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G復興禱告APP推出 台灣十萬禱告大軍啟航

於9月14日晚場的靈糧特會中,劉群茂牧師呼籲榮上加榮的「禱國」要成為靈糧家族的國度異象,好消息電視台(GOODTV)執行長曾國生也分享「國際禱告學院」楊道諾牧師(Donald Young)於今年2月為台灣錄製的短片,提醒教會要以禱告面對震動,迎接屬靈豐收。他介紹RPG復興禱告APP面世的好消息,期望藉著APP平台號召十萬禱告大軍,匯聚力量得著屬天的權柄,現場許多弟兄姊妹都同心發出禱告呼求。

曾國生在會中宣告:「要讓更多人有份參與轉化復興禱告的行列,向神回應,主啊,祢憐憫我們,保守我們多年,祢把恩寵恩典恩膏都大大賜給台灣,不是為了我們的緣故,是為了祢名和祢國度的緣故,我們要站立起來,在世人面前為祢作見證,我們宣告禱告的大軍成立了!」

曾國生在會後接受訪問時分享,兩年多之前,楊諾道牧師巡迴台灣,帶動了RPG禱告浪潮,全台所有的教會牧者都被激勵。他們為著這樣的禱告浪潮而感恩,但是他心裡在想,接下來要如何做才能接住這個果子。「聖靈就感動我要做一個APP,把所有RPG小組集合起來,透過這個APP連結成為禱告的軍隊。」

曾國生又曾問過楊諾道牧師,如何讓禱告的火燃燒下去,他告訴曾國生一個詞:「見證」。不斷的見證,讓人得著鼓勵,因為經歷了神,禱告蒙神垂聽,也就有更大力量繼續往前走。曾國生指出:「我相信這是一把鑰匙,是台灣等候多時的復興關鍵和轉化的關鍵」。

(新聞來源:GOOD TV新聞中心)

 

 

40天自潔禱告運動 深層悔改 迎接台灣命定

「悔改、更新與復興40天自潔禱告」於3月9 -10日假靈糧山莊,一連兩晚透過實體及線上聚集啟動。這次自潔禱告運動(3月10日至4月18日),是歷年來首次共同使用禱告手冊,並以RPG(復興禱告小組)方式進行。

在第1晚聚會中,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分享「40天自潔禱告」的異象和負擔,半年前,周跟眾父老一同禱告領受:「不但要聚集禱告,更要悔改;不但是悔改,更要深層的悔改;不但為個人的罪悔改,更要為我們所不知道的罪孽、家族及血脈裡面的罪悔改,甚至是為教會、城巿和國家悔改。」後來他更進一步領受:「先是清潔,後是和平。」周解釋,「先是清潔,不是靠我們自己,是因為我們更深悔改,不但求主赦免我們的罪,除去一切的罪孽,更讓我們看見神的聖潔成為我們的清潔,以至帶來後面的和平。和平不但在人與人、人與神之間,更讓我們看見神超乎想像的工作。」

台北基督之家主任牧師寇紹恩認為,全地正面臨「普遍性」天災,就如聖經所記載——「多處有天災」,意味著不論是飢荒、地震、瘟疫,甚至戰爭,都不止一個地點。「以前的SARS非典型肺炎也很可怕,都只在幾個地區出現。可是,這次新冠疫情卻是在全世界多處蔓延,災難是全面性的。」聖經以產難作末日的比喻,意味著主耶穌再來的日子像陣痛一樣已經開始了,快要生了。這些都只是起頭,災難不會越來越少,反而越來越多。

「很多教會和基督徒都心想這次疫情什麼時候會過去,可以回到原來的生活?但聖經所講的不是這樣,像以色列人過了約旦河之後,40年曠野的日子就結束了,是新的爭戰的開始,再沒有雲柱、火柱和嗎哪,也不會有衣服不會破、鞋子不會壞的日子。同樣,神帶領我們像以色列人過約旦河,走一條新路。如果我們還在等什麼時候可以過以前的生活,就不會預備自己跟隨神走一條新的路。」

耶穌在馬太福音24-25章描述,末後的人像挪亞的日子一樣,照常吃喝嫁娶。其實吃喝嫁娶沒有問題,再正常不過。問題在於「照常」意味著照著平常,不知不覺變成對神的話無感的人,於是便回去過原來的生活。寇以自己為例,當他太太懷孕陣痛,快要臨盆的時候,他竟然回家換衣服。回家換衣服當然不是錯事,但時機不對。「在末世,無感就是人搞不清楚狀況,甚至連基督徒也搞不清楚,在關鍵時刻做不關鍵的事。」

第2晚的聚集中,GOOD TV執行長曾國生弟兄分享自己裡面有一份急迫感,神放在他心中對末世超前部署禱告的負擔。他曾訪問楊道諾牧師,有疫情風險,又要隔離,為什麼付上極大代價來到台灣?楊道諾牧師說,他想要告訴台灣的教會,「台灣是被神揀選的,有命定的,會成為列國的祝福,未來有復興跟大收割,收割之間也有大震動,但是台灣教會還未預備好,要趕快預備好。」

曾國生表示,可能因為自卑,台灣跟世界脫節,好像孤兒一樣,沒有感受到神的心意。其實很多國外牧師也曾經對台灣說同一番話,但因為不相信、自覺不配,以致台灣沒有預備好自己。他認為這40天禱告唯一的目的是與神的心對齊,「神對台灣有一個榮耀的命定與託付,但願每一位弟兄姊妹都跟主說:主,我在這裡,請差遣我、使用我,我不要在祢的復興中缺席,我要緊緊跟隨祢的腳步。」

最後,敬拜團帶領回應台語詩歌《願》,為所愛的土地和國家禱告,眾弟兄姊妹齊聲呼喊阿爸天父,向神呼求賜下悔改的靈、甦醒的靈,願主裂天而降。

(KRT訊)

 

 

RPG網絡推出資源平台 推動台灣成為禱告之島

「復興禱告網絡」(RPG)於3月3日舉行分享會,邀集線上線下近50位全台各地區領袖牧者,傳遞RPG推廣策略與異象,也提供影音等資源,幫助眾教會讓RPG成為全民禱告運動,使台灣成為禱告之島。

國度復興合一禱告聯盟楊寧亞牧師分享:「我們今天聚在這裡,不管在線上還是實體,我們有一個盼望,就是集合成一個身體,一起為自己,家庭和我們的城市帶來真正的復興,抵擋仇敵,帶下神的同在。」RPG李協聰牧師說:「禱告能促使關係的建立,也藉著不同城市的牧師有深度關係的建立,讓他們回到各自的城市去宣講,點燃禱告復興的靈火。」RPG總幹事曾國生分享:「RPG推動台灣建立成為禱告之島,各城市建立為禱告的城來超前部署。」

為了讓RPG更有效的傳遞給弟兄姊妹,RPG網絡提出推廣架構,連結各城市區域牧者,透過應用程式、網站及手冊等資源平台,幫助RPG深入到全台灣各教會的角落。最初來台傳遞RPG禱告異象的國際禱告學院楊道諾牧師,也透過預錄影片鼓勵眾牧者,將復興禱告的火持續傳遞下去。楊道諾分享:「為了讓RPG運動在震動臨到時繼續發展,就必須要有更深層的扎根,觸及更廣層面的信徒,去明白RPG的真諦,不要只停留在目前的小組聚集中。我希望你們能學習去傳遞接力棒給下一個群體,讓這個運動能在台灣各城市各教會都能延續下去。當這件事發生,RPG就能觸及凡有華人的地方。而這一切從傳遞接力棒開始。」眾牧者舉起禱告的手,同聲開口,願在台灣築起禱告城牆,彰顯神的榮耀。

(新聞來源:GOOD TV新聞中心)

 

 

RPG燃點全球 海外華人興起禱告運動

25年前,何得力牧師(Fred A. Hartley III)創立了國際禱告學院(College of Prayer International),如今學院經已建立358所禱告學院,觸及全球205個國家。為此,學院於11月17日舉行晚間讚美慶典,一同歡樂,見證神的榮耀。何得力牧師、楊道諾牧師(Rev. Donald Young)以及增長總監米曹牧師(Jon Mitchell)分享過去一年工作。

楊道諾牧師(圖截自線上會議室)

何得力牧師率先分享神的作為,一年半前,主耶穌向何得力牧師團隊說話,「5年,還有5年時間,要預備好美國各州和全球的百姓,迎接我再次回來。」何得力領受神所訂立的三個方向:一、建立禱告團隊,為這異象禱告;二、教導領袖,實踐這個異象;三、每年接受100萬美元經費。他感恩地強調,「我們一開始用了16年時間,才接觸到33個國家,但現在只用了10個多月,就有33個新國家加入。」疫情關係,學院透過網絡平台授課,學員來自莫斯科、埃及、北韓、阿富汗,甚至一些不知名國家。何得力表示,「這一年來,我們建立了19個禱告中心,20個禱告殿。就在塔利班入侵前5個月,我們已接觸到阿富汗教會,教導當地難民營百姓、地下教會,這一切唯有神做得到。」

楊道諾牧師回想9年前領受百萬RPG(復興禱告小組,Revival Prayer Group)的異象。「當時我們根本不知道是什麼意思,但神打開了團隊的思維,按著神的時間,不是我們的時間。每一次當祂作工,我們去調整的時候,就有豐收,就如台灣一樣,是極美好的見證。」現在台灣有超過17,000個RPG,甚至在好消息電視台有RPG禱告頻道。

這兩年來,曾潔寧牧師(荊棘烈火禱告網絡創辦人)力邀代禱者及宣教士進入RPG浪潮。曾潔寧表示,「透過我們的禱告祭司曾惠玲(台北復興堂代禱宣教士),RPG傳到紐西蘭華人教會當中,而惠玲也是紐西蘭247禱告網絡同工。」

李家心牧師領禱(受訪者提供)

紐西蘭247網絡由李家心牧師(紐西蘭漢美敦華語教會牧師)主領,此次RPG也是由李召集。曾惠玲表示,「看見神一路帶動禱告,由2017年華人聯禱會,到2018年啟動247禱告,到今年(2021)開始RPG。由於疫情關係,今年8月RPG線上培訓,剛好在政府宣佈封鎖之前進行。感謝神使與會者可以實體聚集,在教會分站進行培訓、分組,效果顯著。」當地RPG培訓共有3次,第一次在8月,最近一次在11月,共368人參加。

紐西蘭至今仍然封鎖,很多人感到憂慮,但參加RPG的人都很喜樂,透過網絡,拉近了彼此的關係,不僅能感受到天父的愛,還能彼此關心。從不開口變為願意開口禱告、身體不適的得醫治,家庭關係也有突破,禱告的火開始點燃起來。紐西蘭眾教會感謝神的恩典,也希望楊道諾牧師能親身來訪,培訓同工,點燃禱告更大的火。

回台述職的中亞宣教士(荊棘烈火禱告網絡事工夥伴)受訪時表示,去年10月回台參加「熊熊烈火禱告特會」後,便將RPG傳回吉爾吉斯華人教會。因疫情緣故,當地教會聚會從去年3月就開始改在線上,並進行RPG,每天禱告一小時,生命大有突破。弟兄姊妹由一開始只為個人或教會的需要禱告,到後來眼光提升,為列國守望。彼此關係也變得融洽起來,以往較為掛念家人得救,如今也會主動關心當地穆斯林,向他們傳福音。

(台灣國度復興報記者趙錦漢報導)

 

 

雙北逾百教會RPG大會師 點燃台灣復興禱告烈火

從2019年起,復興禱告小組(Revival Prayer Group)運動在台灣教會界蔚為風潮,要在這天災頻傳、人心失喪的末後世代,點燃禱告的火,遍地築起禱告祭壇,轉化城市、國家並祝福列國。

RPG核心精神

鑒於台灣多個城市陸續組成「城市復興禱告聯盟」,惟獨台灣首善之區的雙北(台北、新北)還沒有動起來。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與台北真理堂楊寧亞主任牧師3月18日招聚北部地區153間跨宗派教會及機構、350位牧者同工,齊聚台北真理堂舉辦「雙北牧者RPG大會師」。他們宣告,未來要有至少10萬個RPG在台灣的教會、家庭及職場被建立。

北部地區共153間教會機構參與

日前跌倒負傷,仍在休養期間的楊寧亞牧師在這場聚會中首度公開露面。即便仍需靠輪椅代步,楊仍如期出席聚會。他分享,當教會和信徒習慣在牆內以主禱文禱告的時候,我們必須更多與神的心對齊,重新學習禱告。不單只是受限教會內所關注的人與事,而是放眼神的國。

即便行動不便 楊寧亞牧師依然心繫RPG

「過去台灣向非洲、新加坡、韓國及歐美國家的教會學習如何禱告,現在的RPG就是台灣教會自行發起的禱告運動!」楊分享,他在2019年的時候,曾有一段時間面臨「禱告小組推不動」的瓶頸。當他禱告後,毅然決定暫緩原本要按立200個教會小組長的行動計劃,因為瓶頸就在於組長和組員之間的關係「卡關」。楊決定讓8位非小組長的弟兄姊妹組成新的禱告小組,重新學習禱告。當時他們藉著靈修、彼此關心代禱、以及關心周遭的職場福音朋友。當年的復活節,他們邀請了39位朋友到教會參與聚會,到了年底,其中有28人受洗,這就是「關係導向的禱告小組」,也就是現在RPG的核心精神。

RPG從「我」開始

最近幾個月密集南來北往到各城市推動RPG運動的周神助牧師鼓勵大家:「RPG從『我』開始。」他現在除了跟教會界的漢(國語、台語、客家)及原住民牧者RPG之外,也跟家人(師母、兒孫)及打網球的球友RPG。周說,台灣教會和信徒之間需要更多的「同心合意、恆切禱告」,而且不單是教會內,更要在各個職場及家庭遍地築起RPG的禱告祭壇。

同為推動RPG運動的核心成員台灣全福會總會長曾國生分享,2020年開始的新冠肺炎疫情,讓台灣及全球都陷入困局,不單是經濟層面、更是心靈的層面。當全球的國家都封閉國境,甚至停止實體聚會時,神帶領楊道諾牧師來到台灣傳遞「兩、三個人奉主的名聚會」的RPG禱告,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

RPG是關係的連結

劉群茂牧師分享

士林靈糧堂主任牧師劉群茂說,有人問他,教會有那麼多禱告小組了,還缺一個RPG嗎?他跟大家說,RPG可以5分鐘,也可以60分鐘,禱告的內容包括:「感謝讚美加上禱讀聖經神的話」、「為著日用飲食(需要)禱告」,更重要的是為著「神國降臨(福音、轉化)代禱」。舉例來說,RPG的成員就可以為著「不方便」在教會公開提出代禱事項的個人隱私彼此代禱,若是當事人同意,就可以由小組長及區長等進一步關懷,這樣彼此之間的關係會更緊密。

周學仁牧師分享

大會還邀請了在新北萬里、瑞芳以及台南都有拓植分堂的基隆靈糧堂周學仁牧師分享教會推動RPG的得著。周說,現在他有90個RPG,最近他們就迫切為台灣大缺水禱告。今天他從基隆來台北參加這場聚會時,基隆還正下著滂沱大雨,但「在台灣的每個人都是生命共同體」,中南部缺水,台灣每個人都不能置身事外,因為不分東西南北都是神的國度及百姓,每個受苦的人,神都眷顧。

(新聞來源:基督教論壇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