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永康回非洲交棒 退休前最後巡迴佈道

基督傳萬邦創始人布永康將於2017年11月返回尼日利亞,舉行他最後的非洲巡迴佈道。基督傳萬邦2000年曾在當地舉行最大規模的巡迴佈道,布永康希望此行創造新的歷史。

他說:「神對我說,我應該回去在非洲進行一次巡迴佈道,不僅要看到靈魂的巨大收割,而且要交棒給這一代人。」

在2000年的尼日利亞5晚的巡迴佈道,有600萬人參加和340萬人決志。基督傳萬邦預期今年11月的巡迴將有許多人決志。這次的亮點將是日間的會議,布永康將交棒給領導和同工。他相信來自世界各地,成千上萬的牧師和傳道者會被激發傳福音。

基督傳萬邦的非洲總監John Darku表示:「這次的規模將是前所未有的。目前我們計劃招募50萬名陪談人員、20萬名代禱者,超過23,000名合唱團員和超過一萬名的保安。教會內所有人都非常興奮,我們期待著壯觀的靈魂收成。」

布永康的接班人、基督傳萬邦現任領袖科倫達說:「我很高興與布永康一起同工,並知道這次巡迴的結果將更加深遠,超過我們能想像。」

自從40年前,神給了布永康異象,看到耶穌的寶血遮蓋非洲大陸,他就火熱地為耶穌贏得靈魂。布永康說:「無論吃喝,醒來還是睡著,這異象未曾離開我。」從那時起,他和基督傳萬邦團隊在非洲組織活動,從寥寥無幾的參加者增長到自1987年以來非洲超過7,600萬人決志。

基督傳萬邦執行副總幹事Peter Vandenberg先生回應布永康的告別巡迴佈道:「非洲的數百萬人現在認識聖靈,要感謝他對神給予的異象有不可思議的委身,以及他成立了一個長期的組織和強大的領導團隊成就這個異象,11月布永康將可能最後一次服事非洲。」

(來源:基督傳萬邦,2017年3月2日,Vasco Lam編譯報道)

 禱告:求神在非洲興起傳福音的新世代,將基督福音傳至萬邦。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