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度觀點】大有能力的聲音

神用聲音創造了天地。當世界處於空虛混沌,淵面黑暗之時,神發聲,就使世界從無到有被創造出來。聖經的開頭就已記載,神的聲音帶有能力。「耶和華的聲音大有能力;耶和華的聲音滿有威嚴。」(詩 29:4)

在神施行的眾多神蹟中,祂就曾指示以色列人以聲音取得爭戰的勝利。當以色列人按照神的吩咐,圍繞耶利哥城吹角吶喊,神就使城牆塌陷,把那城交給他們。使徒行傳亦多次記載,使徒如何奉耶穌的名去醫病和趕鬼。當我們的口按著神的心意發出有力宣告,就是憑信心捉住神的權柄,釋放能力,使事情成就。

仇敵也懂得運用其中的屬靈原則擄掠人心。換句話說,當我們口中宣告出認同仇敵工作的話語,就是將生命的權柄交給了仇敵,令他可以從破口中進入人的生命施行毀壞。「生死在舌頭的權下,喜愛他的,必吃他所結的果子。」(箴言18:21)不少人也有類似經驗,當我們不斷對遭遇的事情發出埋怨,負面的說話,我們就會越感消沉;當我們在患難中仍然選擇讚美和宣告神的話語,我們的生命就仍然帶著能力和盼望。

有公司早前在阿聯酋的一間學校開展了一項以言語讚美和霸凌植物的實驗。多名學童錄製了讚美和咒罵的聲音,然後分別播放給兩棵植物聽。經過30天,兩棵植物的外觀有明顯不同。受到讚美的植物生長得很好,綠意盎然;而受到咒罵的植物出現枯萎的情況,葉片下垂,局部呈現枯黃。而多年前,日本學者江本勝進行了水結晶實驗,亦即人們的讚美和詛咒能使水分別產生美與醜的結晶,亦與宜植物的實驗結果類似。今日,我們的聲音是要為仇敵所利用,還是成為彰顯神大能的工具,在乎我們的選擇。

猶太曆5781年新年即將來到,根據聖經中神的曉諭,猶太人會以吹角作記念,以角聲去開啟新的一年。今年的猶太新年,在經歷了許多不尋常的境遇之後,許多國家的信徒都有感要合一吹響得勝的號角聲,在全地宣告神的掌權。一群來自香港的基督徒創作人,亦在9月連結成立敬拜交流平台,為要幫助香港的年青人釋放敬拜的聲音,以同行越過困難,興起屬於香港的本土敬拜。現今神正在尋找願意全心順服的子民,成為神國的代言人,為神向這個世代發出警醒的呼聲,你預備好了嗎?

 

 

京都回家宣告日本新時代 耶穌得著列國作產業

「2019日本回家聚集」於3月27-30日在京都舉行,約有1,500位日本和1,600位海外基督肢體參加。眾信徒聚集宣告,日本要進入新時代,只有耶穌基督一位真神。神要醫治整個日本,除去一切帕子,中日韓已成為一家人。

日本進入新時代

在27日晚上的聚會中,日本牧師有賀喜一(Ariga Kiichi)指出,京都聚集在日本天皇傳位給兒子,年號更改前發生,天皇已來到京都。他宣告:「日本將要進入新世代,神要給日本一個新的名號。日本要從死裡復活,預備作主的新婦,新的日本興起吧!」戴冕恩(David Demian)分享,這是神要回應許多禱告的時間。他在2013年靈裡看到異象,在末後,耶穌基督要拔劍,一劍刺中圓形的紅心。有聲音對戴冕恩說:「我要奪回日本,親自處理背後邪惡的力量。日本得釋放是末後的記號。」他帶領會眾宣告:「現在時候已經滿足!列國及日本基督的身體在天皇交替之前聚集,先於自然界宣告神的心意。」日本宣教士榮撒卡亦宣告:「我們奉主的名向天空執政掌權者、向全日本宣告,這是主預定的時候,現在耶穌要造訪你,帕子已經除去,我們認同天上所釋放的,日本啊,現在就是你的時候。」

神的愛深深觸摸日本

.伊藤嘉子牧師

在28日的聚會中,日本沖繩白之家教會伊藤嘉子牧師領受主耶穌的愛在深深觸摸每一位與會者,向他們啟示作為神兒女的身分。她領受天父在說:「日本啊,妳不用那麼努力、那樣獨立,妳不再孤單了,我是妳的父親,我明白妳。」日本的文化習慣包裝自己,隱藏自己的軟弱,但伊藤嘉子說:「日本不要回到過去了,看哪,列國的家人來擁抱日本,神要醫治一切的痛苦。」接著,會場所有日本弟兄姊妹接受海外肢體的深深擁抱。伊藤嘉子亦代表日本深深感謝華人和韓國人的饒恕,並感謝神在一瞬間就扭轉了歷史。「中日韓成為一家人是我三十多年來的夢想,今晚實現了!感謝你們來和日本一同站立!我宣告,我們要前所未有地在耶穌裡成為一體!」

.日本弟兄姊妹接受海外肢體的深深擁抱

戴冕恩鼓勵大家花時間彼此相愛。他提到幾年前回家的經歷,當時少數民族的分享用了比原定計劃更多的時間,但領袖團隊願意取消原本的安排,讓少數民族有機會逐一分享。因著這樣,神就在少數民族中釋放突破,告訴他們現在是安全回家的時候了。「不再靠你自己的努力,神在等待你放手的時刻,領受一份超越你自己,從神而來的愛。在最不會表達愛的日本,神說,整個國家要集體地被我愛的海嘯浸滿。」大會邀請日本弟兄姊妹找一個海外的肢體牽著手,安靜地直視對方的眼睛,感受大家的心和天父的愛。

日韓同歡迎耶穌駕臨

在29日的聚會中,來自韓國的信徒代表上台分享他們對日本的心,並贈送禮物,代表兩國結約婚盟。這次有400位韓國肢體來參加回家。韓國代表用以西結書48章祝福日本,她四方的門都要打開,日本必稱為「耶和華的所在」——耶和華沙瑪。「從今日起,日本每個城市都是屬於耶穌的,猶太獅子要臨到日本。」韓國牧者分享,過往當國王出巡的時候,會敲鑼打鼓,使人知道王在這裡。今天台灣原住民擊鼓,大家也歡迎耶穌作王,他們也帶來了韓國的鑼鼓,宣告王正在日本巡遊。韓國、日本、華人的代表及年青人都輪次敲響鑼鼓,宣告耶穌是日本的王。

.與會者向日本四個方向同聲宣告

戴冕恩鼓勵與會者承接日本教會多年來擺上的禱告。他指出,我們要與日本的父老及先鋒同站立,他們在這個接力賽中,盡力走完自己的一棒,成為雲彩般的見證人。我們是剛好在末後的一棒,那些見證人為日本禱告,現在正為我們歡呼,等待和我們一同得獎賞、同享突破。他還帶領與會者向日本四個方向同聲宣告。「世上的國已成為我主基督的國。讓我們從日本向東南西北四方發聲,傳到全世界:我們的神是獨一真神,祂已經復活。其他的神都是死的,人只能光顧它們的神社。生與死無法相比,耶穌在十架上公開地擊敗了死亡。」

日本信徒為以色列禱告

29日晚上的聚會中,彌賽亞猶太人帶領與會者進入安息日及領受主餐。戴冕恩教導,猶太人被丟棄,天下就得與神和好,若他們被收納,天下將會死而復生。當日本回到神的家,神的旨意將會前所未有地向世界呈現。外邦人教會進入新的成熟度,猶太人的帕子更加脫落。他帶領與會者為耶路撒冷的平安禱告,求神脫去猶太人的帕子,讓他們得救,使神的家更完整。

日本一位信徒領袖禱告:「我們從日出之地為以色列祝福,讓他們眼中的鱗片脫落,讓以色列地有平安,耶穌被高舉。我們呼求奉主名來是應當稱頌的,讓復興臨到他們。」耶路撒冷讚美帳幕禱告中心(Succat Hallel)的萊汀斯(Rick Ridings)牧師在影片中致賀:「以色列會與日本同站立,日本是最先承諾以色列主權的國家之一。之後他敲鐘,象徵日本有自由去敬拜獨一真神。」

2019 全地建家

戴冕恩指,神正在恢復一個家庭。「今年一月我聽到神說,我會回應兒子的禱告,為祂建立一個家。當我將列國家人帶來日本,要向執政掌權者顯明我的智慧。」神正在日本恢復醫治能力,是世界前所未見的。他帶領與會者宣告:「看哪,神的國在日本!」香港的馬健明牧師亦分享,今年七月的香港聚集將會是一個里程碑,好比使徒行傳一樣,是世界未曾見過的。我們要彰顯神的家,拆毀亞洲的營疊,打開天上的倉庫,啟動末後的計劃,顯示亞洲神國的力量。他邀請各國肢體前來香港參加「我們是一」聚集。

.澳門領袖向日本肢體贈送禮物,祝福日本顯露真正身分

(相片來源:Liyana Pang, Michael W. H. Chan, Watchmen for the Nations)

(記者林暐皓報導)

京都回家(4)-日本為以色列代禱 列國為日本送上祝福

京都回家聚集第三日(3月29日)晚上,戴冕恩在敬拜中帶領與會者向日本的四個方向同聲宣告。「世上的國已成為我主基督的國。讓我從日本向東南西北四方發聲,傳到全世界:我們的神是獨一真神,祂已經復活。其他的神都是死的,人只能光顧它們的神社。生與死無法相比,耶穌在十架上公開地擊敗了死亡。死亡呀,你的力量在哪裡?國度屬於祢,能力屬於祢,榮耀屬於祢!」

.與會者向日本四個方向同聲宣告

當日是星期五,彌賽亞猶太人帶領與會者進入安息日及主餐。戴冕恩教導指,猶太人被丟棄,天下就得與神和好,若他們被收納,天下將會死而復生。當日本回到神的家,神的旨意將會前所未有地向世界呈現。外邦人教會進入新的成熟度,猶太人的帕子更加脫落。他帶領與會者為耶路撒冷的平安禱告,求神脫去猶太人的帕子,讓他們得救,使神的家更完整。「我們從日本發出呼聲說:『拯救你的百姓!』」眾人揚聲帶著權柄和信心宣告。日本一位父老禱告:「我們從日出之地為以色列祝福,讓他們眼中的鱗片脫落,讓以色列地有平安,耶穌被高舉。我們呼求奉主名來是應當稱頌的,讓復興臨到他們。」

澳門國度事奉中心的多加姊妹向日本贈送禮物。她指出,禮物表面上是一個十字架,但好像日本一樣,只有創造主知道日本的真正命定。十字架上鋪滿一塊塊的馬賽克石頭,有不同顏色大小,從各地搜集來的石頭。多加說:「一塊塊的馬賽克代表列國的家人,大塊的代表聖靈,祂從列國招聚我們成為一體。十字架象徵耶穌已經敗壞仇敵一切權勢。」她宣告:「日本舊的日子已過,全新的日本已經來到!藉著耶穌的寶血,羞恥、仇恨與不饒恕在十字架已經完結了。現在所見的是榮耀和合一的十字架!」

.澳門領袖向日本肢體贈送禮物,祝福日本顯露真正身分

耶路撒冷讚美帳幕禱告中心(Succat Hallel)的萊汀斯(Rick Ridings)牧師送來影片致賀。他們表示,以色列會與日本同站立,日本是最先承諾以色列主權的國家之一。之後他敲鐘,象徵日本有自由去敬拜獨一真神。

最後一天(3月30日)的早上,戴冕恩指,神正在恢復一個家庭,恢復我們成為兒女,而不是將領。末後軍隊的武器是神的同在和愛,愛是轉化列國的力量,使我們融為一體。他說:「今年一月我聽到神說,我會回應我兒子的禱告,為祂建立一個家。當我將列國家人帶來日本,要向執政掌權者顯明我的智慧。」神正在日本恢復醫治能力,是世界前所未見的。他帶領與會者宣告:「看哪,神的國在日本!」當身體合一,突然許多人的帕子就除去,世界就知道父已經差派了子。「2019年,神的愛將會好像炸彈一樣在各處引爆,我們擊鼓、敲鐘、吹號,就彷彿天父在宣佈祂要奪回祂的家。讓我們領受天父心中的烈火。」

香港的馬健明牧師亦分享,今年七月的香港聚集將會是一個里程碑,好比使徒行傳一樣,是世界未曾見過的。我們要彰顯神的家,拆毀亞洲的營疊,打開天上的倉庫,啟動末後的計劃,顯示亞洲神國的力量。他邀請各國前來香港參加

最後,列國都帶來禮物,要與日本合為一。

 

(記者林暐皓報導)

京都回家(3)-韓國家人祝福日本 承接日本教會多代擺上

京都回家聚集第三日(3月29日)早上,敬拜從「耶穌我願你來」的深度,進入靈裡的呼喊。台灣的原住民帶領擊鼓跳舞,宣告日本進入新的季節,棄絕偶像,歸向耶穌。戴冕恩用啟示錄四章及五章,宣告耶穌基督是配得榮耀、尊貴、權柄:「你是配得!我們與二十四長老一起跪拜,向萬王之王打開日本的門。唯有你是活神,歡迎你進到日本,在這掌權,一切偶像都要仆倒!」

.Photo Credits: Watchmen for the Nations

敬拜後,韓國的家人分享他們對日本的心,並贈送禮物,代表兩國結約婚盟。這次有400位韓國肢體來參加回家。韓國代表用以西結書48章祝福日本,她四方的門都要打開,日本必稱為「耶和華的所在」——耶和華沙瑪。「從今日起,日本每個城市都是屬於耶穌的,猶太獅子要臨到日本。」另一位說:「過去看到日本旗幟,代表著戰爭與仇恨。現在我看到紅色的圓形代表耶穌的寶血,日本已經蒙饒恕了!」韓國的年青人亦宣告:「日本的眾多偶像會成為孕育生命的肥料。肥料需要被踩踏,才會有大的收成。」另外有來自北韓的弟兄,他見證說,濟洲聚集的奉獻幫助了他的弟弟離開北韓。他指出日本和北韓人都渴望父親的愛,當中日韓合一,愛的海嘯將覆蓋全地,使人不再被過去的仇恨限制,成為天父的兒女。

韓國牧者分享,過往當國王出巡的時候,會敲鑼打鼓,使人知道王在這裡。今天台灣原住民擊鼓,日本也說歡迎耶穌作王,他們帶來了韓國的鑼鼓,宣告王在這裡,正在日本巡遊。韓國、日本、華人的代表及年青人都輪次敲響鑼鼓,宣告耶穌是日本的王。

下午時段,伊藤嘉子牧師尊榮一位作為福音歌手40年的牧者及經理人太太,他們第一次參加聚集。太太表示:「我們過去曾領受日本是全球復興的關鍵,當日本復興,全球都要復興。這是我們40年來服事的夢想。」丈夫表示:「平成元年的時候,上一位天皇死了,全日本都不准奏樂。然而他死後第二天是星期日,日本的教會都在讚美神,這是平成世代的起始。現在就是新年號的時代,讓我們祈求復興到來。」他其後帶領敬拜,宣告「新的一天在日本」。

戴冕恩鼓勵與會者承接日本教會多年來擺上的禱告。他指出,我們要與日本的父老及先鋒同站立,他們在這個接力賽中,盡力走完自己的一棒,成為雲彩般的見證人。我們是剛好在末後的一棒,那些見證人為日本禱告,現在正為我們歡呼,等著我們一同得獎賞,所有神家中的人也同得獎賞、同享突破。

 

(記者林暐皓報導)

京都回家(2)-超越言語的擁抱與對望 釋放日本進入神的深愛

京都回家聚集的28日早上聚會中,日本沖繩白之家教會伊藤嘉子牧師領受主耶穌的愛在深深觸摸每一位,向與會者啟示作為神兒女的身分,醫治日本的傷痛。

伊藤嘉子表示,二戰後,日本人的父母都要很努力工作,子女被迫快速成長,大都沒有童年,缺乏父母的愛。「我們奪走了亞洲國家許多的父母,現在很多日本人也不懂做父母。列國家人卻來到,無條件地擁抱我們,使我們經歷神的愛。」她領受天父的說話:「日本啊,妳不用那麼努力、那樣獨立,妳不再孤單了,我是妳的父親,我明白妳。」天父正啟示我們作為神心愛的兒女的身分。日本的文化習慣包裝自己,隱藏自己的軟弱,但伊藤嘉子說:「日本不要回到過去了,看哪,列國的家人來擁抱日本,神要醫治一切的痛苦。」接著,在場所有日本弟兄姊妹都接受海外肢體的深深擁抱。

戴冕恩鼓勵大家花時間彼此相愛。他提到幾年前回家的經歷,當時中國少數民族及台灣原住民的分享佔用了比原定計劃更多的時間,但領袖團隊願意取消原本的安排,讓少數民族有機會逐一分享。因為他們願意照顧少數民族,神就在少數民族中釋放突破,告訴他們現在是安全回家的時候了。「我們怎樣愛看得見的弟兄,反映我們能否愛看不見的神。日本是否願意顯露妳的情感,表達妳需要父親的愛?」戴冕恩指出,我們的愛是有極限的,只能「愛鄰舍如同自己」,但神給我們彼此相愛的新命令,讓世界認出我們是耶穌的門徒。「神在等待你放手的時刻,不再靠你自己的努力,而是領受一份超越你自己,從神而來的愛。在最不會表達愛的日本,神說,這是我的時候,要讓整個國家集體地被神愛的海嘯浸滿。」大會邀請日本弟兄姊妹找一個海外的肢體牽著手,安靜地直視對方的眼睛,感受大家的心和天父的愛。

在下午的聚會中,大會邀請了幾個家庭分享早上如何感受到神的愛,其中一位有五個子女的太太表示,雖然他們有五個子女,但她心中仍然有一種孤單和恐懼,作為基督徒家庭卻有許多問題。然而,當早上她被列國的家人擁抱,她深深感受到神的愛,她覺得這也是日本所呼求的,日本將因此而改變,生產出許多事情。她的丈夫也表示,他過去太忙碌處理教會事工,以為家人會明白,結果弄得差點要離婚。他說:「日本的牧者都很忙很熱心,卻沒有盼望。神希望我們回到起初的愛心,好像我看到自己孩子出生的喜悅。我感受天父很想代替兒女受苦的位置,醫治我們的痛苦。」

另一位年輕日本弟兄亦分享,他在對望環節時逃跑了,因為對他來說要直視人很困難。後來,另一位家人捉住他,與他對望,他說:「過往我會覺得注視是一種壓力,代表著批判,但這次我感到神的愛湧進心中,是一份無條件的愛,我完全被接納。」

另一位日本弟兄也分享他經歷的醫治。他說:「二戰時,我祖父曾是韓國一間日本人學校的校長。我們曾在韓國做了一些傷害他們的事。早上擁抱我的是一位韓國弟兄,他告訴我,我是他的弟兄,這完全打破了我家族的詛咒。」當他跟另一個海外肢體對望時,他哭了。「生父從未擁抱我或說我愛你,在日本文化中我們不會說出愛,只會用行動表達。今早,我卻明白神對我的深愛。」他領受,天國文化要超越日本文化。戴冕恩邀請海外肢體上台,先知性地好像天父那樣擁抱日本,宣示著歡迎日本回到神的家。

晚上聚會敬拜期間,許多小孩子到台上跳舞,充滿喜樂,各國的肢體又同心宣告一切尊貴榮耀都歸給神。伊藤嘉子說,這天的敬拜、舞蹈和擁抱,是神為我們擺設筵席,使列國真實地在耶穌裡面成為一。列國經過許多的痛苦,日本過去也是多國的敵人,她代表日本深深感謝華人和韓國人的饒恕,並感謝神在一瞬間就扭轉了歷史。「中日韓成為一家人是我三十多年來的夢想,今晚實現了!感謝你們來和日本一同站立!我宣告,我們要前所未有地在耶穌裡成為一體!」

(記者林暐皓報導)

京都回家(1)- 神預定給日本的時候已到 宣告日本只有一位真神耶穌

「2019日本回家聚集」於3月27-30日在京都舉行,約有1,500位日本和1,600位海外基督肢體參加。

3月27日晚上聚會開始時,日本沖繩白之家教會伊藤嘉子牧師、神戶教會管原牧師和日本教會父老牧者們歡迎列國家人。他們邀請日本教會牧師及宣教士上台,感謝他們對日本的擺上。過往許多宣教士在京都殉道,但牧者們相信,日本要與這些雲彩般的見證人一同敬拜神。有來自韓國及台灣,在日本多年的宣教士,也為日本獻上禱告。有賀喜一(Ariga Kiichi)牧師指出,京都聚集在日本天皇傳位給兒子,年號更改前發生,天皇已來到京都。他宣告:「日本將要進入新世代,神要給日本一個新的名號。日本都要從死裡復活,預備作主的新婦,新的日本興起吧!」

戴冕恩(David Demian)分享時指出,這是神給日本預定的時間,要回應很多的禱告。神要在列國,包括日本得著產業,時候到了,日本要站在適當的位置上。他提到2013年與各國牧者見面時,一位日裔牧者對他說:「請不要忘記日本!」他們就為日本禱告,戴冕恩在靈裡看到末後國度的爭戰,神的軍隊和仇敵的軍隊在對壘。此時,耶穌基督拔劍,一刺插中圓形的紅心。一個聲音對戴冕恩說:「仇敵以為牠掌握日本,但過往教會及宣教士的擺上都存留在天上碗裡,當那些禱告傾倒下來,我要奪回日本,我要親自處理背後邪惡的力量。日本得釋放,要作為末後的記號。」

.榮撒卡使徒帶領宣告。

戴冕恩帶領會眾宣告:「現在時候已經滿足!列國及日本基督的身體在三月底天皇交替之前,聚集在一起,先於自然界宣告神的心意。現在就是主耶穌在日本得榮耀的時候!日本,我們和你一同宣告,你的新郎來了,天國近了,神要打開你的眼睛,現在就是禱告成就的時候。基督的身體相信,神的旨意在日本如同在天上。日本醒來了,神造訪日本了!」

在日本服事的榮撒卡使徒亦宣告:「奉主的名宣告,這是主預定的時候,我們向天空執政掌權者、向全日本宣告,現在耶穌要造訪你,帕子已經除去,我們認同天上所釋放的,日本啊,現在就是你的時候。」

日本教會父老們亦禱告祝福天皇。他們說天皇傳位是前所未有的,要作為列國的記號,顯明父親的心要轉向兒女。他們宣告認同歷代的教會及列國教會的禱告,祝福皇室要敬拜真神主耶穌。

最後,戴冕恩帶領與會者向日本眾多神明頒令:「日本只有一位真神,祂的名字是耶穌基督!」

.戴冕恩頒令日本只有一位真神

(記者林暐皓報導)

(十六)君王與祂的權柄 -【無限商機】專欄

偶爾我會接到別的企業家打電話來尋求幫助,其中有一次主特別教導了我如何奉祂的名施行權柄。神教導我與祂親密時間的禱告,和奉主名站在權柄上禱告的差異。

我的一位朋友擁有一家製造松木產品的公司,在傢俱工業中佔主導地位,但是他僅僅能使收支相抵而已,一點兒利潤也沒有。因此當他打電話給我時十分無助,情況需要有所轉變,否則他就必須放棄。我帶了一位財經專家一同去探視他。我們花了一整天的時間,徹底調查生產製造的過程及所有預算,後來發現唯一的弱點就是原物料的高度浪費。在生產過程中,樹節和樹枝都被砍去了,只留下木頭被用來製造完美的松木產品,有百分之廿七的原物料都浪費掉了。因此我們下這樣的結論:假如能善加利用這些廢物的話,就能為公司帶來利潤。

「你如何處置這些廢物呢?」我問道。「我們利用廢物來讓工廠加溫。」我的朋友回答。「你加溫工廠以後還有剩下任何東西嗎?」我催促地問。「我有剩任何東西嗎?」他笑著說,「我還剩下一整座山呢!」當他一說到「山」時,我感到靈裡震了一下,我知道這就是聖靈一直在等的東西。「我們去瞧瞧吧。」我提議道。

他帶我們穿過巨大的建築物,當他說這一堆廢木頭為山時,我發覺他一點兒也不誇張。那堆木頭幾乎跟一座房屋那樣高,而它不過是堆垃圾。當我們盯著這座「山」的時候,我卻被一股新的膽量所充滿。「這座山就是你問題的解決之道。」我宣稱。我無視於他們一臉困惑的表情,繼續隨著聖靈的感動去行,並解釋著我們即將要禱告:「我們要做一件不尋常的事,但是由你接續下去。」我開始提高嗓門大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我命令這座廢木頭山要自己移動,變成一個產品!謝謝祢,主,阿門!」雖然我的朋友和財經專家都是基督徒,但瑞典人一般都是保守的百姓,我叫嚷的聲音驚嚇了他們。事實上,當我一結束禱告後,突然感到相當荒謬。我們找了些藉口很快地開溜了。

兩個星期之後,工廠的老闆打電話給我。發生了一件非比尋常的事,他認為我應當要第一個知道。一個來自挪威的人打電話給他,詢問他是否能製作廚房櫥櫃門的中心裝飾品。他的要求很不尋常,因為他不要木頭良好的部分,卻只要樹節和樹枝眼。這座山終於移開了。那一年到了年底時,該公司獲得了極佳的利潤。

我又再次學到一課。我所經歷的膽量,乃是因為我知道我站在耶穌裡的權柄位份上。這與親密時間的禱告截然不同,我站在屬天的委任之下,是神藉由聖靈所賜下的。自那時起,我們在「亞法培」就有不少類似的經歷,我們必須拿起身為信徒的權柄,在禱告中奉耶穌的名行事,然後看見結果。雖然我們出生於萬王之王的皇室家族,我們仍然需要長大成人,才能取得與生俱來的權柄。例如,加拉太書4章1節:「我說那承受產業的,雖然是全業的主人,但為孩童的時候卻與奴僕毫無分別,乃在師傅和管家的手下,直等他父親預定的時候來到。」

第二,我進而了解到因著悖逆,還是可能會喪失神國度裡的一切尊貴特權。為了經歷國度的特權,我們需要全心地順服於祂。全然順服乃是全然自由的先決條件。此外,我們唯獨藉由重生方能取得這些特權。當我們從聖靈而生,便進入了神永恆的生命和國度。身為新生的信徒,我們必須長大成熟,才能進入我們被賦予的權柄作為繼承權,唯一的條件便是相信與順服。


文@剛納‧歐森

(節錄自《無限商機——將臨國度回憶錄》。作者是國際基督徒商會(ICCC)的創辦人及主席,也是一位企業家。他以神國原則在職場中服侍,並經歷神在生活中的超自然帶領。)

按此購買《無限商機——將臨國度回憶錄》

國度1分鐘(67) – 宣告耶和華的名

+按圖放大

宣告耶和華的名

耶和華(YHWH)是神獨有的、救贖的名字,當「耶和華」與其他詞的組合,顯示了神以特別方式啟示自己,與祂的子民交往,彰顯祂的救贖計劃。2019年伊始,讓我們以八個耶和華的名,宣告神在我們生命和香港掌權。

  1. 耶和華以勒 (Jehovah-Yireh)

意思: 耶和華必預備
起源: 神要亞伯拉罕將兒子以撒獻上當作祭物,他完全順服及忠心,神預備了羔羊代替以撒。亞伯拉罕將摩利亞山起名叫「耶和華以勒」去記念這事。(參創22:8-14)
宣告 神是供應的主,祂早已看見我所需,也必看顧我到底。我要順從神作出信心的回應,相信神在適當時候完全供應我的需要,正如祂預備了祂的獨生子作代贖的羔羊。

 

  1. 耶和華拉法(Jehovah-Rapha)

意思: 耶和華是醫冶者
起源: 當以色列人從埃及出來後,三天找不到水,神跟他們立的第一個約,是醫治的約。(參出15:22-26)
宣告: 神是醫治的主,祂醫治的能力必覆蓋我,使我的身心靈得著完全的康復。「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賽53:5)

 

  1. 耶和華尼西(Jehovah-Nissi)

意思: 耶和華是我的旌旗
起源: 以色列人出埃及後面臨的第一場戰爭,亞瑪力人來爭戰的時候,摩西向天舉起雙手,以色列就得勝,神將亞瑪力的名號從天下全然塗抹。摩西築壇,以此命名。(參出17:8-15)
宣告: 神常常帥領我在基督裡誇勝。(林後2:14)當我以神為旌旗,神應許要為我爭戰、幫助我得勝。因為得勝不在乎人多人少,在乎耶和華,

 

  1. 耶和華麥加底西(Jehovah –M’Kaddesh)

意思: 耶和華是叫你們成聖的
起源: 耶和華吩咐以色列人要守安息日,作為使他們分別為聖的記號。(參出31:13)
宣告: 神使我分別為聖,學習遵行祢的話語,能使我藉著祢的道,成為聖潔。我也要將時間分別出來歸給神,在安息中享受祢的同在,重新得力。
  1. 耶和華沙龍(Jehovah-Shalom)

意思: 耶和華賜平安
起源: 神向基甸顯現並差遣他作以色列的拯救,基甸向神求證據。基甸面見了耶和華的使者還能存活,他為耶和華築壇,以此命名。(參士6:17-24)
宣告: 神是平安的主,祢所賜的平安並不加上憂慮,必定保守我的心懷意念,無論周遭的環境如何,祢的平安使我勝過一切的風暴,得著屬天的滿足、完全及和平。

 

  1. 耶和華銳亞(Jehovah-Raah)

意思: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
起源: 詩篇23篇說耶和華是我們的牧者,我們是他草場上的羊。耶和華引導、牧養、尋找、保護他的羊。
宣告: 自有永有的神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我是主所看顧的羊,祢認得我的聲音,必側耳垂聽我的呼求,祢必使我的靈甦醒,引導我行在祢的旨意中。

 

  1. 耶和華齊根努(Jehovah-Tsidkenu)

意思: 耶和華是我們的義
起源: 神應許大衛的家將來有一王要取代西底家,這位王不僅按智慧掌權,並要以公平與公義治理國家。耶和華齊克努是這王的名字。(參耶23:5-6)
宣告: 因著耶穌基督的寶血,我已脫離罪的捆綁,並且憑著信心,得稱為義,宣告祢是那公義的主,日子將到,祢必掌權到永遠。

 

  1. 耶和華沙瑪(Jehovah-Shammah)

意思: 耶和華的所在
起源: 以西結在異象中領受耶路撒冷的名字必稱為「耶和華的所在」。(參結48:35)
宣告: 我的神必與我同在,時刻看顧我,我要定睛於祢,憑信心仰望祢的再來,在新耶路撒冷祢要親自與我們同在,使我們與你一同掌權作王。

11.11祈禱會 祝福這城.祝福家庭

11月11日,「祝福這城.祝福家庭」祈禱會於政府總部添馬公園露天劇場舉行,約有200多位弟兄姊妹出席,同心為政府、房屋、家庭、夫妻及親子關係五方面禱告守望。祈禱會由甩石行者及以勒基金主辦,甩石行者執行長陳慧貞牧師主領祈禱會,以勒基金陳歐陽桂芬總幹事(陳太)分享禱告心得。會中亦有禧福協會的天國耆兵表演敬拜舞蹈及讚美操協會(香港)港島東區的夫婦表演讚美操。

陳太鼓勵與會者透過禱告,以神的話語取代城市中一切的問題。「負面的說話說四句就好,之後就要禱告。我們要得著仇敵的城門,不讓牠進入這城市。」她認為,任何國家都需要興起美言者,好像迦瑪列一樣,平息爭議的風波。我們可以認同正直人的禱告,宣告神的話語。她祝福與會者得著聖靈的大能,有足夠的心力禱告,並要成為蒙福的代禱守望者,禱告層面要不斷擴展,香港要成為守望全世界的城市。

陳慧貞牧師帶領與會者為香港房屋問題禱告。她指出香港基層家庭居住劏房的嚴重性,求主賜下智慧給予香港的掌權者,讓他們可以解決房屋問題。與會者同心禱告,祈求主釋放香港的土地,幫助香港建造房屋,地產商及有地的人要顧別人的事,讓市民有安居之所。

大會其後為家庭中的長者、夫妻及親子關係禱告。禧福協會的天國耆兵表演敬拜舞蹈,代表長者也要起來敬拜神,為這城禱告。基督徒的婚姻要彰顯神的臨在,成為在山上的城,香港的見證,讓人看到出路。親子方面,家長要教導孩童認識真理的主,照顧孩子心靈的需要,使他們心中有力量,又求神使恩言充滿家庭。大會以吹角作結束,願天國的管治和家庭價值觀臨到香港。

(記者林暐皓報導)

2018馬都納多再度訪台 6,200人領受醫治恩膏

美國邁阿密「耶穌君王國際事工」(King Jesus Ministry)的創辦人馬都納多牧師,今年第二次訪台。一連三天的特會在台北市和平籃球館舉行,共有超過6,000人出席。

「運行在神能力中的秘訣」是馬都納多首埸信息的主題。當神的能力與我們同在,我們就能像耶穌一樣醫治病人(路五17)。馬都納多強調,我們要學習把人對神能力的限制拿掉,神的大能是超越時間、空間及物質的,當神的同在臨到,耶穌五餅二魚的倍增神蹟就發生(參約六5-13)。神的能力超越人的知識能力及邪惡魔鬼力量,譬如他到南美洲辦醫治釋放特會,神的超自然大能勝過當地巫師的巫術,拯救逾35萬人的靈魂,且發生了1,700個神蹟。

如何獲得神超自然大能的五把鑰匙,馬都納多牧師分享,第一、神要你顯明祂自己,使祂的名得著榮耀。我們可藉由禱告,與神建立親密的關係,進而得著啟示,得著能力;過敬虔禱告生活的人,就必得著能力,與神關係越親密,越有屬靈的能力。摻雜是無法得著神的祝福,他在非洲辦醫治釋放特會,但有人參加特會接受醫治,卻也回頭去找巫醫、酋長的祝福。「耶穌是唯一的道路,是唯一的真理,不能摻雜(參約十四6)。」

第二、神自己是超自然能力的源頭,「神說了一次、兩次,我都聽見:就是能力都屬乎神。」(詩六十二11)教會不用去尋找可替代神超自然能力的B計劃,因為神的國度裡沒有別的選項,神蹟運行能力全屬乎神,倚靠神的能力,就能活出聖潔的生活。

第三、對神的能力要有顆渴慕的心。新約聖經中那位血漏的婦人是刻意去摸耶穌的衣裳繸子,才被醫好12年的血漏(路八43-44)。想得著神的超自然能力,必須要像血漏的婦人有顆渴慕的心,期待遇見神、經歷神,繼而得著能力,成為承載神大能的器皿。神是創造萬物的主,萬物都是按神的旨意所創造的(啟四11),「起初,神創造天地」(創一1),因此,倚靠著神創造的大能,神蹟奇事會發生,如瞎眼得看見,聾子得聽見,骨頭長出來。

第四、神的能力來自你所領受的真理,神的真理永不改變,而且神會證實我們所傳的道(可十六20)。真理是所有能力的根基,真理是不能妥協的,我們一旦向現實妥協,不走在真理裡面,就會陷虛謊的網羅當中,就會失去能力。

第五、神的能力在於你說出的真理,只要在真理裡運行,神的能力就在你身上,因為神能力在祂的話語上面。耶穌說,相信福音並受洗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可十六15-18)。而且神所說的話,決不徒然返回,卻要成就祂所喜悅的事(賽五十五11)。神的話語是永恆的,充滿能力的,任何信徒只要傳講真理,就可以醫治釋放,不需要牧師、傳道人的身份,因為神的能力就在我們裡面。

 

(台灣國度復興報記者魏麒原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