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2020 為興起全球豐收作預備

「全球外展佈道日」(Global Outreach Day)自2012年起,每年5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六舉行,截至2019年,已動員2,500萬基督徒、印刷2億份傳單、讓全球數以百萬人聽到福音、1,100萬人接受救恩,超過10萬人在加勒比海受洗。2020年,「全球外展佈道日」展開特別行動,「GO 2020」,活動由一天擴展至整個5月,目標是到20205月底,動員1億信徒向10億人傳福音。

釋放天國資源

GO 2020於4月28-30日 舉行網上醫治聚會「Online Healing Explosion」,邀請了新加坡Soakability Church 創辦人Jeff Yuen、Bethel Healing Rooms 總監Chuck Parry,以及Global Awakening創辦人Randy Clark分享信息,並在網上實時為人釋放醫治禱告。

Jeff曾見證4萬多個醫治神蹟發生。他以馬太福音16章13-19節向參與者分享。耶穌說:「我要把天國的鑰匙給你,凡你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在希臘原文中,這段經文有更豐富的解釋:凡我們想在地上捆綁的,其實在天上已經不存在;凡我們在地上想釋放的資源,其實早已在天上釋放。

Jeff指出,因著啟示和我們所認識的彌賽亞,我們成為連接天國與地上的代禱者。我們能看到天國的資源,知道疾病並不屬於天國,所以我們就能奉耶穌的名去捆綁。同樣,我們看見在天上已釋放的,我們就能在地上釋放出來。這是一個耶穌已經完成的交易,釋放神蹟和醫治並不是我們的工作,而是耶穌所完成的工作。我們只是將天國資源帶到地上,釋放給有需要的人。

見證帶有能力

Randy分享了福音書中的3個故事。第1個故事在路加福音6章,許多人來聽耶穌講道,又指望醫治。眾人都想要摸他,因為有能力從他身上發出來。第2個故事在第8章,關於血漏婦人得醫治。「她觸摸了耶穌的衣裳繸子,血漏立刻就止住了。耶穌感到有能力從他身上出去。」而這並不是耶穌通常醫治病人的方法。

是誰告訴她這個辦法的?Randy認為,她肯定認識某些在6章中提到觸摸耶穌得著醫治的人。那些見證給這個女人希望和信心,她可以像他們一樣因為觸摸耶穌就得醫治。第3個故事在馬太福音14章:「那裡的人把病人都帶到耶穌那裡,只求耶穌准他們摸他的衣裳繸子,摸的人就都好了。」聚集的人有如此大的信心,只是希望觸摸耶穌的衣裳繸子,是因為他們聽到了血漏婦人的見證,他們認為她能得醫治,自己也可以得著醫治。

Randy指出,醫治與見證是有關聯的,見證建立了人的信心,正如知識的言語建立了人的信心。隨後,他播放一段關於人得著醫治的見證短片,呼籲參與者憑信心去領受醫治,神蹟必定能發生。Online Healing三天的聚集,有不少人即時反應,他們得著了醫治。

覺醒的運動

GO 2020 全球禱告會於5月1日透過網上直播進行。這次祈禱聚會是為新冠病毒危機的全球大收割臨到而禱告。大會匯聚了145個國家的教會機構以及國際代禱網絡參與這次聯合祈禱活動,由來自世界各地的牧者領袖,包括一些孩子來帶領祈禱。

13歲兒童佈道家Hadassah帶領眾人禱告

「全球外展佈道日」主席Werner Nachtigal分享,GO 2020是一場關於大收割以及教會覺醒的運動。有先知性話語曾提到,當葛培理離世,神會在全地興起最大的靈魂收割運動。2018年,在他返回天家的那天早上,我們起來禱告,呼求在座所有信徒加入GO 2020運動。經過兩年預備,我們原本計劃的很多大型聚會,都因為新冠肺炎緣故而取消。我們本來感到非常沮喪,但後來發現,這個意外也許能夠成就比我們想像和計劃更偉大的事情。你能相信嗎?在這段時間,Google上最多人搜尋的字眼是「禱告」。當這麼多人去禱告,耶穌就會成為他們的答案,雖然我們現在處在非常艱難的時刻,但卻是教會接觸人的最好時機。

Nachtigal向參與者發出挑戰,在5月的每個星期都為1個人禱告,以及向1個人分享福音。當我們都願意這樣做,在5月29日,我們能看到一個真正的五旬節,聖靈大大的澆灌在地上,上百萬的基督徒在各處都能經歷基督,分享基督,在5月30日這個星期天要將教會再次交在基督的手裡,讓我們的世代能夠覺醒,完成大使命。

Global Outreach Day主席 Werner Nachtigal

華人為列國禱告

戴冕恩牧師在聚會開場的致辭中談到,我們現在正進入一個新的季節,耶穌在約翰福音17章的祈禱正在應驗和成就,基督身體有前所未有的合一,而且不單單是合一,我們還要進入另一個層次,就是要整個世界相信耶穌是被天父差派而來的,而且愛我們每一個。正如約翰福音提到,我們已經將榮耀賜給他們,好讓他們成為一。這不光是選擇或者盼望,而是耶穌真實的禱告,求神開我們的眼睛看見這個真理,我們能經驗聖靈的流,使我們能成為一。

來自中國武漢教會的Ruth Hao姊妹亦在會中為列國代禱。她非常感謝疫情開始的時候,列國家人為中國的禱告,如今中國的教會走過這段旅程,要舉起手為列國守望禱告。Ruth說,在最艱難的時候,神用啟示錄12章11節鼓勵他們,讓他們靠著羔羊的寶血和見證的道,成為得勝的戰士。今日他們要特別為列國禱告,教會在疫情中興起聖潔的祭司,為國家舉起聖潔的手禱告,預備教會去迎接這末後的屬靈大豐收和大復興。

(記者莫嵐報導)

 

 

神主權預備大會 讓神的主權在人心靈深處彰顯

4月25日,「神主權2019」於九龍城潮人生命堂舉行了預備會,由大衞城文化中心吳振智牧師分享信息,當神的主權在人心靈深處彰顯,能突破人一切外在生命的限制。

吳振智提到,約翰一書2章18-20節:「小子們哪,如今是末時了。你們曾聽見說,那敵基督的要來;現在已經有好些敵基督的出來了,從此我們就知道如今是末時了。他們從我們中間出去,卻不是屬我們的;若是屬我們的,就必仍舊與我們同在;他們出去,顯明都不是屬我們的。你們從那聖者受了恩膏,並且知道這一切的事。」這裡說了兩次「末時」,兩千年後的今日是更貼近經文所說的處境。在末時,敵基督的氣勢越來越烈,仇敵一定會出來做很多殺害、偷竊、毀壞的工作。其中一項很厲害的工作,就是讓神的主權不能在人生命中彰顯。我們生存的目的,就是成為神的器皿,讓神的旨意毫無攔阻地在我們生命彰顯。仇敵的偷竊,是暗暗的偷,神的主權現正被現代的東西在我們生命中逼到死角。

那麼神的主權如何彰顯?吳振智指出,仇敵非常詭詐,神的主權在什麼地方彰顯最厲害,必然是在你的心靈深處,在你靈魂深處行使出來的思想,支配著你外在的行為。因此,你的靈需要甦醒,若你的靈完全被神掌控,你的生命會不一樣。這世代,敵基督是用科學、現代化的東西,美麗的事情陸續充塞我們心靈的空間,掏空我們的靈。

我們要經常去學習倒空自己,讓神進入我們的靈魂深處,讓心靈深層無限的恩典和恩賜能發揮出來。約一2章20節提到,「你們從那聖者受了恩膏,並且知道這一切的事。」今日我們知道神的旨意在我們靈深處發揮最大影響力,不是靠知識和智慧,必然是恩膏和聖靈。讓我們去承認,我們所擁有的知識和思維,其實只是工具和管道,真正的主角是神和聖靈,那麼神的主權才可以透過你生命完全去彰顯。

 

(記者莫嵐報導)

澳洲覺醒特會啟動福音運動

澳洲覺醒(Awakening Australia)特會11月中舉行,數萬名基督徒與會,並被差派出去分享耶穌。在該周末,數千名基督徒走到墨爾本街頭,向途人傳揚基督的愛,人們出乎意料地正面回應。

澳洲覺醒是兩位澳洲牧師—歐洲覺醒(Awakening Europe)的領袖Ben Fitzgerald及墨爾本Fire Church Ministries的牧師Daniel Hagen—的異象。Fitzgerald表示,他覺得有必要從歐洲回到澳洲舉行特會,相信「2018年要贏得10萬靈魂」。他說:「我感到主想興起人向自己國家傳教。我們希望澳洲人成為澳洲的傳教士。我們的心不是再舉行另一場特會,這是草根的人們興起帶領。我們希望大家在全國奔走,看到澳洲成千上萬的人歸向神。」

Hagen說:「我們的異象是看到每個信徒都成為福音的工人。我們現在坐在一個大球場中,但我相信神不是在尋找觀眾,祂在尋找球員!特會之後,我感到所有惡魔都離開了。」

佈道家力克•胡哲(Nick Vujicic)是講員之一,他在會中說:「我們只憑所看到的東西來說服自己,但神可以使用一個沒有手和腳的人成為他的手腳。」

(來源:Christian PostEternity News,2018年11月19日,Vasco Lam綜合編譯報導)

禱告:祝福澳洲經歷新一浪的復興。

多位領袖領受復興異象 鼓勵教會預備迎接

多位基督教領袖早前重聚多倫多,當地於1994年爆發「多倫多祝福」復興浪潮。他們都領受歷史上最大的復興即將出現,並分享弟兄姊妹可以如何預備迎接。

約翰‧阿諾特(John Arnott)領導多年前爆發復興的多倫多機場基督徒團契,他在異象中看見「一波極大的復興,好像海嘯般席捲世界。當浪潮捲上岸的時候,突然間神就會奇妙地傾倒一切。」

宣教士海蒂‧貝克(Heidi Baker)受訪時表示她也有一個榮耀浪潮的領受:「我看到了那波浪,它充滿著面孔。我看見他們是激烈地愛神的人,來自各族、各方和各國,他們將帶著神的榮耀去到世界的盡頭。」

神學教授及電台節目主持人米高‧布朗博士(Dr.Michael Brown)也發現,每當學者都認為基督教在美國消失時,大覺醒就會臨到。「我真的相信,美國最偉大的覺醒,以及全世界最大的澆灌仍在未來。」

對於如何準備復興,布朗認為基督徒要為真理站立,戰勝世俗,甚至是那些鄙視真理的人。「我們面對罪惡的世界,需要被神的愛重新遮蓋,要在我們身上顯出耶穌的樣式,這樣我們才能真正像他一樣服事這個世界。我們也要認識到黑暗總是討厭光,要放棄試圖取悅人們並被人接受。我們必須用愛說出真相。」

阿諾特則認為:「我們可以提升禱告生活,重新審視我們如何度日,如何花錢。神需要成為優先考慮。又要保持正確的心態,不要記恨那些冒犯了你或傷害過你的人,你只要紮根於神的愛,並為神給你更多的事做好準備。」

(來源:CBN,2018年8月21日,Vasco Lam編譯報導)

禱告:全地的教會都要熱切祈求並領受新皮袋接住復興的浪潮。

「全球40天禁食禱告」 8月1日香港啟動聚會

「40天禁食禱告」 於8月1日正式啟動,來自香港、澳門、中國內地及台灣的教會領袖齊聚香港,同心在當日的啟動聚會中向主呼求,宣告神要透過這40天的禁食禱告在華人中間作奇妙工作,興起華人信徒,祝福列國。本次40天禁食禱告會,除了有香港、台灣教會加入,還連結了以色列、美國、韓國、日本、澳門、印度、泰國、印尼、馬來西亞、菲律賓等國家的教會、組織或團隊,總共超過100個國家參加。

中國教會領袖在會中分享,在本次禁食禱告中,聖靈有一個特別的呼召,要我們整個身體與神對齊。而中國的突破對整個華人世界有很大的影響,乃至對全地都有很大的影響。主賦予整個華人屬靈家庭的權柄是很有能力的,乃是從對齊神的心意而來。

另一中國牧者分享,這次的禱告運動,她從來沒有在中國內地見過如此強烈的回應。這一次,神說,放下所有的已知,所有限制我們的。可能過去的經驗曾幫助過我們,但現在是神親自帶領我們的時刻,所有人不能用過去的經驗在這個戰役中成為參考,而是要完全由聖靈帶領禱告。她又看見一個異象:一艘大船在調頭。她領受,全地基督的身體要調轉方向。因為在前一個世代,我們付了很多的代價,累積的恩膏推動我們到現在的地步,但現在是關鍵時刻,要撬動中國大陸這個板塊。中國不會成為全地基督身體的攔阻,而是一個極大的推動,祝福的力量。

.馬建明牧師

香港孵化箱事工的馬建明牧師分享了他們團隊的領受,主為我們披上了戰袍,給我們分發以前未見過的武器,軍隊已經成型,各人歸位,由聖靈親自指揮。他們又聽到靈裡的聲音說,神是獨行奇事的神,以超理性的奇妙和智慧行事。當聽到號筒的聲音響起,眾人就各就各位。

 

.周神助牧師

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與其他幾位台灣牧者,特意來港參與此次的啟動聚會,他在會中指出,我們不應只為問題禱告,為問題禱告是禱告不完的,我們要為神的心意禱告。我們期待在40天中,每一天與神的心意更深對齊。另外,他又指出,我們的靈很多時候還在沉睡,雖然做很多事奉和工作,但事實上,我們的靈魂沒有甦醒,及與神對齊。但神說,醒過來吧!當我們甦醒,神的光就照在我們身上。在這40天,我們不只是為這個國家那個國家禱告,也不只是為以色列禱告,我們真正要關心的是神的國,願祂的國降臨,願神的旨意成就在地上,如同在天上。

(記者莫嵐報導)

葛培理女兒:神藉父親離世日期有話要說

世界知名佈道家葛培理於2月21日安息主懷。在安息禮拜裡,葛培理女兒安妮(Anne Graham Lotz)悼念時表示,在創世之前,神已揀選父親的離世日期,並藉著這日期向世界發出呼籲。

安妮查看2月21日有什麼重要性時,發現猶太人在當天的讀經,主要是環繞著摩西的離世。她表示,父親葛培理像摩西一樣,將數以百萬計的人從奴役中得釋放,讓他們到應許之地。在以色列人到達應許之地前,神將摩西帶走,之後神興起約書亞,由他帶領以色列人進入應許之地。「約書亞」在新約的名字就是「耶穌」。她相信神藉著父親的離世日期,發出這呼籲:「教會,甦醒!世界,甦醒!安妮,甦醒!耶穌回來啦,耶穌回來啦。」

(來源:Charisma News,2018年3月2日,時雨編譯報道)

禱告:全世界的教會儆醒等候主再來,熱心將福音傳遍各地。

基督新婦覺醒運動特會 包潔蒂:神渴慕人前來親近

由尼西基金會主辦的基督新婦覺醒運動特會於5月初舉行,邀得包潔蒂師母主講。當天敬拜後,包潔蒂受到聖靈很大感動,淚流滿面地告訴會眾﹕「耶穌很愛我們」。她用一場婚禮當中新郎怎樣以渴慕的眼光來注視步入禮堂的新娘,來比喻耶穌就是那位新郎,而人們就是那位被吸引的新娘。人們都會說要多渴慕神,但其實神更加渴慕我們的親近。

她續說,在暴風雨中要尋求神、注視神,像彼得在水上行走時必須注視耶穌,注視風浪便會沉下去。末後的日子會有很多令人恐懼的事會發生,特別當人看到新聞報導有關伊斯蘭國將要向全世界發動恐怖襲擊,會感到驚恐。但耶穌說不要懼怕,不要只注視黑暗的事,應更加思念天上的事,因為神要在這些事上有很多恩典,雖然中東有不少黑暗的事發生,卻有不少恐怖分子成為基督徒。

包潔蒂又分享不久前的一個異夢,夢中她獨自一人在草地上跪下,環境似是在香港,被黑暗籠罩,並且見到有恐怖分子到來,令她感到很驚惶。但神說要讚美祂,於是她便開口唱歌讚美,忽然她感到並非只有她一人,而是有很多基督徒跟她一起唱歌讚美。然後有一個穿著恐怖分子裝束的人向她走來,讓她以為自己將要被殺,怎知這位恐怖分子走來擁抱著她,並將頭罩除去。那是一位很俊美的年青人,他漂亮的眼中充滿淚水。她憶述,那夢境真的很真實,後來她問神是什麼意思,神告訴她要將所有恐怖分子都成為基督徒,神也很愛這些恐怖分子。自此之後,她就更急於常常親近神。

她特別提醒會眾,要尋找隱密處與神相交,雖然在香港很難找到隱密處,但可以求神幫我們找到這塊隱密之處,而只要人渴慕神就會找到。「隱密處很重要,是我們的保障,是我們四面的盾牌。即使在黑暗中也不會受到影響,我們反而會影響黑暗。」我們既是耶穌的新娘,也是祂的精兵,而新娘是指我們與耶穌的關係。如果我們不去親近神就會容易跌倒,經常親近神就可跨過患難。人不可靠自己的力量,一切也要倚靠耶穌。她建議信徒讀詩篇第27及91篇作為每天親近神的功課。

(特約記者張綺薇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