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建大衛帳幕」列國匯聚  預備亞洲復興 從合一開始

12月12日,「重建大衛帳幕」列國匯聚,邀請了靈糧全球使徒性網路主席周神助牧師,以「預備亞洲迎接大復興」為題,分享近日的領受與洞察,最後再由列國一同站立祝福代禱。「復興會從亞洲、從台灣開始。」周神助牧師說,人們常說華人是一盤散沙,但合一能帶來神奇妙的工作。他回憶,有一位從美國來的宣教士在為台灣禱告時,看見台灣的天空一片黑暗,後來出現點點星光,但是他難過地發現,光點不是跟黑暗打仗,是光與光在打仗。教會很多時候看起來像是光與光打仗,這個教會批評那個教會、牧師批評牧師,以致於教會之間沒有連結。

不只教會之間沒有連結,家庭關係也很緊張。「常常會看見夫妻時有爭吵,雖然我們常說要與神對齊,但是夫妻常常對不齊。」周分享,有一次參加一個牧者回家對齊的聚會,但是太太不想去,她覺得先前每次分享都被周打斷,讓她心裡不舒服。後來在聖靈提醒下,周對太太再三致歉!「原來當人們合一、家庭合一、彼此對齊,神就要做奇妙的工作。」周感嘆,原先仇敵讓我們成為一盤散沙,沒有辦法連結,更嚴重的是讓我們的家庭沒有辦法對齊,甚至家與家、教會與教會之間彼此損傷。但是也看見神繼續在我們身上工作,讓教會、夫妻、親子關係越來越合一、越來越對齊,看見為父的心更多轉向兒女,兒女的心更多轉向父親。

周神助牧師提到12月13-14日參加台灣西海岸牧者回家的旅程「愛在雲林──牧者&職場聯誼會」。雲林長期沒有牧者合一的團隊,但是卻看見神奇妙的工作,成立「雲林福音使命團」,將雲林的教會與產業連結一起。看見神的心意不只是要部分教會合一,而是要看見全台灣所有的教會、祂的兒女都要合一連結一起。大家一同宣告:「中台灣將南北串連起來,同心合一尋求屬天的策略,未來七年一起建造黃金西海岸!『合一的愛火』從台灣西海岸向西發出,擁抱中國,這愛要傳回耶路撒冷並且門訓列國!」

最後周分享,IHOP中文部主任紀思(Nicole)牧師,在過去兩年間,神奇妙地醫治了她的末期癌症,接著IHOP領受路加福音4章18節「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這個大復興的異象。

這次Nicole從北美回到台灣,在飛機上就出現內出血,一到台灣就住進隔離病房,內出血一天、兩天、三天越來越嚴重,到了第四天她就虛弱到沒有辦法講話。牧者和弟兄姊妹們覺得是仇敵要封住她的口,因此就與幾位牧者一同到最靠近台大醫院的濟南教會禱告。

在敬拜禱告中,他們捆綁邪靈黑暗的權勢,特別是要偷竊、殺害、毁壞和封住Nicole口的高階邪靈。有一位姊妹在禱告中宣告Nicole牧師的病房要變成產房,是引進復興的產房。最後他們用亞倫大祭司的祝福,錄一段影片給病房中的Nicole。「感謝主,後來她傳給我們消息說,當天身心靈有很大的翻轉!」由此可知,當我們彼此認罪、代禱和合一,義人所發的禱告是大有功效,病人不但要從病房出來,更要成為產房,把復興帶出來!

周指出:「我相信神再一次提醒我們亞洲列國復興的平台是合一。當亞洲列國一起禱告、合一連結,華人將不再是一片散沙。我們更是在黑暗中間彼此合作的光,不再是光與光打仗,而是光與光合一向黑暗打仗。復興的季節已經來到,讓我們合一同心,願路加福音4章18節的復興異象臨到亞洲列國!」

(新聞來源:基督教論壇報)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