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馬都納多再度訪台 6,200人領受醫治恩膏

美國邁阿密「耶穌君王國際事工」(King Jesus Ministry)的創辦人馬都納多牧師,今年第二次訪台。一連三天的特會在台北市和平籃球館舉行,共有超過6,000人出席。

「運行在神能力中的秘訣」是馬都納多首埸信息的主題。當神的能力與我們同在,我們就能像耶穌一樣醫治病人(路五17)。馬都納多強調,我們要學習把人對神能力的限制拿掉,神的大能是超越時間、空間及物質的,當神的同在臨到,耶穌五餅二魚的倍增神蹟就發生(參約六5-13)。神的能力超越人的知識能力及邪惡魔鬼力量,譬如他到南美洲辦醫治釋放特會,神的超自然大能勝過當地巫師的巫術,拯救逾35萬人的靈魂,且發生了1,700個神蹟。

如何獲得神超自然大能的五把鑰匙,馬都納多牧師分享,第一、神要你顯明祂自己,使祂的名得著榮耀。我們可藉由禱告,與神建立親密的關係,進而得著啟示,得著能力;過敬虔禱告生活的人,就必得著能力,與神關係越親密,越有屬靈的能力。摻雜是無法得著神的祝福,他在非洲辦醫治釋放特會,但有人參加特會接受醫治,卻也回頭去找巫醫、酋長的祝福。「耶穌是唯一的道路,是唯一的真理,不能摻雜(參約十四6)。」

第二、神自己是超自然能力的源頭,「神說了一次、兩次,我都聽見:就是能力都屬乎神。」(詩六十二11)教會不用去尋找可替代神超自然能力的B計劃,因為神的國度裡沒有別的選項,神蹟運行能力全屬乎神,倚靠神的能力,就能活出聖潔的生活。

第三、對神的能力要有顆渴慕的心。新約聖經中那位血漏的婦人是刻意去摸耶穌的衣裳繸子,才被醫好12年的血漏(路八43-44)。想得著神的超自然能力,必須要像血漏的婦人有顆渴慕的心,期待遇見神、經歷神,繼而得著能力,成為承載神大能的器皿。神是創造萬物的主,萬物都是按神的旨意所創造的(啟四11),「起初,神創造天地」(創一1),因此,倚靠著神創造的大能,神蹟奇事會發生,如瞎眼得看見,聾子得聽見,骨頭長出來。

第四、神的能力來自你所領受的真理,神的真理永不改變,而且神會證實我們所傳的道(可十六20)。真理是所有能力的根基,真理是不能妥協的,我們一旦向現實妥協,不走在真理裡面,就會陷虛謊的網羅當中,就會失去能力。

第五、神的能力在於你說出的真理,只要在真理裡運行,神的能力就在你身上,因為神能力在祂的話語上面。耶穌說,相信福音並受洗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可十六15-18)。而且神所說的話,決不徒然返回,卻要成就祂所喜悅的事(賽五十五11)。神的話語是永恆的,充滿能力的,任何信徒只要傳講真理,就可以醫治釋放,不需要牧師、傳道人的身份,因為神的能力就在我們裡面。

 

(台灣國度復興報記者魏麒原報導)

「Hillsong United X Young & Free」 首次在香港舉行敬拜音樂會

6月9日晚上8點,澳洲基督教音樂敬拜樂團「Hillsong United X Young & Free」2018亞洲巡迴於亞洲博覽館舉行。「Hillsong Young & Free」來自Hillsong 教會的年青人事工,他們所創作的歌非常切合時下年青人的喜好,並且反映出他們心中對耶穌來改變人生命的渴慕,樂團2016年的專輯《Youth Revival》曾獲葛萊美獎提名「最佳當代基督教音樂專輯」,最新專輯「III」將在今個月月底發表。樂團主唱Aodhan King在接受本報採訪時提到,這是他第一次來香港舉行敬拜音樂會,在這次的亞洲巡迴中,他感受到年青人的熱情,對神的渴慕,以及他們已預備好去改變的心。Aodhan又表示,新專輯《III》反映了他們對自我的更深認識,及在過去的4年中,他們的成長,與耶穌更深的關係。在創作過程中,他寫下的正是自己過去所經歷的,以及在當中所看到神的信實與同在。他又強調,無論來自任何文化背景的人,第一重要的是認識耶穌,透過神的說話及敬拜的音樂,看到耶穌為我們所作的是何等的大。另外,現在人更尋求真實與真誠,透過社交媒體,虛假的東西很容易被認出,而他們想成為那些與神有真實關係,友善及愛好和平的人去改變世界,而不是只有嘈吵的音樂。

(記者莫嵐報導)

啟動香港進入超自然運動 馬都納多:要飢渴慕義吸引神同在

超自然經歷神特會已於5月11-12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在七場聚會中,平均每場有六千人參加,兩天中共發生了350多個被記錄的神蹟,耳聾聽見,瞎眼看見,瘸腿起來行走,趕鬼釋放等。馬都納多牧師亦在會中釋放信息,勉勵信徒運用神的大能,釋放醫治的恩膏;又要飢渴慕義,呼求聖靈的運動來轉化香港及中國!

成為行神蹟的人

在第一晚的特會中,馬都納多傳講鼓勵人行出神蹟的信息。他向會眾發問:「神蹟奇事的發生,使基督信仰不是一個宗教。若沒有超自然,我們有什麼可提供給這世界?」他指出,耶穌生平充滿神蹟。假如教會沒有神蹟奇事,耶穌就只是一名哲學家!「為什麼我們拒絕神蹟,只是輔導被魔鬼折磨的人?」他認為,神蹟是神愛的表彰,代表神在觸摸絕望的世界。他定義神蹟為:神超自然的介入世人不可能的狀態中。在他多年的服事中,曾見證天生只有眼窩洞的阿根廷少女生出眼珠;因病割去乳房的女人,在聚會出長出完整的乳房。他藉此鼓勵與會者:「神可以用任何信徒,只要你願意就可以。」

每到一個服事的地方,馬都納多的團隊都會啟動當地的信徒成為行神蹟的人,這次在香港也不例外。他帶領與會者宣告:「我是行神蹟的人。中國人會成為行神蹟的族群!」其後,他向會眾示範如何為病人祈禱,奉耶穌的名命令疾病離開。然而,他也分享,曾為同一個人禱告七次,對方才經歷神蹟,因此鼓勵信徒不要因為神蹟未出現就灰心。他說:「不要等神彰顯,要用信心行出神蹟!」最後團隊為與會者得著聖靈的能力禱告,然後邀請他們為身邊有需要的人禱告,多人得醫治並到台上作見證。

為香港教會拒絕聖靈認罪

第二天的上午聚會中,馬都納多帶領與會者進入神的同在,並為香港的教會拒絕聖靈工作認罪禱告。他提出,當你開始感受到神的同在,必須作出回應,呼求、流淚、舉手都可以。神用不同的方式向人介紹祂自己,所有聖經人物都跟神有超自然的相遇,他們更新改變後,神才可以使用他們震撼所處的世代。與神相遇可以是神主權的決定,也可以是人主動去追求。「當人渴慕尋求神,那份飢渴吸引聖靈來造訪你。在香港有飢渴的人嗎?」他又指出,神的榮耀跟同在有重要的分別,摩西求神讓他看見神的榮耀(出33:18-23),神讓摩西看祂的背面,祂的恩慈。相反,神的同在原文是指「神的面」,是與神面對面的狀況。人被造原是活在神的同在中,但罪孽成為我們的阻隔。隨後,他邀請香港的教牧為教會拒絕聖靈的恩賜、神蹟和感動,並為教會間的不合一認罪。「香港的牧者們呀,要悔改,讓我們回轉到神的同在中,一同呼求復興,求神造訪我們。前台的祭壇是開放的,前來呼求神吧。」他不下十次作出呼籲,多人被聖靈感動上前來流淚呼求及認罪祈禱。

進入末後聖靈運動

在最後一場特會中,馬都納多作出呼求及宣告,啟動香港,特別是年青人,進入末後聖靈的運動。他指出,廿一世紀到現在還未有一個像阿蘇撒街的大復興。個人名氣、宗教系統阻止了神恩膏的運作,使徒先知職分被取代了。他相信,末後的聖靈運動是一個包羅萬有的超自然運動。他這次來香港,盼望啟動香港進入一個救贖、豐盛、醫治、釋放、轉化和各種恩賜都出現的聖靈運動。他又邀請香港的牧者反思:「神正在香港教會推動什麼運動?」最後,他呼召所有25歲以下的年青人到台前,因為聖靈的火將要臨在到他們,盛載末後的運動,倍增過往的復興。

(記者林暐皓報導)

611首屆生命講道營 400牧者立志作神話語橋樑

香港611靈糧堂於11月6-9日舉辦「第一屆生命講道營」,期望透過釋經講道訓練、生命見證分享,提升教會講台話語的恩膏。主任牧師張恩年在營會結束時,帶領來自10個國家、68間教會共超過450位的牧者傳道、全職同工、職場領袖一同跪下禱告,立志成為神話語的橋樑,領人認識真理。

張恩年相信「講台復興,教會復興」,講台能否釋放神話語的恩膏,正是教會復興的關鍵。1992年他曾到三藩市參加沈保羅牧師的釋經講道營。有一日,他帶著聖經去散步,看見一座橋,走到橋上有感動跪在聖經上禱告,就聽到神的聲音,啟示他日後要成為神話語的橋樑,把人帶進真理的領域中。而25年後的今天,神使他能夠同樣舉辦釋經講道營。張恩年認為,釋經講道的精髓是「建立橋樑」,即是帶領全體會眾進入經文昔日的場景及真理中,讓大家更明白神的話語,帶來生命的轉變。而講道的人要有生命的見證,才能把道有感染力地釋放出來。他又指出,作生命釋經講道的人,要願意接受修剪。「雖然我都在幫同工修剪講章,但我的講章被師母修剪,她成為我的幫助者,我才有更好的講章。」

聚會結束時,他帶領一眾牧者同工跪下禱告,立志成為神話語的橋樑,將人帶進真理當中。眾多與會牧者在感恩環節不約而同表示,看見張牧師對神話語的渴慕和認真,深深被觸動,願意反省悔改,重燃對神話語的那份渴求。有在福音戒毒機構服侍的姐妹表示,這次講道營給她很大的幫助和反省。「原來講道不是單講知識,而是分享跟神的交流,坦然無懼地把生命分享出來。不必包裝自己很敬虔,可以分享軟弱。」也有牧者表示,首次聽到「基督把『萬有之首』的身份賜給教會」這真理。從前只覺得自己是「萬有之尾」,但透過解讀以弗所書,知道要重新認定自己的位份。

(新聞稿由主辦單位提供)

基督新婦覺醒運動特會 包潔蒂:神渴慕人前來親近

由尼西基金會主辦的基督新婦覺醒運動特會於5月初舉行,邀得包潔蒂師母主講。當天敬拜後,包潔蒂受到聖靈很大感動,淚流滿面地告訴會眾﹕「耶穌很愛我們」。她用一場婚禮當中新郎怎樣以渴慕的眼光來注視步入禮堂的新娘,來比喻耶穌就是那位新郎,而人們就是那位被吸引的新娘。人們都會說要多渴慕神,但其實神更加渴慕我們的親近。

她續說,在暴風雨中要尋求神、注視神,像彼得在水上行走時必須注視耶穌,注視風浪便會沉下去。末後的日子會有很多令人恐懼的事會發生,特別當人看到新聞報導有關伊斯蘭國將要向全世界發動恐怖襲擊,會感到驚恐。但耶穌說不要懼怕,不要只注視黑暗的事,應更加思念天上的事,因為神要在這些事上有很多恩典,雖然中東有不少黑暗的事發生,卻有不少恐怖分子成為基督徒。

包潔蒂又分享不久前的一個異夢,夢中她獨自一人在草地上跪下,環境似是在香港,被黑暗籠罩,並且見到有恐怖分子到來,令她感到很驚惶。但神說要讚美祂,於是她便開口唱歌讚美,忽然她感到並非只有她一人,而是有很多基督徒跟她一起唱歌讚美。然後有一個穿著恐怖分子裝束的人向她走來,讓她以為自己將要被殺,怎知這位恐怖分子走來擁抱著她,並將頭罩除去。那是一位很俊美的年青人,他漂亮的眼中充滿淚水。她憶述,那夢境真的很真實,後來她問神是什麼意思,神告訴她要將所有恐怖分子都成為基督徒,神也很愛這些恐怖分子。自此之後,她就更急於常常親近神。

她特別提醒會眾,要尋找隱密處與神相交,雖然在香港很難找到隱密處,但可以求神幫我們找到這塊隱密之處,而只要人渴慕神就會找到。「隱密處很重要,是我們的保障,是我們四面的盾牌。即使在黑暗中也不會受到影響,我們反而會影響黑暗。」我們既是耶穌的新娘,也是祂的精兵,而新娘是指我們與耶穌的關係。如果我們不去親近神就會容易跌倒,經常親近神就可跨過患難。人不可靠自己的力量,一切也要倚靠耶穌。她建議信徒讀詩篇第27及91篇作為每天親近神的功課。

(特約記者張綺薇報道)

第二重奏:耶穌基督的新婦 – 【藝術•敬拜•宣教】專欄

我一直在思考與耶穌的關係,到底衪對信徒存著怎樣的愛?主耶穌在十字架上擔當了所有人的罪 — 過去、現在和未來的罪,帶來饒恕和救贖。但是,教會了解耶穌那份唯一的真愛嗎?

異象中的耶穌化為一朵代表完美真愛的玫瑰,玫瑰的芬芳發自它內在的本質。耶穌的香氣也象徵衪內在的生命。玫瑰的馨香吸引蝴蝶,好像耶穌的愛吸引新婦(歌一3-4)。怎樣成為基督的新婦呢?新婦擁有雙重的人生異象,就是活出兩條最大的誡命(太二十二37﹣40),以及實踐雙重使命,即是福音使命(太二十八19-20)和文化使命(創一27-28、馬五13﹣16)。教會是耶穌的新婦,先被耶穌的愛吸引,才能愛主、愛人如己和傳揚救贖福音。

七隻蝴蝶代表人心中的七種渴慕:渴慕被神享受的確據,渴慕有驚奇嚮往的對象,渴慕成為美麗,渴慕成為偉大,渴慕無羞恥感的親密,渴慕全心熱切的委身,渴慕深遠的影響力(參畢邁可與底波拉•海伯合著《人心中的七種渴慕》),而只有飛向主耶穌(以玫瑰代表),才能滿足心中的渴慕。

「没有異象,民就放肆。……」(箴二十九18)感謝神給我人生的異象,是為神的榮耀,為美麗的創造而努力,傳揚真善美,建立敬虔的文化。

文@Esther Praise

(作者為文化宣教士,FB: Art, Worship, 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