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相」事工首次線上分享會  激勵華人教會承接福音大使命

「從懷疑到相信」(簡稱「懷相」)福音事工中心,以過去15年從台灣到海外培訓經驗,於6月18日首度主辦「我願為祢去」海內外見證分享會。與會的牧者分享了,他們如何運用這套工具領人信主,並且呼籲在末世的時代,莊稼已經熟了,需要興起更多工人去收割祂的莊稼,在福音浪潮中為主得人。本次線上分享會參與者達一萬多人,其中有500多間教會是牧者帶領弟兄姊妹一起參加。

「懷相」課程事工2006年從台灣開始,至今在全球培訓9000多名傳福音使者,從未信者帶領信主有6000多人,遠離教會轉為穩定聚會有3000多人。

「懷相」課程事工創辦人姜文琪

創辦人姜文琪分享自己信主25年,從一個信仰懷疑者,甚至對信仰抵擋的人,到後來熱心傳福音的心路歷程。姜過去從事市場行銷,信主第一年,遇到人就用她的見證傳福音,前後不下80人,卻沒有一個人跟她回教會。信主第三年,牧師帶領他們給初進教會的人以基要真理傳福音,但她認為光是基要真理很難打動人心,希望有一個「中央廚房」標準內容,讓她可以回答慕道友。就在信主3至6年間,神藉由她的讀經、禱告、牧師的講道,聖靈給她一些答案,建立一套「讓人聽得懂的福音」。

紐西蘭世界華福中心主席潘宏毅牧師

紐西蘭世界華福中心主席潘宏毅牧師表示,他個人從傳統的教會成長,看到很多人雖然不會離開神,但對福音說不清楚。信徒常認為,對方一定不會信耶穌,但耶穌說「莊稼已經成熟了」。當信徒經過訓練再去傳福音,對方信主的比例就會提高。而「懷相」是非常好的工具,學了就可以用,弟兄姊妹很容易上手。

(新聞來源:基督教論壇報)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