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現象 -【蹤跡】專欄

「禱告醫治室」每星期六早上10時至12時向外界開放兩小時。從9時開始,尋求醫治禱告的訪客陸續從港九新界前來登記輪候,有住在國內的訪客長途拔涉過境而來。同時間,由各處接進來的Skype和長途電話也都準備就緒。我們的禱告團隊有三十多人,是香港超自然侍奉學校訓練出來的精英部隊。再加上服務臺的工作人員,數十人總動員忙個團團轉,活像醫院裡的急診室!大大不同的是,醫治室裡籠罩著神榮耀的同在,空氣裡彌漫著愛心和希望。我們是越忙越興奮,因為醫治服侍過程中有太多的驚喜和意想不到的收獲。我們都異口同聲説這是一星期之最﹕最有意義、最輕鬆愉快、情緒最高漲、士氣最高昂的一天。

教我們鼓舞的是,得醫治的朋友經常特地回來分享好消息。他們帶來醫學報告證實體內癌細胞全消失了,不能根治的青光眼得以根治;這人不再失眠,那人不再抑鬱。小平雙手劇痛了兩年多,醫生說是指骨退化,除了止痛藥沒其他辦法,苦惱萬分,接受禱告的當晚痛就停止了。八十三歲的呂伯伯雙腿乏力,不能站立,初來時是坐在輪椅被推進來的,如今不用拐杖也行動自如,身體明顯好轉,醫生給減了很多藥。

過去半年,我觀察到一個特殊的現象,就是有些病症特別迅速得醫治,特別是弱聽和抑鬱。一連串的事例,由於篇幅有限,先舉出數段。小雪七年前從高處墮下受傷致右耳失聰,醫生配給的助聽器引起嚴重頭痛,故她一直不肯用。她從加拿大來港渡假,那天趕到醫治室時快要關門了。但聖靈不為時空所限,不到十五分鐘,她右耳的聽覺得以復完。我們邀請同來的女兒和兒子親自為媽媽作聽力測試,從背後十五尺距離互相交談,她都聽到了!以往她在手機只聽到嘈雜音,現在卻聽得一清二楚,一家三口興高采烈地起程回加拿大。

十八歲大學生幼年曾患癌,雙耳的聽覺遭化療藥物破壞了。醫生說沒有康復的機會,因為內耳觸角細胞都全死掉了。聰明的他從小靠讀唇去應付。那天他來到醫治室,神在廿分鐘裡恢復了他的聽覺,年青人驚奇萬分,媽媽感動得難以形容。十七年沒聽過的輔音如’s’、’h’、’p’現在都收到了!他對媽媽說:你講話怪怪的和以前不一樣!事實是他自己的聽覺被修復了!爸爸也察覺兒子的發音準確清晰了許多。

安姿今年40歲,出生不久發高燒導致右耳膜破損,完全失聰了。禱告前的聽力測試顯示在耳機和手機都聽不到任何聲音。按手禱告後再行測試,聽覺恢復了過來,接著她通過手機與我們交談,聽得清楚非常。主耶穌把困擾了她40年的聽障在20分鐘內挪走了。

60歳的郭太三年前腦部長了腫瘤,壓著聽覺神經,致左耳完全收聽不到聲音。經手術切除腫瘤後,聽覺仍沒有改善。醫治室為她按手禱告時熱流走遍全身,跟著再作聽力測試,距離五尺、十尺、十五尺、廿尺,她信心十足地把每一句話都復述了出來!在場的數十人齊齊鼓掌為她打氣。她説:我得回了一百分的聽力﹗

這特殊的現象實在令人振奮﹗我們要繼續奉主的名叫瞎子看見、瘸子行走、痲瘋病人得潔淨、聾子聽見、死人復活、窮人聽到福音,因為神的國不在於話語,而在於權能。(路7﹕22;林前4﹕20)


文@Pastor Lindy Heung (香港超自然事奉學校校長, 禱告醫治室負責人)

ICA Office: Tel: 2527 2270 (Monday to Friday, 9am to 5:30pm)
The Healing Rooms: Tel: 2102 0964 (Saturdays 10am to 12pm)
Email Address: healing.rooms@icahk.org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