神的家,拆毀亞洲的營疊,打開天上的倉庫,啟動末後的計劃,顯示亞洲神國的力量。他邀請各國前來香港參加

最後,列國都帶來禮物,要與日本合為一。

 

(記者林暐皓報導)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