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禁食禱告21天 列國代禱者來台守望禱告

「台灣甦醒吧──進入命定祝福列國」21天為國禁食禱告,於3月4日晚間在在靈糧宣教大樓啟動。周神助牧師分享,此聚集不是出於人的想法,而是神親自的帶領。列國的代禱者來到與台灣一同站立,更有孩子蒙神感動為台灣代禱。

寇紹恩牧師分享,這群從列國來的屬靈家人,神把異夢放在他們裡面,有些人甚至沒有來過台灣,神卻給他們同一顆心志,就是要為台灣禱告。相信,台灣是被神揀選的,神在台灣有榮耀命定,因此呼召列國百姓為台灣禱告。

列國代禱團隊領袖上台分享:「你們相信嗎?在世界的另一個角落,神把夢撒在我們裡面,是為了你們。你們是在『神心上』的人!」神對這島嶼有特別目的,神要復興台灣的教會,相信祂要在台灣興起一個極大的宣教行動,神對整個亞洲有個極神聖計畫,而中心點就是台灣!海外肢體感到很榮幸,能以弟兄姊妹身分一同為此站立。

在這群代禱者團隊中,有一個12歲的孩子Zadac,是出身創啟地區的孤兒。他的出生為一個特別的見證:當一個人或國家的存在受到威脅時,神會以「父親」的身分出現拯救。Zadac除了因為父親的緣故來到台灣,還因為他發現這時刻的迫切性,深感神要在這地動工,因此要為這時刻來禱告。他在會中禱告說:「耶穌謝謝祢把我從那箱子拯救出來,父神也求祢拯救台灣,請祢叫人來為他們禱告,讓他們甦醒,請祢把教會帶到代禱裡面,因為我知道我們不能再沉默了!奉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來源:基督教今日報,2024年3月5日)

禱告:求神代禱的靈運行在台灣,讓神親自帶領台灣進入衪的計劃與位份中。

 

 

烈火祭壇禱告會 禱告尋求突破與復興

農曆春節假期過後,新店行道會於2月18日舉行「烈火祭壇禱告會」,主任牧師張光偉帶領與會的上千位弟兄姊妹,俯伏在神面前敬拜讚美;數算神的恩典,將心思意念轉向神,預備進入2月21日開始到4月1日的「40天禁食禱告」。

聚會在敬拜讚美神的氛圍中開始,由張茂松牧師、張光偉牧師輪流為個人渴慕聖靈、教會復興、台海兩岸局勢和地震等方面禱告,接著為弟兄姊妹身體病痛、生意等個人需要按手禱告,呼求聖靈動工,做奇妙的工作。

「主祢大能同在降臨,改變我們,在祢榮光環繞中完全降服,向我們敞開天門,願祢再次降臨!」張光偉帶領與會弟兄姊妹,在聖靈同在中用詩歌敬拜禱告。張光偉說,在敬拜讚美中聖靈提醒他,使徒行傳中馬可樓上的眾聖徒敬拜神,沒有動人的鼓,沒有炫耀的燈光,而是單單渴慕神同在,不懼怕被捉,被逼迫,而是大聲的禱告,被聖靈充滿的恩典大過一切。我們敬拜神同樣不是靠樂器、燈光及LED螢幕,而是預備好渴慕神同在的心。

跟隨韓國汝矣島純福音教會趙鏞基牧師對聖靈的渴慕,新店行道會興起烈火禱告運動,張光偉在會中特別提到於15日舉行安息禮拜的趙師母金聖惠。他思想過去幾年有好幾位神國度將領被接回天家,我們要承接這些屬靈長輩的棒子,向神禱告,「願祢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求神把加倍恩膏澆灌在我們身上,如同歷代眾聖徒一樣,帶來台灣的復興。

最後,張光偉鼓勵與會的弟兄姊妹,參與2月21日開始的40天禁食禱告,戒掉不健康的癮。過去有一位父親很興奮跟他分享,兒子在教會40天禁食禱告期間完全不碰手遊,他以這位學生為榮。若為尋求禱告有突破、經濟有突破、講道有突破,甚至為全台灣教會復興的緣故,付上代價是神所悅納的。

(台灣國度復興報記者魏麒原報導)

 

 

全球佈道運動全年領逾十萬人歸主

福音機構Pulse總結2020年全球佈道運動接觸超過1億人,期待今年興起更多基督徒,向新一代分享從基督而來的盼望。

Pulse創辦人Nick Hall接受訪問時表示,現今的政治氣氛實際上促使年輕人更走近神。「我從年輕基督徒所聽到的,是他們渴望走在一起,為要分享耶穌,分享福音。對於不同的事情,人們有各種各樣的意見和想法,但卻有一件事發生同樣的改變。我看到人們在禱告、禁食,並且確實相信,無論發生什麼事,一切都在神的掌管之中,如今我們比以往更需要相信神。」

Hall說,他們以傳福音和分享好消息來應對2020年所遇到的挑戰。在新冠疫情和封城等限制下,他們帶領超過10萬人歸向耶穌基督。「在過去的12個月,全球有超過1.5億人透過外展佈道,網上聚會和電視頻道得聞福音,其中有逾10萬人公開回應相信耶穌。」Hall還表示,他們正在尋索接觸人們的新途徑,相信耶穌將帶給人們盼望和醫治。「我們的團隊正在招聚教會去禱告、連結和釋放醫治,在這動蕩不定的時刻,我們有的是可靠的福音,如今人的心比以往更敞開,我們更需要去分享,並且找機會接觸需要耶穌的人。」

Hall認為教會需要繼續對付種族不公義和歧視等問題。「我知道這議題的複雜性和張力。我住在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就是喬治‧佛洛伊德被殺,示威和騷亂發生的地方。當家裡的一個部分受傷,我們全都同受傷。教會如今不能沉默,倘若我們不對某些不義的事發聲,我們怎會有權利對任何不義的事發聲。如今是基督的光興起的時候。」

論到2021年,Hall說他的禱告是復興,從教會悔改開始。「我們需要復興,需要神運行來改變我們。比起白宮和我們的鄰舍,作為神教會的我們更需要改變,而神往往從祂的家開始。我們是祂的子民,我們需要神打開天窗,攪動和激勵我們。我們需要來到神的面前,讓祂來點燃我們,祂的話語會在我們裡面活著。我相信如今是讓世界清楚看到福音見證的時候,要讓世界知道,耶穌就是他們所尋求的。」

禱告:願神的子民興起發光,照亮和點燃人心,得著醫治和盼望。

(來源:CBN News,2020年1月19日,Amy Fong編譯報導。)

 

 

「維護生命40天」運動 296名嬰兒於墮胎邊緣被救

今年的「維護生命40天」(40 Days for Life) 是歷年來最大型的,有來自505個城市及30個國家的義工參與。活動由9月25日開始,至11月3日結束。因著義工的幫助、禱告、禁食、並在各墮胎診所外通宵聚集,已有300名孕婦選擇放棄墮胎。據大會的網誌統計,截止10月20日,已有296名未出生嬰兒被救。大會在其官方網誌上發布了不少活動中發生的充滿盼望的故事。

在美國波特蘭,一名已經有兩個分別9歲和11歲孩子的母親,到墮胎診所打算終止懷孕。義工Carissa看出她並不確定是否要墮胎。於是他走向前跟她說:「我們在這裡幫助你,我們愛你,我們可以給你支援。」Carissa接著給她擁抱。最後她接受了Carissa提供的資源並離開診所。Carissa呼籲:「請代禱記念她們。」

在荷里活,房子就在墮胎診所旁邊的Fla.,是反對墮胎者,他讓集會人士使用其物業,使義工們得以察看診所的兩個入口,並為之禱告。診所持有人通知了警方。義工Nancy說:「兩名巡邏警察被派來跟我們說話,他們十分友善。」

一名年青孕婦在聽到義工們和平的表達,並看見他們流露出對生命的愛護後,打消了墮胎的念頭。她向一眾義工微笑和揮手,說:「你們不用為我擔心,我決定把他生下來!」

2009年,當年美國計劃生育診所主席Abby Johnson因40 Days for Life而決定辭職離開提供墮胎服務的診所,並參與反墮胎運動。她的故事亦記錄在電影《Unplanned》中。

(來源:ChristianHeadlines,2019年10月22日,Joshua Chung編譯報導)

禱告:宣告美國的墮胎文化要中斷,更多未出生的嬰兒要被拯救,求主在美國興起愛護和尊重生命的天國文化。

 

 

盧恩格宣佈TheCall事工光榮結束 傳遞雙倍恩膏讓下一代走更遠

TheCall創辦人盧恩格(Lou Engle)10月23日於個人網站上載公開信,宣佈結束運作接近20年的TheCall事工,並差派其屬靈兒女開展新事工接續TheCall的工作。公開信亦作為官方新聞稿上載於TheCall網站主頁。

盧於信中指,結束TheCall事工是從神而來的領受:「今年2月我在夏威夷禁食期間,我讀到列王記下2章,以利亞在約旦河邊將他的外袍傳承給屬靈兒子暨雙倍恩膏的繼承人以利沙。為了美國下一階段的突破,我需要集中傾注雙倍恩膏在兒女身上,像以利亞傳承給以利沙、施洗約翰傳承給耶穌一樣,將自己的屬靈產業傳承給能夠比我走得更遠的人。」

「我強烈地感到:除非麥子落在地裏死了,否則無法結果子。TheCall事工必須『死去』,才能在美國帶來神復興的大能。在過去的20年間,神透過TheCall招聚了數以十萬計的信徒,透過禁食、禱告預備下一次的屬靈大覺醒。如今我確信TheCall事工必須光榮地結束。我為這一刻而歡慶,因為我為了新一浪的耶穌運動與美國的改革,將自己傾倒於屬靈兒女身上。」盧恩格相信,結束TheCall象徵美國將要轉換到傳福音的運動中。

盧亦在信中強調,對信徒禁食、禱告的呼召不會隨著TheCall事工的結束而中止:「明年將會有一個全球性的運動,為全球福音大收割禁食禱告40天。我將開展盧恩格事工(Lou Engle Ministries)以便發佈我從神而來的各種領受及事工。屬靈兒女Paul及Cheryl Amabile亦會繼續透過The Briefing平台興起先知性代禱。透過這次轉型,我將差派屬靈兒女David及Audry Kim夫婦啟動新事工Contend運動。我相信他們會得著TheCall雙倍的恩膏,接續TheCall為下一代持續禁食、禱告、作拿細耳人式的奉獻。這是我所承傳的產業:我期待下一代的兒女們帶領美國全然進入神的旨意中。」

TheCall於1999年成立,2000年開始不定期舉辦超過20個持續12-24小時的公開禱告、敬拜聚會。機構最後一次舉辦的聚會,是2016年4月9日為紀念美國阿蘇撒街大復興110周年,在美國洛杉磯舉辦的「Azusa Now」禱告特會,15小時的聚會共招聚了70,000名信徒參與。Contend事工網站亦特設網頁,列出TheCall曾舉辦所有聚會的詳情,以尊榮盧恩格透過此事工所作出的貢獻。

(來源: Contend網站Lou Engle個人網站TheCall網站,2018年10月22、23及24日,潘意韻編譯報導)

禱告:求主祝福年輕一代,倍增上一代的恩膏,讓屬靈產業世代傳承,更進一步。

國度1分鐘(63) – 突破者的恩膏

+按圖放大

突破者的恩膏

神是突破者,這是祂眾多聖名中的一個。

開路的〔或譯:破城的〕在他們前面上去;他們直闖過城門,從城門出去。他們的王在前面行;耶和華引導他們。(彌迦書2章13節)

突破者的恩膏,是神以突破者身分臨到所帶下的。突破的發生,是讓神居首位,走在最前頭,神自己就是那打開道路的戰錘。

釋放突破的屬靈原則

禁食
禱告
聖經上,許多不同形式的禁食禱告,都帶來極大的突破和得勝

整日禁食:約沙法從日出到日落,整日禁食為得著突破尋求神。(代下20:3-4)

四十天禁食:耶穌進入曠野禁食40天,勝過仇敵的試探。(太4:1-3)


靈裡
禱告
我們是向神說話,而非對人說話。(林前14:2)當我們以此方式禱告,聖靈就分賜我們啟示,或以超自然知識回應。
先知性話語 例如靈裡領受,聖靈使某段經文特別吸引,一段講道信息,某人分享的「感覺。」

神渴望告訴我們如何突破,先知性話語,能驅使我們在暗夜的季節裡,堅持不懈前行。(彼後1:19)

財務
奉獻
那些堅定不移,恆常奉獻的人,將得著自然界和屬靈的糧食;打開超自然的供應,及神的啟示;神會斥責那些來吞噬你的土產和果實的邪惡勢力。(瑪3:8-12)
真實的頌讚 使我們心思意念轉離自己,聚焦於神,向神發出邀請,降臨並掌管我們的環境,打開進入祂處所的通道。(參詩100:4)
悔改 希臘文「metanoia」——從meta(改變、質變)和noeo(思考)而來,是心思意念的改變,回轉進入新方式的思考,是一種內心的質變,帶來大能的轉化。

突破帶來的果效

疆界的
擴張
彌迦書二章13節中,那些突破城門的進入了更寬闊之地——向外擴展。
加增和
祝福
使徒行傳中,教會在數量上不斷加增,向外四散遍滿全地,並經歷了財務釋放,慷慨就是那突破的標記。
真實的
復興
總是伴隨著在肉眼不可見領域的突破,屬靈覺醒爆發,以致產生新的屬靈運動。
啟示 釋放如何前進的策略,顯明所當採取的下一步驟。
喜樂 當神突破一個極其艱難的障礙,歌曲喜樂地迸發。(賽44:23)
敬拜中
新的聲響
得勝的聲響,將使大衛的帳幕完全被恢復,就是敬拜、代禱和教會本身。(摩9:11-12)
牢不可破
的障礙
被挪開
那阻擋神能力和同在全然彰顯的一切都將被挪去。(賽45:1-2)

 

資料來源:《突破者的恩膏》—芭芭拉.尤德(Barbara J. Yoder)著,天恩出版社,2018

國度1分鐘(59) – 禁食的屬靈操練

+按圖放大

禁食的屬靈操練

禁食是一種古老的操練,在特定的時間內停止進食食物。禁食是舊約律例之一,猶太人每年都在贖罪日禁食,省察自己及認罪。而基督徒禁食是一種屬靈操練,並不是禮儀或誡命,而是與神親密交往、得到屬靈能力和突破的途徑。

禁食的意義

1.      神會藉著飢餓,叫我們不再倚賴屬世的物質,從而專心仰賴神以及祂的話語。 摩西說:「祂苦煉你,任你飢餓,將你和你列祖所不認識的嗎哪賜給你吃,使你知道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耶和華口裡所出的一切話」(申8:3)。
2.      禁食是以神為中心,刻苦己心,繼而產生能力,去克服屬靈的邪惡勢力,使人從壞習慣、社會壓制中得釋放。 「我所揀選的禁食,不是要鬆開兇惡的繩,解下軛上的索,使被欺壓的得自由,折斷一切的軛麽。不是要把你的餅,分給飢餓的人。將飄流的窮人,接到你家中。見赤身的,給他衣服遮體。顧恤自己的骨肉而不掩藏麽」(賽58: 6-7)。
3.      禁食是刻己及歸向神的方法之一。人透過禁食表達出誠懇,向神作持久的禱告,是靈裡的戰爭和摔跤。 大衞說:「我哭泣,以禁食刻苦我心」(詩69:10)。刻苦的意思是降卑,使一切憤怒、痛恨、嫉妒、爭競、恐懼都顯露出來,叫人認罪悔改,蒙醫治歸向神。

「耶和華說:雖然如此,你們應當禁食、哭泣、悲哀,一心歸向我」(珥2:12)。

禁食的益處

  1. 禁食是古代以色列人經常實踐的操練,表示內心需要尋求神。
    大衞為友好及先王身故而悲哀、哭號、禁食(撒下1:12),尼希米也號召人民禁食悔罪(尼9:1)。
  1. 禁食使人的信心增加,學習完全仰賴神的大能和聖靈的感動來行事。
    這種經由禁食禱告而來的大無畏信心,叫人得聖靈的充滿和復興,有能力克服困難,勝過試探。
  1. 神的子民透過禁食禱告改變歷史方向。
    猶大被外邦列國攻擊,約沙法便號召人民禁食尋求神(代下20: 3),結果敵遭殲滅。為了民族的危難,以斯拉和以斯帖也號召禁食(拉8: 21-23,斯4: 3)。
  1. 禁食也叫人領受能力去服侍主及趕鬼,使被壓制的得釋放。
    「至於這一類的鬼,若不禱告、禁食,他就不出來。」(太17: 21)
  1. 神也賦予人身體有自癒的功能。
    禁食可消除體內的雜質,清潔血液,叫人得醫治。

禁食的方式

第一種 不進食,只喝水,可稱為正常的禁食。
第二種

 

絕對的禁食,就是不吃也不喝

以斯拉記及以斯帖記均記載了不吃不喝的禁食。保羅剛悔改,在大馬色三日不吃不喝。

第三種 部份禁食,即限制飲食

但以理及他的朋友堅持不吃王的膳,只吃蔬菜、喝白水,這種禁戒某類食物就是維持簡單的飲食。

資料來源:禁食教導的系列文章,黃濠光牧師,2018

[國度觀點] 禁食是叫生命與神對齊

教會中常提到與神對齊,就是弄清楚神在這時代的計劃和心意,然後調校我們的心思意念,以及行動與之一致。所需對齊的是人心,教會,社會,因為偏離了神的方向,有時在不知不覺中漸行漸遠。目前在進行中的全球40天禁食祈禱,就是要與神對齊。禁食祈禱是要刻苦己心去尋求神,帶來各方面的突破。這些突破性的結果就是復興的臨到:「耶和華也必時常引導你,在乾旱之地使你心滿意足,骨頭強壯。你必像澆灌的園子,又像水流不絕的泉源。那些出於你的人必修造久已荒廢之處;你要建立拆毀累代的根基。你必稱為補破口的,和重修路徑與人居住的。」(賽58:11-12)

教會渴慕復興,其實神也等待賜下復興:「耶和華必然等候,要施恩給你們」(賽30:18),那時「聖靈從上澆灌我們,曠野就變為肥田,肥田看如樹林」(賽32:15)。我們或許等候恩膏的神僕來到,或外地的復興蔓延至香港,殊不知聖靈已經在我們中間。原來復興不用從外面來,因為活水的泉源已在當下,只等我們去汲取,就是鑿開磐石,讓水流出;所需鑿開的是自己肉體的老我。阻礙復興的自己的罪,就如古代猶大人在「禁食的日子仍求利益,勒逼人為你們做苦工……互相爭競,以兇惡的拳頭打人」(賽58:3-4)。刻苦己心就是誠實面對自己,認罪悔改:「你若從你中間除掉重軛和指摘人的指頭,並發惡言的事,你心若向飢餓的人發憐憫,使困苦的人得滿足,你的光就必在黑暗中發現;你的幽暗必變如正午」(賽58:9-10)。原來有了真實的悔改,復興的神蹟奇事便隨之而來:「這樣,你的光就必發現如早晨的光;你所得的醫治要速速發明。你的公義必在你前面行;耶和華的榮光必作你的後盾。」(賽58:8)。

所以,當我們禁食祈禱時,在為各地事項代禱前,先鑿開自己的硬心,認罪悔改,這樣便打通復興的水道,讓聖靈的活水江河湧流。與神對齊,我們從自己的心開始。


文@黃濠光

「全球40天禁食禱告」 8月1日香港啟動聚會

「40天禁食禱告」 於8月1日正式啟動,來自香港、澳門、中國內地及台灣的教會領袖齊聚香港,同心在當日的啟動聚會中向主呼求,宣告神要透過這40天的禁食禱告在華人中間作奇妙工作,興起華人信徒,祝福列國。本次40天禁食禱告會,除了有香港、台灣教會加入,還連結了以色列、美國、韓國、日本、澳門、印度、泰國、印尼、馬來西亞、菲律賓等國家的教會、組織或團隊,總共超過100個國家參加。

中國教會領袖在會中分享,在本次禁食禱告中,聖靈有一個特別的呼召,要我們整個身體與神對齊。而中國的突破對整個華人世界有很大的影響,乃至對全地都有很大的影響。主賦予整個華人屬靈家庭的權柄是很有能力的,乃是從對齊神的心意而來。

另一中國牧者分享,這次的禱告運動,她從來沒有在中國內地見過如此強烈的回應。這一次,神說,放下所有的已知,所有限制我們的。可能過去的經驗曾幫助過我們,但現在是神親自帶領我們的時刻,所有人不能用過去的經驗在這個戰役中成為參考,而是要完全由聖靈帶領禱告。她又看見一個異象:一艘大船在調頭。她領受,全地基督的身體要調轉方向。因為在前一個世代,我們付了很多的代價,累積的恩膏推動我們到現在的地步,但現在是關鍵時刻,要撬動中國大陸這個板塊。中國不會成為全地基督身體的攔阻,而是一個極大的推動,祝福的力量。

.馬建明牧師

香港孵化箱事工的馬建明牧師分享了他們團隊的領受,主為我們披上了戰袍,給我們分發以前未見過的武器,軍隊已經成型,各人歸位,由聖靈親自指揮。他們又聽到靈裡的聲音說,神是獨行奇事的神,以超理性的奇妙和智慧行事。當聽到號筒的聲音響起,眾人就各就各位。

 

.周神助牧師

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與其他幾位台灣牧者,特意來港參與此次的啟動聚會,他在會中指出,我們不應只為問題禱告,為問題禱告是禱告不完的,我們要為神的心意禱告。我們期待在40天中,每一天與神的心意更深對齊。另外,他又指出,我們的靈很多時候還在沉睡,雖然做很多事奉和工作,但事實上,我們的靈魂沒有甦醒,及與神對齊。但神說,醒過來吧!當我們甦醒,神的光就照在我們身上。在這40天,我們不只是為這個國家那個國家禱告,也不只是為以色列禱告,我們真正要關心的是神的國,願祂的國降臨,願神的旨意成就在地上,如同在天上。

(記者莫嵐報導)

「全球40天禁食禱告」運動 8月1日啟動 全球百餘國家參與

在即將踏入猶太歷5779年之際,經由全球多位牧者與屬靈領袖的禱告和尋求,領受現在要連結全球國家,一同發起40天不同方式的全球性的禁食禱告:從8月1日開始,直到9月9日太陽落山為止,預備進入猶太新年,目的是呼召全球基督身體一起同心,為以色列的復興,華夏民族行在神的旨意,各族各方建立神的家以及全球基督的身體興起禱告,預備榮耀君王的道路。

香港啟動禱告會將於8月1日於孵化箱事工舉行。本次的40天禁食禱告會,除了有香港、台灣教會加入,尚有以色列、美國、韓國、日本、澳門、印度、泰國、印尼、馬來西亞、菲律賓等國家。此外,透過各國教會、組織或團隊各自的網絡連結,預計將有100多個國家參加,形成一股巨大的全球性40天禁食禱告運動。

主題經文為詩篇2篇8節「你求我,我就將列國賜你為基業,將地極賜你為田產。」以及約珥書2章12-15節「耶和華說:雖然如此,你們應當禁食、哭泣、悲哀,一心歸向我。你們要撕裂心腸,不撕裂衣服。歸向耶和華你們的神;因為祂有恩典,有憐憫,不輕易發怒,有豐盛的慈愛,並且後悔不降所說的災。或者祂轉意後悔,留下餘福,就是留下獻給耶和華你們神的素祭和奠祭,也未可知。你們要在錫安吹角,分定禁食的日子,宣告嚴肅會。」

參加者禁食的方式,個人或團體1天至少禁食1餐,一週至少5次,並於禁食期間禱告30分鐘到1小時;亦可使用電話或社群媒體一起禱告。屆時將在「全球40天禁食禱告」官網提供中英文禱告指引與禱告文。

禱告方向分為:一、個人方面:為不尊重神,不看重神的話,沒有盡心盡性盡意盡力愛神悔改禱告。二、家庭方面:為不尊重神所設立的聖潔婚姻、神聖秩序、親子關係悔改禱告。三、教會方面:為沒有合一,也沒有彼此相愛悔改禱告。四、城市方面:為只顧自己的事,對城市冷漠、不關心,沒有憐憫和幫助孤兒寡婦、窮乏、困苦流離的人,以致城市亂象和不法的事叢生悔改禱告。五、國家社會方面:為叛逆、驕傲獨立、任意妄為、流無辜人的血等罪悔改禱告。

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呼籲眾教會,不分宗派、不分地區,同心參與這全球100多個國家的40天禁食禱告。相信在神的大憐憫之下,不僅為個人、家庭、教會與城市帶來醫治與更新,也必定會扭轉華人教會的屬靈氛圍,並促使教會的復興與各個領域的轉化。

(KRT訊)

40天為台禁食禱告延續 寇紹恩:繼續禱告,火不熄、手不下垂

「祭壇的火不熄滅、禱告的手不下垂。」「禱告群組—— Pray for Taiwan」已召聚近4萬位弟兄姊妹為台禱告,主辦單位決定延續這40天禁食禱告的烈火,呼籲弟兄姊妹加入群組繼續為台禱告。主辦單位成員寇紹恩(台北基督之家主任牧師)於4月2日受訪時表示,未來禱告內容將繼續更新,讓禱告群組成為合一禱告連結的地方,用禱告來經歷神。

由多位牧者發起的為期40天為台禁食禱告,從3月1日開始到4月9日結束,禱告的六大方向包括:一、修補教會、國家破口;二、超越危機;三、降下春雨,如約珥書中神的應許,當百姓禁食禱告,就降下春雨秋雨,神的靈就澆灌凡有血氣的;四、扭轉台灣歷史;五、進入台灣命定;六、祝福列國。

禁食禱告發起人之一的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表示,看到40天禁食禱告期間,神正在台灣作奇妙的工作,因此這個禱告運動會繼續推動下去,未來他會把每天錄的「守望者的禱告」聲音檔內容,轉成文字提供給大家禱告。對於40天禁食禱告的看見,寇紹恩說,「過去40天,我們一起經歷了人不能做的,但靠著禱告,神作奇妙工作,事就成了。」神要做的事情一定會做成,而且超過我們所求所想。因為40天之前沒人想做這件事,但神突然把這樣的感動放在我們當中,如今的禱告群組,人數將近4萬人,起初每天有超過1,000人加入,在沒有到各地巡迴傳遞訊息的情況下,相信這是神自己招聚弟兄姊妹。

「為台禱告屆滿40天後,會再持續下去!」寇牧師說,這是主辦單位的眾多牧者一起禱告後的決定,「祭壇的火不熄滅,禱告的手不下垂」。因為我們獻上的是馨香的祭、禱告的祭,祭壇上的火不可讓它熄滅;也如同出埃及記十七章所描述的,約書亞在山下與亞瑪力人爭戰,在山上的摩西舉手,以色列人就得勝,摩西垂手,亞瑪力人就得勝。因此,當教會同工在前線屬靈爭戰時,我們都要成為扶助摩西雙手的亞倫和戶珥,讓摩西禱告的手不下垂。

(台灣國度復興報記者魏麒原報導)

台灣牧者發起40天禁食禱告運動 以禁食禱告修補破口、轉化台灣

「在這個非常關鍵、險峻的時刻,我們決定以禱告與禁食來塑造歷史。」鑑於台灣近來地震頻密,政治動盪紛擾,社會面臨許多嚴厲挑戰,人心對於未來感到茫然,眾牧者經禱告與察驗,領受此時正是教會興起禱告禁食的關鍵時刻,因此,台灣多位牧者共同發起自3月1日至4月9日的連續40天禁食禱告,且先於2月28日在台北靈糧山莊,舉辦禁食禱告嚴肅會,邀請眾教會牧者及弟兄姊妹一起同心為台禱告。

.甦醒階段,寇紹恩牧師帶領個人家庭及教會的禱告。(劉以琳攝)

國禁食禱告嚴肅會吸引約3,000位弟兄姊妹參與,且全台超過20個轉播據點,以合一、甦醒、族群、國家、對齊、宣告等六個階段進行。第二階段「甦醒」由寇紹恩牧師主領,他首先帶領與會者禱告,「我要放下!」因為聖靈把權柄賜給我們,不管是在國度、家庭、個人,唯有放下,在合一中才能奪回被仇敵偷走的屬靈權柄。寇又說,神不僅是以色列的神,也是台灣的神,因為祂應許那些年仇敵所奪走的,要補償給祂的百姓,補還給台灣,「我的百姓必永遠不致羞愧」。很多台灣人對現時社會狀況感到麻木,但基督徒對這個世代不能再無知無覺,教會、基督徒應發揮屬靈的影響力,教會、基督徒要醒過來。

.甦醒、族群階段的禱告。(劉以琳攝)

「40天禁食禱告才是重點!」主辦單位表示,3月1日正逢猶太人的普珥節,將展開40天禁食禱告。《以斯帖記》記載猶太民族面對存亡之際,因發起禁食禱告,扭轉了民族的命運,因此台灣眾教會應當積極正面地回應,從靈裡甦醒、合一悔改,讓台灣進入神的命定,進而祝福列國。大會以社交媒體發放40天禁食禱告之每日祈禱訊息。

發起人之一的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表示,40天禁食禱告有六大方向,一、修補教會、國家破口;二、超越危機;三、降下春雨,如約珥書中神的應許,當百姓禁食禱告,就降下春雨秋雨,神的靈就澆灌凡有血氣的;四、扭轉台灣歷史;五、進入台灣命定;六、祝福列國。期待眾教會牧者及弟兄姊妹,從3月1日開始的40天,刻苦己心、禁食謙卑在神面前,神必會帶領我們度過一切難關的挑戰,讓台灣進入神所預定的呼召跟命定,成為列國的祝福。

(台灣國度復興報記者魏麒原報道)

台灣興起禁食禱告運動 40天守護婚姻家庭

由台灣基督教聯盟主辦、台灣禱告網絡協辦的「為國禱告‧守護家園——禁食禱告40天」,將於3月7日起至4月15日展開,訂於3月19日在全台各地同步舉行禱告會,4月15日舉行大規模的全台禁食禱告聚會。

負責籌劃禁食禱告40天內容的台北城市之光教會主任牧師李家忠受訪表示,現今台灣面臨許多困境,愈來愈多違背神心意的現象及政策正在發生。「禱告」是神量給眾教會和基督徒屬天的權柄,特別是3月24日司法院大法官要召開憲法法庭進行同性婚姻釋憲,其結果將對立法院已一讀通過的民法972條修改和同婚法制化的後續能否二、三讀,有決定性的影響。教會和基督徒不僅要採取公民行動來為捍衛「傳統一夫一妻的家庭」,更要合一起來禁食禱告,先為著自己的不足和不潔悔改禱告,盼人心先與神的心意對齊,讓神掌權。

李家忠牧師說,這四十天禁食禱告的理念是「全心悔改,全民得救;健康家庭,健全社會;轉變思維」。他提醒,現在高中的教材中,有很多關於兩性教育的內容是被扭曲的,這對下一代的感情及婚姻觀會造成很大的衝擊。加上立法院推動同婚法制化,更對傳統婚姻家庭良善價值造成衝擊,這些都需要教會和基督徒以禱告和行動來守望,尋求轉化的契機。

40天的禱告期間以「週」為單位,一週七天每天邀請不同職業類別的弟兄姊妹認領守望,在所在的職場禁食禱告、築壇獻祭。全台各城市地區教會將於3月19日在各地同步舉行禱告會,邀請在地的弟兄姊妹齊聚禱告;4月15日則是大規模的全台禁食禱告聚會。相關細節仍在研議中,會擇期公佈。

(台灣基督論壇報記者梁敬彥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