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79 遍地迎接豐收」特會 踏足禾場 提升代禱層次

恰克.皮爾斯(恰克)及GZI團隊今年第二次來港,在11月15-16日的「5779 遍地迎接豐收」特會中分享,鼓勵華人轉換思維,踏足禾場,並要提升禱告至守望的層次,因為將有一些震動在華人中發生,代表神要使用華人影響列國。

未來兩年中國的天國子民要轉換到申命記8章「佔領土地」的思維。他說:「時候到了,華人要祈求神啟示收割計劃。得貨財的能力是神給你的(申8:18),2020年華人會叫世人明白什麼是財富,包括祝福、榮耀、力量、能力和物質的供應等等,為了帶領列國進入豐收,打開未曾被收割的地方。」因此,是時候轉換到「收割的思維模式」。現在全地正轉換到使徒中心的新架構。它們是倉庫,將帶下神的作為,也可以得著資源差派人出去收割。

恰克又指出,踏足禾場要面對很多爭戰,華人要分辨出魔鬼如何攔阻神的祝福,又要與天使同工得豐收。「神會擠壓過往七年我們生命中結出的果子,使新酒能夠傾倒。今年要致力生產出未來的莊稼,將夢想變成現實。魔鬼會攔阻,但神復還的心意會得勝。」5779年的希伯來字母組成「踩踏」這個詞,代表加速向前推進、擠出新酒、與天使同踏步、並且踏足禾場。恰克對華人宣告:「華人的手要以新的方式預備好收割!撒旦的權力架構將被破壞,神要賜我們能力掠奪仇敵隱藏的財富。」

恰克亦提醒在這個季節中,華人的禱告要提升到守望的層次:「要留意守望,新的關係、機會和事情要在我們眼前出現,因此要預備好倍增。現在就是進到新地域的時刻。」他又說,一個新的守望運動要推動到整個中國,更遍及華人,將有三方面的啟動:一、禱告生活要提升,禱告的靈在人裡面興起;二、代禱層面要劬勞,使我們知道要在哪裡站立;三、守望的恩膏、啟示的靈要臨到中國,使我們看見靈界如何運作,看見過去所看不見的,封住蛇的眼睛,一切恐懼、憂慮都要離開。

未來一年神要攪動許多人和事,要打開人的眼睛。恰克宣告:「要留意未來12個月在中國發生的地震,特別是在明年3、4月間。那將是神在震動的徵兆,代表一個運動要從中國出來,影響列國的徵兆。這一年是中國餘民接受訓練的時間,新的復還和改變正在中國上空發生。我們將在政權面前蒙恩,教會必須改變,商人將有創意改變許多國家,走出一條嶄新自由的路。」

 

(記者林暐皓報導)

香港是神在亞洲的門戶 新的運動已在華人中興起

西布倫使徒中心在6月29-30日於沙田麗豪酒店舉辦「興起上騰特會」,兩天的特會由恰克·皮爾斯(Chuck Pierce)及其團隊分享信息,宣告香港就是神在亞洲下一個運動的門戶,一個新的運動正啟動,在華人中快速形成,我們要持續祈禱守望,直到預言成就。

.恰克•皮爾斯(Chuck Pierce)

香港發揮門戶角色

皮爾斯指出,香港作為「門戶」的角色是不可替代的,是釋放突破和開啟亞洲的門戶。另一方面,5778是跨越門戶的一年,是突破所有捆綁的時刻,神已經給予我們跨越的能力。他認為信心會在適當時間窗口,在適當地域門戶爆發,因此5778年我們在香港所做的事非常重要。他指出,跨越的時刻要到天門所在之處,很多天使正在香港上空,帶領我們突破。當人穿越香港這個門戶,就會被差派出去,進入新的一切。「這是天地對齊的時刻,有一道天門在華人上空,許多轉變將要發生,天國的法則和管治架構要臨到地上。神國地上的軍隊正興起,將天國呈現在地上。」皮爾斯早已領受1996年起香港將逐漸成為「榮耀轉換」(Glory Shift)的門戶,但這次特會中,他宣告預言已經開始成就:「香港就是神在亞洲下一個運動的門戶。新的運動正在香港發生!」

.雅各.文生(James Vincent)
.亞倫‧弗比恩(Allen Faubion)

新的運動開始了

2018年和5778年的數字8與新的開始有關,在這個新的運動中,許多新事將要發生。皮爾斯提出,要了解新的身分,以新的方式展現你裡面的恩膏,你所做的要成為未來的原型(Prototype)。他又鼓勵與會者釋放新的敬拜聲音,因為天使已被委派幫助我們突破,衝突和爭戰定會發生,但神的子民卻要興起,以新眼光看見豐收。他指出,要留意不尋常的啟示和聖靈運行,聖靈正在以嶄新的方式運行,顯出奇異的神蹟。神會將我們失去的歸還我們,更要倍增,變得更好。他之後邀請與會者一同宣告:「我穿上新的,穿上突破,穿上恩寵,進入神命定我的身分!」每次有新的運動,神會讓教會看到之前的運動沒被處理的事情,當我們在新的敬拜中得到新策略,設立祂的同在,完全進入神的呼召,就可以獲得新的權柄來爭戰,奪取過往世代久攻不下的營壘。他以聖經中耶布斯人為例,神早已應許亞伯拉罕得著他們的地(創15:21),可是當四百多年後以色列人進入迦南地,卻不能把他們趕出去(書15:63),直到大衛作王時才攻下他們的城(撒下5:6-7)。透過香港這個門戶,新一批的神國領袖要興起,舊的營壘都要倒塌。

.使徒性敬拜
.使徒性舞蹈

皮爾斯又指出,2026年,華人將會成為世界上最有影響力的民族。皮爾斯過往多次來到中國發預言,但這次他要宣告有些事情發生了。他感覺到一個新的運動正滲透和啟動,在華人中攪動起來,快速形成。他宣告說:「中國很快就要下聖靈的雨了!神的運動必須持續,任何想阻擋的作為都不會成功。我宣告耶穌的血要在中國流動,神的河要流到全國,教會運用天國的鑰匙在各地解封神的豐富。」他說神的子民將以新方式興起,勇敢地在神所差派他們去的地方突破,滲透全亞洲。他指出,神是個突破的神(彌2:13),我們也要跨越過去的榮耀,進到下一波的榮耀中。

.西布倫使徒中心向恰克·皮爾斯(Chuck Pierce)贈送紀念旗幟

持續發預言及守望

在30日的聚會中,皮爾斯宣告:「新的一天已開始!新的預言要發出!」當華人在此刻憑信心跨越了重要的門戶,在新領域就要發預言。當我們的聲音和應神的聲音,並發出到環境之中,就會帶來突破。他鼓勵多代一同發預言,這樣新的榮耀河流就會沖破許多道門,我們就能領受恩寵。此刻守望型的先知正在興起,他們會守望所發的預言直至成就,將天上的話語拉下來:以利亞七次禱告,守望直到看到預言成就的開端,天要下雨(王上18:44)。當我們知道神會做一些事,不能因看不到成果就放棄,要努力宣告直到它成就。他又為解封與會者生命的呼召發出預言:「神的寶血和聖靈在我們的血脈中流動!神的吶喊一直在我們裡面。現在你血脈中的命定得以恢復,開啟你的未來。」最後,與會者一同宣告:「我已經準備好突破了!」

.啟動華人的敬拜
.與華人一同發出號角聲
.祝福華人

 

(記者林暐皓報導)

達屈‧席茲:史上最大的福音浪潮將至

世界知名基督教領袖達屈‧席茲(Dutch Sheets)向CBN記者表示,大反轉(turnaround)快來到,這會導致全球福音大豐收。他說:「我們將要看見史上最大的福音浪潮。」

他提到事工伙伴恰克.皮爾斯(Chuck Pierce)發的預言說,美國在突破來到前,將有10個月的震動,然後出現3年的反轉時期。他表示,過去的10個月,美國已出現政治動盪、龍捲風、火災、水災等,而現在神的子民要尋求大反轉。

他相信代禱將進入新的層次,而這會引進美國的第三波大復興,及全球的大復興,而史上最大的福音豐收也快要開始,未來20年全球信主人數將超越過去二千年。他特別指出,大復興波及亞洲,漫延到中東。他和一些信徒為此事已禱告了二十多年。

另外,他認為「向天請願」(Appeal to Heaven)運動需要重新燃點。該運動起源於美國國父當年在革命戰爭中的呼求,他們在旗幟上寫上「向天請願」,表達出除非神介入及幫助,否則他們無法脫離英國獨立建國。後來「向天請願」這字句寫進獨立宣言上,「所以我們向全宇宙至高無上的法官請願。」因此美國是在禱告運動中誕生的,而今天美國需要再一次的誕生。

他又提到,翟辛蒂(Cindy Jacobs)告訴他,「反轉特會」會重新開啟全球禱告運動。他的事工在今年2月下旬,在美國首都華盛頓主辦「反轉特會」(Turnaround Conference)。

(來源:CBN,2018年2月28日,時雨編譯報道)

禱告:全球教會與美國教會同站立,為屬靈的大反轉同心禱告。

恰克‧皮爾斯:香港、俄羅斯與美國將出現三角關係

恰克‧皮爾斯(Chuck Pierce)最近撰文表示,他領受未來十年世界將出現迎接復興的短暫機會,而俄羅斯、香港與美國將組成如三角形的結構,使列國對齊。他又指,美國大選後,神正在設立一個新系統去重塑未來美國,而下任總統特朗普會令列國和以色列對齊。

「這短暫的十年將是一個迎接復興的機會。」他特別提到古巴,說古巴前領袖卡斯特羅的逝世及特朗普的上任將代表新的對齊,將會是影響末後大收割的翻轉。而古巴將會「活過來」。另外,俄羅斯今年亦會非常突出,神正在俄羅斯教會中興起真使徒運動和先知性的運作。

在個人生命上,他勸喻不要帶著律法主義前行,不要倚賴理性去解讀,要改變之後的工作方式。要放下偏執和政治的取態,因為神所造的遠超過這樣。神正在使人與他們的土地對齊,並在地上建立一個「政權」去震動許多的事。這關鍵的十年,神將使天上、地土和列國對齊。神正在釋放「豐收的天使」。

(來源:Charisma,2016年11月30日,Vasco Lam編譯報道)

禱告:宣告列國和我們都要進入神的復興。

恰克‧皮爾斯: 美國大選後,復興稍微出現

美國大選過後,恰克‧皮爾斯(Chuck Pierce)預言:「美國正處於最重要的改變時刻!現在就是最需要守望禱告的時候!我正身處以色列,憑著信心,主叫我來到這個國家去宣告我們國家的舊系統(皮袋)要改變,這個舊系統(皮袋)是個腐敗的廢墟。與以色列對齊的喜樂將會在我們的國家中。」

他撰文表示,在2008年,他求問神,美國將會怎樣改變,領受一句話:「你要學會使出王牌(trump card)!」過去8年,他看著這句話展現眼前,並寫在他的三本書中:《解讀時機》、《使徒性教會正興起》和《得勝的時刻》。他認為這句話在剛完成的大選中開始完全成就。但這次大選並不在乎哪一個人,而是在乎國家的改變!他呼籲為美國領袖的改變代禱。

他又提及最近跟達屈.席兹(Dutch Sheets)在一起時,神說:「今年(2016)1月的時候,還未能看到整個圖畫,要觀察到4月。」他說,不要因為誰勝出大選而慶賀,神正使用大選在這國家開始一個改革,使我們從遠離神的境況中歸向神。媒體要悔改,司法機關要復興。列國的對齊和結盟要開始,錯誤的盟約要推翻。正如以斯拉記九章8節所說:「現在耶和華-我們的神暫且向我們施恩,為我們留下一些殘存之民,使我們如釘子釘在他的聖所,讓我們的神光照我們的眼目,使我們在受轄制之中稍微復興。」他提醒,不要錯過回轉的機會,一扇門已為我們打開。

(來源:Charisma,2016年11月10日,Vasco Lam編譯報道)

禱告:求神激動列國歸向神,並要進入新皮袋的年代。

連接過去與未來 華人進入「傾倒的季節」

美國「錫安榮耀國際事工」恰克‧皮爾斯(Chuck Pierce)在9月23日來到香港,在葡萄藤教會釋放關於香港及中國重要的信息,預備大家進入5777年。

神傾倒榮耀進入中國

首先,皮爾斯的先見團隊在敬拜中看見香港以往許多的禱告令天上的碗滿溢,現在神要傾倒祂的榮耀在香港和中國。我們要接受改變,才可以領受神所預備給我們的。列國正在斷定谷裡,但諸天卻在述說神的榮耀。神的榮耀要在中國彰顯,祂需要一群餘民去改變一個國家,而教會將決定中國如何改變,中國的改變亦將影響世界。我們在整合過去,帶入神正在和將會做的。

皮爾斯再一次分享神向他啟示1986至2026年的四個十年階段中,神在中國和香港的作為。中國在過去30年漸漸踏上全球舞台,而香港則成為神榮耀進入中國的門戶。神已預備在香港傾倒祂的榮耀。他接著說,到了今年10月,即猶太曆5777年新年,中國將成為全球最有經濟影響力的國家。中國將興起新的資源,慈善資助也會有突破,供應神國的推展。中美兩國的政府將有新的連結。未來十年將有特別的機會讓神國擴展。到了2026年,華人將會成為世界上最有影響力的民族,與以色列連結,在全球福音工作上扮演主要角色。因此在未來十年,中國教會要成為世界典範。

以「杖」和呼喊連接過去與未來

在猶太曆的5770-5779年間(2009-2019年),70所用的希伯來字母AYIN有幾個意義。首先,這是個脫離被擄之地、進入應許的時間,也要警醒守望,正確地作決定。這也是天使的季節,將會有極多天使在工作。然後,他帶領現場所有人,以行動總結過去,開展最精彩的十年。他指出5776年的6字,希伯來文看來像一支杖,也代表呼喊。眾人舉起神所賜的杖,代表把過去所經歷的總結到這一刻,立杖於地,並呼喊展開充滿盼望的未來。

八年醞釀成就應許

到了晚上的時候,皮爾斯更進一步預言香港要進入的改變。他指出香港是神的榮耀轉化的門戶,神要在香港形成一個新典範,讓中國跟隨。他說,在過去八年間,神正在招聚地上的軍隊。現在,新的身分正在形成,我們要憑信心進入未來。「當神已經透過先知預言發生什麼事,將會有一群人相信,神就會和他們同工。」他透過以西結書37章提到枯骨的經文,解釋應許成就需要經歷一個過程。先知要按神所告知他的去宣告,若預言未完全成就,要指著那些缺乏的地方多次宣告,直到神說的完全成就。因此,經過之前八年的醞釀,神現今要顯明祂的作為在香港和中國。新的風將帶來新的異象、新的恩膏,是時候再一次奮勇向前。真正的爭戰在於立定於未來的身分。

5777年將會是神的得勝

「猶太曆5777年將會是王冠和劍的一年」他說。神的劍將會斬斷綑綁,釋放人進入自由。「5777年也代表得勝的結局。」我們之前所努力禱告的會忽然突破,很多衝突會變為得勝。皮爾斯特別用到耶穌的「忽然」轉變的例子去勉勵眾人。耶穌與神當時正在做的事對齊,就是受施洗約翰的洗,祂就「忽然」進入祂的身分,而不再是木匠。耶穌同樣經過一個三十年的「應許成就」的過程,直到他的身分顯露。後來當馬利亞發預言,顯明耶穌是神的兒子,一件很簡單的事,就是參加一個婚宴,都會顯明神的榮耀,使水變成酒。

皮爾斯宣告:「很短時間內,神就可以改變你身邊的一切,成為好酒。同樣,一瞬間神就可以改變香港成為榮耀的出口﹗」

香港的信心爆破 中國的傾倒季節

聖經這樣總結水變酒神蹟:這是耶穌所行的第一個神蹟……顯出了他的榮耀來,他的門徒就信他了。(約 2:11)皮爾斯宣告香港將有信心的爆破,有新層次的信心。今年香港會開始看見神的榮耀,並帶入中國。正如一個簡單的婚宴邀請帶來一個全新的榮耀運動,一個全新的代禱運動要在中國興起。將會有十萬中國大陸代禱者,成為沒有人能攔阻的禱告大軍。他們不單禱告,更持守預言和宣告,直到看到神的預言實現。香港要開始動員神的軍隊,神就堅立祂在教會及史上最偉大的工作。

最後,皮爾斯團隊帶來一大塊金色布幕,代表神的榮耀作為。他看到天上正在傾倒新的榮耀給神的子民,他們腳掌所踏之地都有神榮耀的震動。未來十年有一個「覺醒的窗戶」在華人當中。中國的使徒領袖要改變,神的榮耀會滲透城市。今年要為香港爭戰,下年為下一個城市,直到中國有十個大城市連結。現場所有人都穿越那塊金色布幕,象徵認同及進入「神榮耀的震動」。他宣告中國傾倒的季節已經開始﹗

(皮爾斯於香港釋放信息後,隨即率領全球領域中心使徒團隊前往台灣主領「2016國度使徒性教會網絡特會」,詳情請參看「進入倍增思維 擴張神國度

(記者林暐皓報道)

2016國度使徒性教會網絡特會: 進入倍增思維 擴張神國度

國度使徒性教會網絡特會於9月24日在台北展開,於職場領袖場次中,講皮爾斯帶領與會者從不同的眼光理解何謂「興盛」,強調神要祂的百姓興盛、沒有缺乏,我們需要允許神來改變我們的思維。

皮爾斯以耶利米書卅二章中,神問耶利米「在我豈有難成的事?」作為開場,他挑戰與會者思想自己身處環境中的限制及軟弱,然後聽神問自己這個問題:在我豈有難成的事?「我們需要學習在所處的環境中,回應神要我們成就的命定,我們要允許神來改變我們的思維。」

他接著引申命記第八章說明,當以色列人要進入應許之地前,神再次提醒他們過去的日子,以及神對他們的眷顧,到了第18節說出了一個關鍵:「得貨財的力量是祂給你的,為要堅定祂向你列祖起誓所立的約,像今日一樣。」這意思乃是指為了接下來的季節,神賦予他們新的能力——可以得著一切需用的資源來完成神託付的使命。「整卷約書亞記所談的,就是把過去轄制在仇敵手中的資源,拉回到神的國度中,使神的國度可以繼續前行。」

「詩篇23篇是關乎『興旺』的詩篇,」皮爾斯表示,神恩膏牧人是為了讓他的草地更加興旺,如同商業人士在他所負責的領域,神給他興盛的資源雖與牧人不同,但不論我們是在那一個領域中,神都渴望能在我們的管理下帶來加增。他強調,所謂的「興盛」,並非是一種成功神學——想要什麼就宣告,然後就會得到,而是管理神學可以帶來倍增的資源。

他特別對華人教會解說:

「在你的核心價值中,必須要有一個『倍增』——即生產力的思維,你要挪走你裡面所有攔阻你進入倍增的思維。以色列人的生活圍繞在節期中,這與他們的收成有關,因此,不論他們四散在何處,總是不要他們忘記收成時倍增的思維。」

他說,「貧窮」是一種思想,那思想的來源是:神是不夠的。貧窮與金錢並沒有直接關係,是這個思維告訴你神不能改變現況。

對比申命記第八章,皮爾斯從使徒行傳四章32-34節分享,在合一的關係中,當神要帶領使徒性教會往前走時,所有的資源都投入在共同的方向中。關鍵在於使徒大有「能力」,而這「能力」是超乎申命記八章「得貨財的力量」,是被神授予權柄的,使徒得著這樣的「能力」可以倍增,見證主耶穌復活,「為何大有能力?因為他們當中沒有缺乏的,他們知道如何倍增去擴張神的國度。」他再引林前十二章提到屬靈恩賜,「聖靈顯在各人身上,是叫人得益處。」得益處有「獲利」之意。

神要祂的百姓興盛,皮爾斯提醒有3件事會使我們走回頭路(回到缺乏中):
第一,沒有察覺力、懶散、喜愛舒適,生活不想太困難。
第二,自以為是,以為自己什麼都懂了,信息聽過了就不想再聽,以至於沒有人可以再教導你,使你加增。
第三,也是最可怕的,就是神的話語稀少,

「若我們一直抓住舊有的模式,沒有更新,神的話便漸漸無法光照我們。」

猶太人的思維是:倍增資源是一件好事,所謂獲利(得益處)乃是降服於神,以致可以經歷從神來的加增,意思是說,神對你說的,你就去做,接下會來有很大的祝福等候你。皮爾斯表示,

「現在是倍增的時刻,也是動員的時刻。」

(台灣國度復興報記者黃銘嫥報道)