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復興運動 數百人海灘受洗歸主

復興正在加州橙郡亨廷頓海灘發生,數百人聚集參與敬拜禱告,並受洗領受救恩。這場名為Saturate OC的運動旨在分享福音和傳揚神國的好消息,於7月3日至8月7 日期間,每週五在亨廷頓海灘聚集。由於許多人在聚會時選擇不戴口罩,該運動備受抨擊,更被要求到別處聚集敬拜。

運動源於發起人Parker Green和太太Jessi於2016年從神領受的異象。Jessi回憶說:「當時我們在加州度假,我們在禱告中看到成千上萬的人在亨廷頓海灘受洗的景象,莊稼非常廣大,人們迅速轉過身來為身後的人施洗。我聽到神跟我說:『下一次的復興將是透過裝備聖徒發生。』」於是他們舉家從紐約移居加州,開始在南加州的街上傳講福音,並在信徒家中建立微型教會,造就門徒。

少年受洗歸主

Jessi受訪時表示,自己從沒想過會帶領這場運動。在去年的春天她聽到神告訴她,是時候為2016年所見的異象作預備。神對她說:「2020年的夏天是收割的日子,要開始招聚區內的教會,一起預備魚網,並為收莊稼的工人禱告。」

他們原定計劃於今年初在亨廷頓海灘的一家酒店舉行會議,就在與酒店簽署合約的那天,新冠肺炎開始在美國爆發,他們因此取消了會議安排。經過禁食禱告後,決定在7月於海灘上舉行每週一次的活動。

在過去的幾個星期,不少教會相繼加入此運動。他們的目標是得著2千人,再興起他們出去倍增成千上萬的門徒。Jessi興奮地分享:「人們上前來,為著在性方面犯罪而認罪悔改,他們不知為何倒在地上,然後感到神很大的同在,是過去從未經歷過的……這就如天國在人間一樣,人們完全被釋放了,擺脫了沮喪和自殺的念頭,充滿喜樂和平安 ……每個星期我們為人施洗,然後差他們出去分享福音。整個星期聽到數以百計的見證,剛得救被贖的人帶領人們信主,前來受洗。」

據報導,復興的不僅是成年人,孩子的生命也被轉化。Jessi指:「復興確實流到孩子們中間。我們看到很多孩子選擇受洗,過去兩週內就有60個年齡從3歲到16歲的孩子受洗……神正在做獨一奇妙的事,每一個種族和每一代的人都來到這裡受洗,有5歲的孩子,也有75歲的老人。」

伯特利敬拜團(Bethel Music)主領Sean Feucht在活動中帶領敬拜後於社交媒體分享:「我們剛經歷了美好的敬拜。我們在這裡,於太平洋為人們施洗,神正在加州動工。我知道現在全球都受到疫情影響,但在這一切之中,神正在作工。」

 

禱告:願主繼續作工,引領門徒合一為末後大收割擺上。

(來源: Christian HeadlinesCBN News,2020年7月21和29日,Amy Fong綜合編譯報導。)

 

 

【回家特稿】神正在用華人建立祂的家

5月30-6月1日,在美國德州奧斯汀舉行的「回家」聚集,是北美華人的一大突破,是先知在內室一連串「用箭擊地」的結果 (參王下13:18-19)。許多年前我們移民海外,是求安居樂業,為孩子們受好的教育,有一天落葉歸根,我們就回國去了。後來我們信了主,靈裡也漸漸長大,就越來越明白,正如亞伯拉罕、約瑟、摩西、但以理,神帶我們來海外有祂的託付,神要在這個世代使用華人,把列國帶回到天父的家,包括美國。這是神的選召,是今日海外華人的命定。

以前總覺得照顧自己教會已經忙不過來了,哪有餘力去做神國更大的事?但漸漸開始有人發現,就是教會大,事工多,我們也只能走到人憑己力的盡頭,裡面仍有上頭來的神聖的不滿足。而同時,神一直在等我們,神有大的心意,但祂不要自己做,也不叫天使做,祂在等我們做。神雖時常失望,但祂不放棄,祂一直在找一群願意的人一起來做天國的實驗。神一直在等,直等到這個世代。

神要的不只是合一 (unity),是與神與人成為一 (oneness),如主所說:「使他們合而為一,像我們合而為一 」 (約17:22)。這是天父的心,我信主49年,作牧師38年,卻似懂非懂!成為一是超自然的,可能嗎? 在人不能,但在神可以,只要我們願意。然而難處就在這裡啊,因為神給人自由意志,硬土需要被犁耙耕過,翻鬆,大石頭拿掉,才能栽種合神心意的天國種子,也才能看見收成的快樂。

神要建立家已經等待多時了,受造之物也在歎息切望,而此刻,神正在興起華人,使用華人。為什麼? 因為我們不會,我們自覺軟弱,也沒有高深的神學。然而神在尋找的正是那些不想再留在人的文化及神學的框架裡,要走出來,願意從傳統、宗教、並宗派的車道進入神國度的車道,去聯結同樣心志的屬神兒女,興起成為父親母親,去與神對齊,去為天父建立家! 我一邊想,一邊流淚,一邊為父神的喜悅而雀躍!耶利哥城的倒塌,不是靠少數出名的祭司、先知、長老、牧師,是靠一群無名,卻順服同心的神的百姓。我興奮,慶倖活在今天!

奧斯汀的「回家」是海外華人的聚集,約有近800人參加,但其中非華人卻來了200人。大半是聽見去年IHOPKC「回家」的見證而來的。恰克•皮爾斯(Chuck Pierce) 因身體的緣故不能參與,在他錄製的短片中提到,「回家」是這十年來,教會歷史上影響最大的運動。「回家」帶來族群之間的和好, 也使教會認識為父為母的重要性。最後他談到中國:「(1)政治與經濟方面:中國從2020到2026將是全世界最具影響力的國家,世界的爭戰與中國的經濟有關,中國透過強大的財力會成為佔領許多國家的帝國主義國家。(2)教會方面:神的國度會在華人教會內彰顯。我要鼓勵你們,今天是華人的時刻,神要藉華人釋放神的國度。神的國在華人中推進,會影響到其他國家及文化,包括美國,所以眼光不要短小,不要只看著教會。」

恰克‧皮爾斯所講的與先知鮑伯‧瓊斯(Bob Jones)及克安通(Anton Cruz)所說的不謀而合。鮑伯‧瓊斯曾預言,(1)神會在一個世代裡改變我們對教會的觀念,畢邁可(Mike Bickle)去年在IHOPKC回家時說,今天就是那個世代。(2)2030年我們將會看見教會成為家。而事實上這已經在發生,我們都親眼看見了。克安通這次也參與了奧斯汀回家,後來他說,神告訴他未來兩個最清楚的事: 一是神正在興起並使用華人 (他還強調是中、港、台、澳及海外所有的華人)。二是神在興起父親、母親,神在建立祂的家。這次他去奧斯汀就是要去求證神對他說的這兩件事。

其實十年來,我們已經看見神正藉著「回家」彰顯祂的心意 ——神的國就是家。而華人正巧在回家中扮演一個接生婆的角色,目前已經影響到30幾個國家,這是我們親眼目睹,並身在其中。我們也逐漸相信,海外華人是有他們的任務與使命。華人五胞胎,中、港、台、澳與海外,其中海外是最後才生的,但我們相信已經生出來了。 今天的回家運動裡,下一代各地年青人已經有很多人參與,並在影響各國的年青人,如今我們美國華人的下一代雖比別人晚,但我相信當他們的父母親能肯定自己的身份與神的託付時,孩子們也即將興起,不再自卑不確定,而會為他們身為華人的命定而興奮,會奮勇與各地年青人一起,為神的國,神的家同心站立。

我最大的安慰是,十年來我們走的路是對的,雖然家人同行的代價是大的。最早的頭幾年,戴冕恩每年都問我:「Fred,你有錢嗎? 教會允許嗎?”」但走在神的心意中是快樂的,天國好像人找到重價的珠寶,就變賣一切,去換取那重價的珠寶。謝謝主幫助我們把眼光放遠,心胸放大,讓我們的車,從「教會道」移動到「教會/國度」道,再移到「國度/教會」道。在移動中,不知不覺神已經在使用我們影響這世代,包括美國。當我們先求神的國,深信神必會賜福看顧我們的教會。

文@許宗實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