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簽署支持傳統婚姻聲明 美國聖經公會9人辭職拒簽

全球歷史最悠久之一的聖經印刷組織—美國聖經公會,最近推出了一項新政策,要求員工在2019年1月前簽訂聲明,宣告自己會遵循聖經原則,並支持傳統婚姻。

聲明條款包括「不可發惡言、偷盜、欺詐、濫藥」,又提到「我拒絕任何婚姻以外的性行為,按照聖經的規範: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以一男一女的婚姻榮耀神,且象徵著基督與教會的關係。

對於這項有關婚姻的條款,有公會員工表示不滿,9名員工因而辭職,拒絕簽署聲明,當中一名公開同性戀員工Jeremy Gimbel表示感到受傷,難以接受這項特別拒絕同性戀人士的聲明,逼使他離開這個工作了近十年,本應包容接納任何人士的群體。他又說,公會將要為這個確立聖經價值觀的決定「承擔後果」。

不過,美國聖經公會主席及總裁Roy Peterson認為公會作了一個正確的決定。Peterson說:「公會相信,一群與聖經真理有個人而深層連結的員工,會為公會踏入第三個世紀的事工帶來合一和清晰的方向。」他又補充,明白大眾會對這個話題有不同的看法,公會作出這個決定不為別的,只為要堅守聖經真理,公會亦會尊重拒絕簽署聲明,另覓工作的人士。

(來源:CBN,2018年6月4日,Hannah Lo編譯報導)

禱告: 教會在婚姻議題上堅守聖經原則,同時按真理接納同性戀者。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