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教會收集逾五千張禮品卡 送贈寄養青少年

在聖誕節期間,許多教會為孤兒發起募捐行動,俄亥俄州一家教會發起了收集禮品卡行動,希望送給當地的寄養青少年。

教會One Church 在11 月7 日開始禮品卡募捐行動,以幫助俄亥俄州5,300名寄養青少年,行動的目標是給每一個寄養青少年送贈一張25美元的快餐店或零售店禮品卡。募捐行動於12月13 日結束,共籌得超過30萬美元,足以購買12,130張禮品卡。教會在社交平台表示:「非常感謝大家,因著你們的付出,我們不只可以送出一張禮品卡給每個俄亥俄州的寄養青少年,而是兩張!」

One Church主任牧師格雷格·福特(Greg Ford)接受訪問時說,是次行動的想法源自去年探訪富蘭克林縣兒童服務中心。「中心的職員跟我們分享,在假期期間有許多捐贈者希望送贈玩具和禮物給小孩子,當中的青少年往往被忽略,因為他們對玩具已經不感興趣了。中心職員說,如果我們能提供快餐店或零售店的禮品卡,將有助青少年建立獨立感。當他們跟朋友出去玩的時候,可以一起吃飯,盡情享受。」

教會在2019 年曾為富蘭克林縣的寄養青少年發起了類似的行動。福特回憶說:「我們得到社區大力支持,為775 名青少年提供了三張25 美元的禮品卡,這經歷激勵我們在全州發起外展行動。今年,我們聯繫了全州的寄養機構,以確定每個縣的寄養青少年人數。」

福特相信,這是「為下一代付出的機會」,即使是送出一張25 美元禮品卡的簡單舉動,也能為這個脆弱的群體帶來大的影響。「他們許多都在追尋自己身分的路上掙扎,希望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這些壓力加上在寄養系統下的困難,可能對他們帶來不少的傷害。我們希望這些年青人能感受到社區的愛和支持,尤其在這聖誕節期間,再次跟他們說,你是獨特和被愛的。」

禱告:願各地教會興起,擁抱年輕一代,並在社區帶下屬天的祝福和生命。

(來源:God TV,2020年12月4日,Sharon Chow編譯報導。)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