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度觀點VOL06(三) 命定晨光 喚醒斐濟的讚美

命定晨光,起初由回家聚集領袖戴冕恩牧師於2017年在以色列領受,要靜止惡者的聲音,除滅黑暗權勢的作為。「我命令晨光普照地的四極,將惡人從其中驅逐出來。」(約伯38:13)他提出3個層次的喚醒:首先,喚醒自己內心的讚美;其次,喚醒樂器來表達這種讚美;第三,喚醒萬國之上的,神的榮耀曙光。(詩篇 57:9-11)

戴冕恩指出個人的覺醒與國家和人民的覺醒、甚至受造物的覺醒之間的聯繫(見羅馬書8:19)。 當我們完全覺醒,我們也開始喚醒周圍的一切。如同大衛一樣,我們可以喚醒一個世代的人,使他們得以發現自己生命的源頭、身份和命定。父說:「這一代要被稱為『得著身份的一代』,不要被針對他們的仇敵的猛烈攻擊所嚇倒,反而要讓他們明白自己的身分。」

當戴冕恩於2017年發出命定晨光的呼召,不少中國及海外華人家人領受此啟示,開始持續不斷每天清晨起來為神國禱告。而中國版圖的形狀類似一隻雄雞,有一次在中國服事的時候,趙仲權牧師向神尋問雞有什麼角色。神向他啟示馬太福音26章74-75節:「彼得就發咒起誓地說:『我不認得那個人。』立時,雞就叫了。彼得想起耶穌所說的話:『雞叫以先,你要三次不認我。』他就出去痛哭。」「雞」就是喚醒使徒的角色。

在今年8月斐濟回家旅程前的集體聆聽中,神向領袖啟示,「命定晨光」的經文和心意很重要。斐濟是日出之地,華人象徵一隻雄雞,要在日出之地發出命定晨光的雞啼,喚醒當地的使徒,蘇醒五重職事的屬靈治理。其中一位中國父老指出,「當我們如此聚集,與斐濟家人同站立,就如同發出黎明的呼喚。」儘管斐濟現時有很多不穩定的政治因素,年青人對未來也感到迷失,但神透過華人家人靈裡的那一份,去喚醒斐濟的熱心和敬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