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起撤銷口罩令 香港解除所有防疫措施

香港從今日(3月1日)起正式解除所有防疫措施,特首李家超於昨日宣布,由3月1日起,室內外以及公共交通工具都不需要戴口罩。為保護高危群組,醫院、安老院等可以用行政指令,要求在場人士以及訪客戴口罩。

(KRT訊)

 

禱告:主啊,今日是你所定的一個新開始,從猶太曆5780年開始是關乎「口」的10年,主,願香港屬你的子民向你大大張口,你就必大大充滿,並且香港要更多發出敬拜讚美的聲音,宣告你的說話是帶著能力的,願你帶領香港進入一個全新的季節,在各個領域中彰顯你的奇妙作為。阿們!

 

 

 

以色列研製可重用抗菌口罩 盼助各國對抗新冠病毒

現時香港人盡力避免成為下一個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者。在沒有疫苗及不確定疫情何時完結的情況下,大家紛紛購入口罩保護自己。

世界衛生組織全球傳染災害預防總監Sylvie Briand表示,口罩並不能提供百分百的保護,只單靠口罩而不採取其他預防措施是不足夠的。

以色列科技公司卻帶來不同的信息。Argaman Technologies LTD形容他們新研製的革命性口罩不僅是防護物,更是武器,能殺滅99%細菌。該公司主席Jeff Gabby表示,此口罩能殺滅所有細菌、真菌、病毒,包括冠狀病毒;並可清洗重用,能全天候日與夜,一周七天殺菌。他們還聲稱這口罩比起數百萬人用以保護自己的標準型N95口罩更有效。Gabby更表示這新型口罩將進到香港,幫助港人抗疫。

以色列科學家用超聲波技術把氧化銅微粒和納米紡織纖維注入棉裡。工程師結合傳統紡織綿技術及現代技術製成口罩,能保護用者免受細菌及病毒侵襲。這項新技術還可用以製造醫院用的寢具、毛巾等。

Gabby表示這口罩主要是為化療病人研製的,並認為公司研發的成果是聖經預言的實現。「我相信從以色列國出產的是蒙祝福的,這祝福應傳到世界,我們該在列國上作光,我想這就是預言的實現。感謝神,我們活在這時刻,讓我們能如此貢獻。」

禱告:感謝神,你揀選的以色列在列國中興起發光。願袮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以色列,榮耀袮自己的名。

(來源:CBN News,2020年2月13日,Joshua Chung編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