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向穆斯林顯現 記下整卷約翰福音

居於中東的基督教宣教士Yazid(化名)於918日的美國同步直播節目Something Needs to Change中透過電話分享神奇妙的作為。節目由維珍尼亞州麥克林聖經教會(McLean Bible Church)普拉特(David Platt)牧師主持。Yazid表示耶穌透過夢境、異象和親自造訪,引領穆斯林歸向祂。 

Yazid和太太在中東一處高度隱密的地區服事,那裡大多數的人信奉伊斯蘭教,基督徒在當地傳福音要面對死亡的威脅。然而,神正在穆民中間作奇妙的工作 

Yazid在節目中講述一個穆斯林與耶穌相遇的故事。那人住在中東城市50公里以外的地方,一天Yazid夫婦到他家探訪,他向他們說:「有一個全身白衣的人每晚來叩門。我無法直視他,因他的臉孔太光亮耀眼。當他進來後,他叫我記下他所說的話。在記錄期間,我會入睡,而到下一個晚上,他又再度來訪。」 

這樣的探訪持續了一個月。Yazid向他取筆記本來看。筆記的開端如此說:「太初有道,道與神同在,道就是神。這道太初與神同在。」 

Yazid說:「他的筆記本一字不差的記錄了整卷約翰福音。實在是太奇妙了!耶穌每晚向他顯現,直至他記下整卷書。他問我們那位來訪的是誰,我就告訴他關於耶穌的事。」Yazid表示,穆斯林的經歷讓他上了寶貴的一課。神會親自作工,而我們也有當盡的本份。 

Yazid的太太以前是穆斯林,在一次奇妙的經歷後成為了基督徒。普拉特說:「她以前是個虔誠的穆斯林,後來伊斯蘭教的要求讓她感到極度沮喪並決定要結束自己的生命。就在那個晚上,她偶然在衞星廣播中聽聞福音, 就決志信耶穌了 。」 

Yazid和太太現致力培訓門徒,好讓他們將來能建立教會。因着工作有危險,他們必須秘密進行。Yazid說:「我們相信這正是神在馬太福音28章吩咐我們做的。我們相信培訓門徒就能建立教會,教會便會增長。我們現在的目標是培訓充足的門徒,讓他們能造就未來的門徒,在明年建立10所教會。」 

(來源:Christian Headlines2019924日,林國祥編譯報道。) 

禱告:感謝神奇妙的作為,願更多穆民認識耶穌,得着拯救。求神保守宣教士和信徒安全,祝福他們手所作的工。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