佈道電影傳盼望信息 帶領1萬7千人歸主

由美國豐收基督徒團契教會(Harvest Christian Fellowship)主任牧師格雷格.羅利(Greg Laurie)聯席執導的電影《A Rush of Hope》,在9月4至6日舉行了網上電影佈道會,於十多個網上播放平台、節目點播平台以及超過600個電台放映,超過180萬人觀看,打破了該教會30年來年度佈道會參與人數的紀錄。

電影所傳遞的盼望信息正在改變千萬人心。羅利於社交平台發佈的視頻中表示:「我們打破了過往所有的紀錄,更重要的是,團隊收到超過1.7萬個決志回應,人們在觀看後決定跟隨耶穌。在這看似壞消息不斷的一年裡,這是一縷穿透烏雲的陽光,提醒我們,神比疫情或任何我們正在面對的挑戰都要大,祂能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想,祂仍然在扭轉人心。」

電影由豐收基督徒團契教會與艾雲兄弟的國度故事公司(Erwin Brother’s Kingdom Story Company)合作拍攝,深入探討生命問題如:「我爲何存在?」 「死後會怎樣?」「今後還有盼望嗎?」影片加入了羅利激勵人心的信息分享,信仰電影《我仍然相信》 (I Still Believe) 和《橄欖球傳奇》(Woodlawn) 的精華片段,基督徒音樂人傑里米.坎普(Jeremy Camp)、For King & Country和Mercy Me等樂團的表演。

電影上映前,美國國務卿蓬佩奥於9月1 日在推特上寫道:「羅利牧師帶給這國家盼望的信息。」參議員魯比奥也在推特貼文說:「每年羅利牧師都為這國家帶來從神而來的盼望。今年所經歷的試煉和挑戰或許將帶來最大的豐收。」電影將於各大美國電視台以及網絡平台如ION網絡,WGN和LightTV 上映,並會在11月於網上播放平台上架及以DVD形式發行。

自隔離政策開始以來,豐收基督徒團契收到接近11萬個決志信主的回應,他們主要是觀看了豐收教會的網上聚會,這原是教會2020-21期望透過現場聚會達到的目標。

禱告:願神打開人心,認識祂是唯一的盼望和拯救,回轉歸向祂。

(來源:CBN News,2020年9月9日,Eason Pun編譯報導。)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