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辦千人烤肉派對 顛覆新朋友對教會想像

9月9日,FIGHT.K教會高雄總部舉辦烤肉派對,1,200人齊聚教會園區「覓蜜基地」的戶外,生起118盆木炭爐火,場面壯觀。主責烤肉活動的青年領袖趙彼得介紹,教會曾舉辦過多年的百人烤肉活動,前兩年因疫情停辦。這次活動原預估達500-600人規模,沒想到竟達1,200人報名,是有史以來最大場,其中400名是新朋友。

FIGHT.K教會在每年的週年慶皆舉辦盛大園遊會,免費招待大家吃喝,往往帶來3至5千人參加。平時則會舉辦火鍋派對,以及各類活動,落實信仰生活化,讓福音在自然而然的情境中進入各類族群的生命。當大家在活動中互相認識,未來弟兄姊妹便可持續探訪這些新朋友、建立關係,持續讓愛湧流出去。 FIGHT.K教會創辦人張蒙恩牧師受訪時表示,中秋節是家族聚集,一起歡樂的時節。教會便是一個家庭,因此透過辦烤肉活動,讓大家能聚在一起吃喝快樂。

舞台區主持群為教會的年輕領袖,右一是主責此次活動的趙彼得(特約記者林子騫攝)

今年活動幾乎全權由教會下一代領袖負責,包括舞台上的主持人和演出樂團。此次舞台區主持人之一、青年領袖顏子寧分享,自己最初會穩定加入FIGHT.K教會,便是因為有人邀請她參加烤肉活動,所以感受特別深。「當時覺得很溫暖,跟這群人一起做一件事情很開心,所以下次當朋友再約我,就很樂意一起去參加(教會活動)。」因此她期待這次活動,能對一些人帶來超乎想像的祝福,並在人生中留下深刻印象。

現場一名參加者陳姊妹分享,很開心自己女兒因著烤肉活動,終於願意來教會。剛升高一的女兒則說,這裡跟她想像中很不一樣,覺得很有趣,所以未來若時間許可,樂意繼續來此參加聚會。

(新聞來源:基督教今日報)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