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度觀點】你預備好衝浪了嗎?

2020年2月2日,相隔50年後,堪薩斯城酋長隊(Kansas City Chiefs)再次晉身全美橄欖球超級盃(Super Bowl)總決賽,在比分落後的情況下,第四場反超對手贏得最終勝利!原本只是屬於體育界的盛事,卻是在全球信徒間引起了熱議。因為美國先知Bob Jones生前曾重覆不下十次預言:當堪薩斯城酋長隊再次在超級盃登頂冠軍,復興就將要來臨了。這將會是一個有史以來最大的屬靈覺醒,關乎10億青少年的生命。神要榮耀自己的名,超越過去歷史曾發生的一切。

從近期全球發生的種種災難事件顯示,末後的震動漸趨激烈,一切能被震動的東西都經歷著極大的震動,而在這一切艱難背後,是神在彰顯祂不能震動的國。作為現今時代的信徒,我們能如何回應這震動,以及迎接背後的榮耀復興?筆者上月底出席印尼巴厘島的復興特會期間,神就用衝浪的畫面啟示現今的聖靈工作。在迎接復興浪潮的衝撃下,有的人在岸邊旁觀,有的人在海中努力掙扎,有的人則是駕馭風浪。聖靈問:「你預備好衝浪了嗎?」

2020年絕對是關鍵的一年,審判與復興將會同時進行。當天災人禍接續發生,同時全球性的屬靈覺醒運動也將一浪接一浪地推出,喚醒信徒預備末後的大豐收來臨,我們更需要警醒明白神此刻的心意。美國禱告領袖Lou Engle於3月1日發起40天全球禁食禱告,是以耶穌的禁食禱告為末後的範式,呼召信徒進入曠野,經歷耶穌的禁食旅程,預備進入末後的服事。

四十天的禁食禱告,除了禁食和靜默禱告,悔改過去那些干犯之罪(Sins of Commission),我們更需要去做那些應做卻沒有付上行動的事,彌補那怠忽之罪(Sins of Omission)。因此,神的子民應好好預備自己,進行平衡的屬靈操練,除了禁制性的操練(Disciple of abstinence),立志不做不該做的,也應大膽作夢,委身到投入操練(Disciple of engagement),立志做該做的。

為迎接這全新的季節,我們應該主動挑戰自己作出一些改變,改變屬靈優先次序、生命焦點,乃至生活習慣。積極預備,迎向改變,就是投入操練的具體演繹,讓我們迎難而上,當復興的大浪席捲而來之際,成為復興浪潮中的滑浪高手吧!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