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90天 為全球復興禱告

從8月1日到10月31日,南非伊麗莎白港的基督徒在主日至週五每天下午5點到6點,及週六下午3點到4點,聚集在沃爾默高地(Walmer Heights)泉源葡萄園基督徒團契(Fountain Vineyard Christian Fellowship)的十字架前,為南非的大復興禱告。他們相信這是神此刻對南非的心意。

南非各地無法前往伊麗莎白港的基督徒,以及在世界各地的南非信徒,都被邀請參與「復興正來臨」(Revival Is Coming)運動,每天 以15、30、45分鐘或1小時,呼求天父介入並展現祂在地上的權能。

Blessing Marunga在伊麗莎白港泉源葡萄園基督徒團契的十字架前。從8月1日至10月31日,信徒們每天在那裡為復興祈禱一小時。

贊比亞出生的基督徒教育先鋒及泉源葡萄園同工Blessing Marunga分享這禱告運動的異象:

「有個主日,我剛回到家,聖靈就引導我讀美國律師、軍隊牧師暨作家EM Bounds所著的書。書中談論到蘇格蘭18世紀的靈命復興引發我的注意,我相信神對我說:『是復興的時候了。』接著,我開始研讀聖經中幾個不同的男人:摩西、亞伯拉罕、希西家王、尼西米。看他們如何在困境中呼求神,以及神如何為他們介入。最引人注意的是經過一季的禱告後,就有復興發生;因此,我們需要擁有異象,刻意追求復興。」

他說:「多年來南非人不斷經歷始於伊麗莎白港的復興。我們曾得到許多很好的先知預言且經歷應驗,也期待復興,卻未曾迎來復興,因我們沒有刻意追求復興。現在我們知道復興來了,它是從我們的城市開始。」

「禱告運動誕生於伊麗莎白港,但這運動是全國性、全球性的。我還在唸書時,母親過世了,後由嬸嬸扶養我長大。當我把復興的計畫告訴嬸嬸時,她說:『我們一直期待能在津巴布韋發生復興,但我們知道復興將從南非開始。』」

Marunga說,他向泉源葡萄園主任牧師Dave Pedersen分享要禱告3個月的異象。「聽到這異象的人都非常興奮。我們活在殘酷的時代,魔鬼真的希望我們徹底被消滅和閉嘴,但現在我們要反擊,進行90天的禱告。希望這場運動激發人們尋求神,不放棄,合一專注於神的國。」

Marunga補充說:「神希望我們與祂同工,有時我覺得我們沒有給祂空間。因此,我們會以悔改的禱告開始,想神說:『對不起,我們想和你同行。』

禱告:願主帶領、堅固祂的百姓,同心為神的國度不住禱告守望。

(來源:Gateway News,2020年7月22日,台灣國度復興報Icula編譯報導。)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