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呼召歸回特會講員籲會眾委身傳講福音 復興歐洲

覺醒歐洲(Awakening Eurpoe)於7月14-17日於荷蘭鹿特丹舉行「2022呼召歸回特會」(The Call Back 2022),覺醒歐洲創辦人Ben Fitzgerald牧師呼籲會眾完全委身予神,放膽在歐洲傳講福音,帶來復興。「天上人」雲弟兄及他的兒子劉以撒(Issac)也在聚會中分享信息和見證,盼望將中國大陸的大復興,延燒至歐洲。

Fitzgerald牧師在特會第一晚分享,多年前先知Rick Joyner領受異象,神向他啟示教會最嚴重的罪是自義、懼怕人、驕傲,以及靠自己不依靠神。基督徒擔心世人如何看待自己,多於倚靠天國的榮耀。他表示,現在是奉獻委身的時刻。「你來到這裡不是來聽講員的分享,然後生命依然故我,而是把你自己的生命全然獻上。祂用了3年時間向你顯示什麼是虛空,什麼事值得付上一切的代價。要學效馬利亞打碎玉瓶,全然愛耶穌,在歐洲放膽宣講福音。」

雲弟兄於第三晚分享,他感謝Fitzgerald牧師說出的先知性話語,現在歐洲正經歷最大的復興。神也回應Fitzgerald牧師,要他和所有人看見歐洲列國好像枯骨,而黑暗籠罩整片大陸,教會空盪盪,牧師不愛神,但好消息是耶穌並沒有離開過。雲弟兄問道:「這些骸骨,這些國家,這些教會能復活嗎?」他又呼籲與會者,向這些墳墓、骸骨發預言,向死蔭的幽谷發預言。「你要向自己的心思意念說預言,對家庭、教會、國家宣講神的話,說:枯骨要活了,長出肉來,並且帶來改變。不僅對這片大陸說預言,而且向神的氣息說預言,從四方八面呼喊神的氣息,讓祂的氣息注入生命。」

「現在全世界疫情嚴重,戰爭爆發,又有饑荒,我鼓勵所有弟兄姊妹,不管面對什麼問題,每天早晨起來,像耶利米一樣,選擇用喜樂面對。因為信仰是每一天的決定,而我已經決定,要跟隨耶穌。」

劉以撒鼓勵與會者,「容讓神使用你的(福音)船,你的生命。雖然我不知道神會帶領你去哪一個地方,但祂對你有一個呼召,不是要賺大錢、買房子,我們唯一的呼召是在這塊土地上還福音的債。」

(新聞來源:國度復興合一禱告聯盟。)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