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吹角節聚集 齊聲宣告 迎接新年

「看哪!我將一切都更新了」由城市合一祭壇和台中市一件美事合一促進協會主辦的5781年吹角節聚集,於9月18日晚上在台中東海靈糧堂舉行。7點一到,號角隊齊聲吹響號角,用約珥書2章1節和以賽亞書2章2節宣告猶太新年到來。

會中眾牧者領受啟示,輪流宣告。林進泰牧師(東海靈糧堂主任牧師)首先宣告:「新的一年,神要恩膏祂的子民,受差到各地,帶著神的能力、權柄和愛去釋放醫治,將人從黑暗權勢中奪回。」李家忠牧師(城市之光教會主任牧師)宣告:「5781是全新的一年,西海岸要充滿神的榮耀和讚美的聲音,所有黑暗的權勢完全離開,西海岸興起成為台灣的祝福。」李健寶牧師(梧棲敬拜中心)宣告:「5781是得地為業的一年,神的光要照在沿海之地,西海岸進入主榮耀的命定,台灣翻轉成為神榮耀的海島。」林進吉牧師(生命之道靈糧堂主任牧師)宣告:「5781我們要透過使徒性中心啟動七大山頭,並在敬拜、禱告與關係中與神與人更深合而為一。」

林進泰牧師以「不住禱告到突破為止」為題短講,分享了突破更新的3個關鍵。第一,人要經歷神才會突破,因為人是自私,自以為義,習慣自我承擔。第二,要不住禱告,直到遇見神才會改變。第三,真實悔改的行動帶來神的祝福。林進泰帶領會眾禱告,求神賜下啟示、幫助我們能夠不住禱告,經歷神的能力,並願意改變,帶來神的祝福。他亦求神幫助每個基督徒生命更新突破,並作美好見證,改變親友、改變台灣。

李健寶帶領西海岸的牧者們一起站在台上禱告,宣告全世界似乎仍在疫情籠罩下,但耶和華仍坐著為王,神的掌權與計劃沒有停擺,我們要與天父的心意對齊,與聖靈的腳蹤對齊。這是一個得地為業的時刻,我們要一起進到神的心意裡面,看見家庭和婚姻的合一、教會與宗派的合一、城市與國家的合一、世代關係的合一,歡迎神居首位掌王權。

城市合一主責劉怡芳傳道受訪時表示,這次主題是「神的帳幕在人間」,當列國仍在疫情影響中,台灣是極少數可以用大型聚會歡慶吹角節、過住棚節的地方,代表台灣確實是被神恩寵的。台中是台灣的心臟,台灣是亞洲的心臟,台灣要站在一個祝福列國的位置,在新的一年來到神的面前認同性地自潔悔改,對準神的心意,一起為列國列邦守望禱告,呼求神的憐憫與醫治。

(台灣國度復興報記者張雅茜報導)

 

 

台中嚴肅會 自卑轉離惡行 尋求神心意

城市合一祭壇於8月30日晚7點,在台中生命之道靈糧堂舉辦「台中城市嚴肅會」,台中策盟牧者一起為城市與國家禱告。城市合一祭壇主責劉怡芳傳道受訪時表示,此次聚集是今年第一次台中牧者和信徒的禱告聚集。此外,未來台中合一禱告會將每月舉辦一次,搖動神的手,使台中這個屬靈的戰略心臟,恢復跳動。

台中城市嚴肅會邀請了烏干達Dennis牧師分享信息,他引用歷代志下7章12-14節提到,每次神要作工就會招聚一些人起來禱告尋求。Dennis說:「神的介入是有條件的,人要先自卑、禱告、尋求主的面,轉離惡行。神在找憂傷痛悔的心,神在找敏銳於祂聲音的人。」

Dennis呼籲弟兄姊妹把時間留給神,花時間與神相遇,與神同行,就能與神同工。台灣是亞洲的門戶,當世界在淪喪,政府與政治領袖在尋找解決方法,人在問神在哪裡時,教會要興起,讓人看見神在教會,教會是光是鹽。教會有神的同在,人就走進來,當更多人回轉歸向神,區域性的轉化就會發生。

最後,由台中策盟執行長林進泰牧師(東海靈糧堂主任牧師)帶領弟兄姊妹領聖餐,林進泰跪在地上帶領會眾為台中作認同性的認罪與悔改,求神的寶血塗抹這地的污穢與罪惡,潔淨地土,邀請神在台中介入並重新掌權作王。

對於舉辦台中城市嚴肅會的目的,劉怡芳說,猶太曆5779年到今年的5780年,對台灣都是關鍵時刻,教會需要更深悔改,尋求神的心意,與神對齊。而台中是台灣的心臟,當城中眾父老招聚信徒,帶著合一權柄同心合意為城市禱告時,城市就會開始覺醒,會帶下更多的突破。

(台灣國度復興報記者張雅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