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線上學房500神學生 穿越疫情齊受裝備

一場席捲全球的新冠疫情,阻隔了人與人之間的實體溝通,卻促使香港611靈糧堂創立線上學房,至今推動了11個國家地區的33間教會成立線上學房直播點,向全球近500位學生提供結合線上直播和互動的神學裝備。

9月1日,線上學房舉行首個跨地連線的開學禮,香港611靈糧堂主任牧師張恩年分享,神化咒詛為祝福,透過網路,香港學房擴展至全地,讓全球的神學生可以一起接受裝備,同步成長。待疫情過後,香港學房的老師還會到各地學房教學,提升當地學生,並同步轉播至不同直播點,讓各地學生可以一同領受神新鮮活潑的話語。

張身兼學房校長,他示範了線上學房的互動功能,邀請直播點代表輪流分享當天晨禱經文的領受。張回應時說,民數記第五章教導我們要除去生命的罪。他提醒神學生,在學習的過程中要對付自己的生命,因為將來作祭司利未人,也要起來幫助肢體處理生命問題。他強調,很多人來611是想學習如何做事工,但生命才是最重要,當我們對準神,神的祝福便要透過我們的生命湧流出去。

除了張勉勵之外,三個直播點的代表均獻上感恩:吉隆坡GA611的Esther牧師盼望眾人都成為聖潔的器皿,在這世代被主興起。古晉611的林大衛牧師感恩地說,疫情不單沒有攔阻學員的渴慕,更讓世界各地的直播點一同領受生命樹的養份。台北611的Peter牧師就代表台灣,宣告台灣學房直播點要燃點復興的火。

(新聞來源:主辦單位提供)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